3D外觀.jpg

    由國內十大建商之一的立信機構旗下立信工營造、甲山林機構旗下祝園實業、上境實業和所攜手投資興建的「成功大院」,地點位於成功路二段、朝陽街一段口,基地面積約1043坪,規劃A、B兩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因性質是都更案,僅B棟有對外銷售,另A棟產權屬桃園市政府所有,總計住宅216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3個,每個售價180~200萬元。

 

6O1A2677.jpg

    近年包括中正藝文特區、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到最近的小檜溪重劃區,雖提供了充足的供給量,但生活機能始終沒有舊市區來的方便成熟,在住宅需求未見衰退,都更題材成了舊市區的新興顯學。

    這次所開箱介紹的「成功大院」便是指標案例,前身原為警消宿舍用地,在桃園市政府的積極整合下,爭取周邊私地主一併納入公辦都更,而公開招標由立信及甲山林聯手標下,並於今年(2020)7月中正式開工動土;其中,產權為桃園市政府所有的A棟,12樓將規劃公托、親子館,3樓以上則維持警消人員宿舍。(照片攝於2020.7.15)

 

站前商圈.jpg

    「成功大院」之所以備受矚目,一方面是桃園很少有超過千坪的都更規模,再來正成功路門牌一直是當地公認的燙金門牌,早期甚至有「成功的人要住成功路」的說法,更有不少豪宅社區群聚於此。

    基本上,「成功大院」地點就位在站前商圈的核心區,範圍500公尺涵蓋了桃園火車站、日後的綠線G7站、客運站、統領廣場、新光三越、遠東百貨及數百間各式店家,享有全桃園最為便利的生活機能。

 

6O1A3852.jpg

    文昌公園是距離本案最近的大型公園綠地,往返約450公尺,或者沿著朝陽街約4分鐘車程,可達占地萬坪的朝陽森林公園,如果是熱愛慢跑的住戶,可利用桃園巨蛋旁的田徑場,全年對外開放,車程同樣約在4分鐘。

 

遊戲室3D.jpg

    因A棟產權為桃園市政府所有,故不再贅述,接下來將以對外銷售的B棟加以介紹;B棟可售戶為134戶,標準層規劃10併雙電梯,社區公設計有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輕食區及中庭花園,公設比約33%,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

 

6O1A3995-全景.jpg

6O1A4001.jpg

    住宅室內高度32,共有權狀約19.48坪的2房、約21.63~22.53坪的高坪效3房、約29.81~38.21坪標準3房及38.18~38.21坪的大3房可選擇,而標準3房以上房型均具備雙面採光條件。

    首先看權狀約19.48坪的B6戶別,主打都會區精品宅,規劃平面零走道的高坪效單位,可隔出完整兩套雙人床房,另公共區域採一體式格局,客、餐、廚彼此相連,且未放置傳統餐桌椅,改以簡易吧檯取代,讓空間機能更為完整。(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007.jpg

    主、次臥室皆有雙人床房尺度,尤其對權狀未滿20坪的單位,房間劃設算是相當好用;主臥室維持一般2房的空間標準,比較特殊的是,工作陽台由此進出,但考量到此一級距的房型,住戶屬性多為單身或年輕家庭,如此設計倒也無妨。(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012.jpg

6O1A4017-全景.jpg

    次臥室坪數不遜於主臥室,唯長條形格局將動線分為睡眠和衣帽兩區,若以房門為界,左側是睡眠區、右側則是衣帽區;整體來看,總價門檻低、坪效良好、適居動線是本案2房的優點,產品定位適合首購或置產投資。(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971.jpg

6O1A3974.jpg

    接著來到權狀約21.63坪的B7戶別,規劃高坪效3房單位,平面格局維持零走道優點,且公共區域較2房單位更為完整,除了配有完整的多功能中島,入口旁更留有置放鞋櫃或機能取向的彈性空間。(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977.jpg

6O1A3981.jpg

    房間配置兩間雙人床房和一間單人床房,以權狀未滿22坪的單位,坪效表現十分亮眼,適合預算有限但房數需求高的族群;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約差半坪,尺度標準均達雙人床房,不過採光窗面積略有不同,前者明顯較後者理想。(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988.jpg

    第二次臥室雖尺度為單人床房,但還是屬於正常的房型範疇,沒有過小難以使用的情況,相當適合做為小孩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大3R.jpg

    最後看權狀約38.21坪的B1戶別,規劃換屋型的大3房產品,雙面採光、前後陽台,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室內則將必要過道比例降至最低,大幅提升單位坪效表現;客廳面寬約3米且具備獨立且完整的餐廳及廚房空間,屬於穩重易用的格局動線。

    因單位坪效佳,房間的坪數配置均為餘裕,兩間次臥室都是標準雙人床房尺度,另主衛給予浴缸、無乾濕分離,客衛則相反。

 

6O1A4003.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中華氣密窗、8mm強化玻璃、櫻花廚櫃系統與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日本INAX衛浴系統及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1~43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7萬元上下,預計2023年第2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權狀21.63)

3R.jpg

 

3房傢配圖(權狀29.81)

正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立信工營造

祝園實業

上境實業   

戶數

 住216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1~38坪

基地面積

 約104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朝陽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29號

完工日期

 2023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41~43萬元/坪(2020.12)

合理成交價

 37萬元/坪(2020.12)

洽詢電話

 03-338-83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