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院子外觀.jpg

    由興合力建築團隊旗下星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的「墅院子」,地點位於文化路819號旁,基地面積約1983坪,規劃5區共49戶地上3樓8連棟透天單位,每戶地坪約45~75坪、建坪約73~79坪,主力產品落在建坪約77坪,另有可供社區使用的多功能會館,而每戶1500萬元起的總價區間,對剛性客層屬於可負擔的購屋範圍,因此去化十分快速,目前(2021.3)銷售已突破9成。

 

逸園路商圈-2.jpg

    市郊透天社區機能自然不比市區便利,以「墅院子」來看,日常的主要生活圈大致仰賴附近的逸園商圈,往返車程約4分鐘,且由於鄰近中科院、核研所,除了傳統眷村人口,也具備高比例的相關就業居民,一直被視為當地重要的居住及商業核心。

    若不選擇逸園商圈,亦可前往大溪員樹林或龍潭市區,往返車程約在8~10分鐘不等,實際距離都不算太遠,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

 

石門水庫.jpg

    此外,包括石門水庫、石管局大草原、客家文化館、三坑老街、龍潭高爾夫球場等,車程大多能控制在10分鐘以內,豐富且多樣化的休憩機能成為本案訴求的重要特色之一。

 

SLL_7965.jpg

    回到規劃面,「墅院子」採前院停車模式,區域面寬約5.15米、深度約11米,與對面戶別相距約17米,屬於舒適不壓迫的棟距視野,全社區設有安全監控並連接管理室,另有汙水直排系統、天然氣瓦斯和透天個案少有的戶戶光纖到府,同時建商提供全棟防水保固1年與年度房屋健檢(編按:如需修繕則另外報價),像是門牌等其他細節表現也十分到位。

    因社區設有會館,每戶需攤提些許公設比,每戶管理費暫估為每個月4200元(編按:以24小時警衛為計算基礎)。

 

6O1A3564.jpg

    值得一提的,「墅院子」戶戶配置櫻花牌電梯,用以改善傳統透天需爬樓梯的缺點,由於是小型電梯,不至於產生過高的保養費用。

 

6O1A0920.JPG

    現場共施做兩間實品屋,新增一間是約77坪的A6戶別,1樓室內挑高3.5米,2樓以上皆為3.2米,搭配約5.15米的面寬尺度,具備氣派門面的公領域質感,同時前後兩面採光也讓室內光線很為充足。

 

6O1A0927.JPG

    格局為常見的透天動線,客、餐廳各自有領域空間,也不像大樓產品捉襟見肘的坪數占比,所以在櫃體收納表現是十分到位的。

 

6O1A0993.JPG

6O1A1000.JPG

    「墅院子」有兩種房型,一種是2樓規劃通層大主臥、另一種是2樓隔為兩處房間,這間A6戶別屬於前者,提供屋主極大化的主臥室空間,可隔出工作、閱讀等用途的簡易起居區,而睡眠區則外接陽台且另闢一處採光窗,讓採光條件更為理想。

 

6O1A1020.JPG

    主臥室電視牆後設有獨立衣帽間,不僅提供充足的衣物收納量,特別闢出的對外窗,更兼顧到衣帽區的採光通風。

 

6O1A1044.JPG

6O1A1052.JPG

    上到3樓,其中一處房間規劃為兩張單人床的孝親房,採光面與樓下主臥室相同,陽台和額外的對外窗,而櫃體收納空間也相當足夠。

 

6O1A1058.JPG

    3樓的另一間臥室也是搭載衛浴系統的雙人床套房,坪數略小於隔壁的孝親房,不過基本上都已是大樓產品主臥室的尺度。

 

6O1A3502-HDR.jpg

6O1A3509-HDR.jpg

    另一間約78坪的E1戶別,1樓格局和前一間介紹的A6戶別相似,同為客、餐廳所組成的居家公共區域,並使用大面積的低檯度窗採光,空間表現大器。

 

6O1A3523-HDR.jpg

    後側餐廚空間表現同樣完整,打造親友或居家成員平日聯絡感情的理想場域。

 

6O1A3572.jpg

6O1A3575.jpg

    2、3樓規劃為房間區,每間都是配置獨立衛浴的套房,擁有極佳的居住實用度;2樓主臥室外連陽台,衛浴間旁可闢出衣帽間,大面寬尺度除了擁有足夠的房型開闊度,也提供裝潢設計的良好彈性。

 

6O1A3582.jpg

    2樓次臥室同樣為大尺度的雙人床房型,如前段所述,配置乾濕分離淋浴間的衛浴系統,也是一般大樓個案難以享有的房型條件。

 

6O1A3588.jpg

6O1A3592-HDR.jpg

    來到3樓,位於2樓主臥室位置上方的房間規劃為孝親房,擺設兩張單人床,同樣規劃外陽台,唯長度較2樓略為縮小,但依舊是良好的採光來源。

 

6O1A3604-HDR.jpg

    3樓次臥室與2樓次臥室位置格局相同,房型採光與景觀面均屬理想。

 

SLL_7809.jpg

    頂樓前有約4坪的大露臺、後有工作陽台,讓前方大露臺使用性更加完整。

 

SLL_7814.jpg

    室內為通層格局,實品屋將其裝潢為起居室,設有沙發區、吧檯區及麻將桌,同時配有衛浴設備,以豐富度來說,甚至比客廳來的更好,適合家人、親友的聚會交誼場所,也能改為其他機能性的居家空間,使用上非常彈性。

 

6O1A36533.jpg

    筆者看過不少透天個案,必須要說「墅院子」給的標準建材規格可說是很有誠意,全案樓地板加厚至18cm,而房間則鋪設德國太格超耐磨木地板,其他尚有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淨水器、烤箱(限單層大主臥戶別)、INAX衛浴系統(主臥室搭載Cassina超級馬桶)等;總價門檻設定每戶1500萬元起,價格面有其競爭力,本案已成屋。

 

全區平面圖

1F全區平面圖.jpg

 

標準戶傢配圖

E3-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合力建築團隊

星碩建設(股)有限公司   

戶數

 住49戶

類型

 電梯透天

坪數

地坪:約45~75坪

建坪:約73~79坪

基地面積

 約1983坪

格局

 3~4房

產品規劃

 3樓8產品

公設比

 約0.91%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二段819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二段819號旁

完工日期

 2021年1月

現場總價

 1500萬元起/戶(2021.3)

洽詢電話

 03-411-55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