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好一段時間未見新案問世的光明公園周邊,終於在2020年底再有作品公開,宅精新村搶先市場揭露完整資訊!由惠翔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光明無限」,地點位於光輝街、光輝三街交會角地,基地面積約681坪,規劃兩棟地上11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統一為4併格局,雙部電梯均可下至停車場,83戶的零店面純住宅社區,全坡道平面車位107個,每個售價162~190萬元。

 

簡易地圖.jpg

    談到中壢市區的A級住宅地段,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海華特區,光明公園同樣佔有相當地位,不過因坐落市區核心、土地取得不易,新案供給量始終受限,稍近的「民權極景」、「民權經典」,屋齡落在12~13年不等,更早的「家賀屋」屋齡已屆20年,所以聽聞「光明無限」公開,首個疑問就是「光明公園附近哪裡還有地?」

    簡單來看,「光明無限」位置在古華飯店正後方,旁邊則是「家賀屋」社區,之前並沒有被特別注意,在於原本上頭有地上物,經過多年才整合出足以開發的面積,就像前面所提的,目前光明公園周邊基本上已無建地,本案可說是絕版也不為過。

 

DSC_7482.JPG

    個案定位上,「光明無限」歸納在市區公園靜巷住宅,因此綠帶、機能是最為顯著的兩項優勢;首先是綠帶的部分,基地距離光明公園實際路程不到150公尺,等於出了巷口就是大型公園綠帶,且光明公園占地超過萬坪,高植披率加上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籃球場、網球場、溜冰場等設施輔助,具備相當討喜的居住環境。

 

IMG_3923.JPG

    再者,由於坐落中壢鬧區,除了周邊密度甚高的大小店家,包括SOGO商圈、新明夜市、興國市場等,車程均可控制在5分鐘以內,各項生活機能表現極為成熟。

 

IMG_3936.JPG

    另外,「光明無限」距離A21環北站約600公尺,3站、乘車時間約12分鐘,即可連結IKEA、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等A18桃園高鐵站周邊設施,日後更能串聯中壢新站進行轉乘,屆時將成為相當便利的通勤工具。

 

6O1A6115-1.JPG

    「光明無限」在街廓配置採大範圍退縮,與光輝三街退縮距離約18米,兩棟建物棟距同樣約18米,進而打造出約470坪的開放花園,面積等同一座鄰里公園,住戶下樓即可休憩運動。

    此外,全棟混擬土結構達4千磅(台泥),同時衛浴間防水鋪面拉高至240cm,並提供全棟3年防水保固。

 

6O1A6113.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聘請雙北地區頗為著名的沈國皓建築師事務所及森城建設統包營造,全棟立面鋪貼石材、大量鋁件包覆,完全比照雙北一線新案規格,也是規劃面的亮點之一。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會議室、信箱區、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坪數配置.jpg

    住宅室內高度10樓(含)以下3米2、11樓(含)以上3米5,(編按:另有3間挑高4米2的1樓特殊戶不在此列),房型設定權狀約25.52~29.13坪的2房、約39.97~41.69坪的3房,除B3戶別之外,其餘單位皆具備雙面或以上的採光面。

 

2R.jpg

    權狀約28.45坪的A4戶別,規劃正統2房單位,平面屬性為低過道的高坪效格局。

 

6O1A6082.JPG

6O1A6092.JPG

    比較不同的是,樣品屋將餐廳改造為開放書房,進階為2+1房的使用坪效,不僅符合當下此一級距的居住慣性,空間利用率也較佳。(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6095.JPG

    這處+1空間約1坪大小,偏重功能取向,開放書房外,像是電腦室、小孩遊戲間甚至獨立衣帽間都是可行做法。(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6097.JPG

6O1A6103.JPG

    主臥室面寬近3米,採光面採用低檯度窗,房型表現著重舒適層面,在坪數占比相對寬裕,提供增添系統衣櫃的彈性空間。(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6106.JPG

    因單位坪效高加上基礎權狀近29坪,次臥室達到雙人床房的尺度標準,當然,若是做為小孩房使用,可朝動線更為舒適的單人床房布置。(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3R.jpg

    權狀約39.97坪的A2戶別,配置前後陽台,屬於傳統3房居住動線,公共區域面寬約4米,客、餐廳機能各自獨立,廚房則額外騰出後排櫃空間,讓烹煮機能更為完整。

    房間配置並未刻意放大主臥室坪數,落於一般3房標準,反而是兩間次臥室採等均切分,格局、大小一致,都能達到正常雙人床房尺度,對於換屋客層而言,算是好住易用的居住格局。

 

6O1A6108.JPG

    標準建材附有長庚活水系統、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8mm強化玻璃、力霸氣密窗、櫻花IH爐(僅B3戶別使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普淨水系統、TOTO衛浴系統、Panasonic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7~39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惠翔建設   

戶數

 住8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1坪

基地面積

 約68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1F/B3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光輝街、光輝三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76號旁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7~39萬元/坪(2021.1)

洽詢電話

 03-402-6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