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總案量達40多億的鳳鳴重劃區指標大案「森聯之王」,全案包含2個預售案、3個成屋案(編按:計算至2021.1),並採取5案聯銷模式;其中,由森聯機構旗下文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的「森悅」,屬於結構中的預售個案,地點位於鶯歌路(近鳳鳴路),基地面積約466坪,規劃獨棟地上8樓、地下3樓建物,總計住宅61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8個,每個售價150~185萬元。


DJI_0900.JPG

森悅標準層.jpg

    「森悅」坐落在重劃區連外主幹道的鶯歌路旁,建物以工字型規劃,並以逃生梯為界來區分前、後區,前區為臨鳳鳴路的A區劃設4併格局,後面的B區為5併格局,而兩區共用兩部電梯。

 

八德交流道.JPG

    此外,因基地剛好位在鶯歌路的中心點,無論是前往台鐵鳳鳴站,或者未來的三鶯線鶯桃福德站,實際路程均在5、600公尺左右,住戶等於有兩條軌道系統可搭,加上大湳交流道約4分鐘車程,使得「森悅」具備十分便利的通勤機能。

 

IMG_8074.JPG

    再者,鳳鳴國小就位在社區後方,步行約200公尺就是校門口,即便是稍遠的鳳鳴國中,相距也不過600公尺,對於有國小或國中孩子的家庭,在就學方面很是實際。

 

DJI_0022.JPG

    有點要特別提出來,位於鳳三路和龍五路這片占地8800坪的空地,重劃便已劃設為公園預定地,距離本案僅350公尺,同樣可視為日後本案居住層面的有利因素。

 

6O1A4431.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2,規劃權狀約24坪的1+1房、約21~23坪的2房、約40坪的3房和約50坪的3+1房,其中3及3+1房具備三面採光、衛浴均開窗的優點,而在A區最前側的A3、A5兩戶3+1房單位,因前方臨鶯歌路,享有更為良好的室內採光。

    現場樣品屋為權狀約40坪的B6戶別,入口規劃完整的玄關區域,可施作鞋櫃等各式收納櫃,也形成內外有別的居家動線。(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434.JPG

6O1A4433.JPG

    由公領域的拍攝實景不難發現,室內全無過道,屬於零走道且方正的高坪效格局,樣品屋透過電視牆區隔客、餐廳界線,並以弧拱木作雕飾上緣,暗色系的配色處理,讓整體空間更具質感,也是近期令筆者留下深刻印象的裝潢作品。(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436.JPG

    主臥室在坪數配重符合此一級距的的尺度規格,擺入正常雙人床後,仍留有相當程度的活動空間,另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房內採光。(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438.JPG

    主臥室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與公用衛浴皆闢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441.JPG

6O1A4442.JPG

    兩處次臥室坪數差約半坪,配置一間雙人床房、一間單人床房,居住尺度均屬合理範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443.JPG

    標準建材附有標準建材附有長庚生技活水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永欣氣密窗、人造石檯面、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凱樂衛浴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落點在每坪25~28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森悅標準層.jpg

 

1+1房傢配圖

1+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3+1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森聯機構‧

文森建設(股)有限公司   

戶數

 住61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1~50坪

基地面積

 約466坪

格局

 1+1~3+1房

樓高

 8F/B3F

公設比

 約33.93%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近鳳鳴路)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鳴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25~28萬元/坪(2021.1)

洽詢電話

 02-8677-7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