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嘉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嘉璟一品硯」,地點位於大興西路三段、溫州一路交會角地,連同後側的吉安街,具備三面臨路優點,基地面積約1920坪,規劃兩棟地上24樓、地下4樓的超高樓層建物,3D圖右側的是A棟、面大興西路三段, B棟在左、面溫州一路,兩棟標準層均為8併並配置3部電梯,共計住宅360戶、店面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54個,且統一預留電動車輸電線路,有需要的住戶可自行架充電柱,每個售價170~210萬元。

 

6O1A4104.JPG

    嘉璟建設近年在桃園布局十分積極,包括藝文特區的「嘉璟華爾道夫」、經國重劃區的「自遊人」、「大河戀」以及日前公開的「嘉璟天濶」,於該區都屬於知名住宅作品。(「自遊人」外觀實景,攝於2019.3);本文開箱介紹的「嘉璟一品硯」同樣也是,不但地點坐落在大興西路,兩棟醒目的24樓超高樓層建築,更達到大桃園新案少見的60億案量,足以位列歷年中路重劃區的重磅大案。

 

DJI_0954-2.JPG

    透過現場空拍來看,兩棟建物正好各臨大興西路和溫州一路,地點屬於中路重劃區的核心區,為了主幹道的人潮車流優勢,9成店面單位規劃在大興西路,社區大門、車道則設在溫州一路,形成簡易的居住、商業分流。

 

DJI_0953-2.JPG

    另一方面,由於中路段的大興西路拓寬為60米,和對面大樓的棟距最少都在60米以上(編按:含退縮距離),加上中央分隔島行道樹所串連的帶狀綠帶,使得A1~A5這四戶面大興西路的單位,無論實際棟距或視野景觀均具備理想條件。

 

南桃園交流道.JPG

    就地點來看,便利交通是很顯著的優點,社區出來直接銜接大興西路,而旁邊就是南桃園交流道,轉接中山高或北二高,北上南下或桃園境內移動都很方便。

 

風禾公園.JPG

    再者,本案距離風禾公園僅約150公尺,步行2分鐘可達,這座占地萬餘坪的市心公園,是中路重劃區占地最廣的大型綠帶,內有著名的滾輪溜滑梯,一旁的大片草坪,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家庭前來野餐、遊樂,也成為桃園必到的朝聖熱點。

 

接待大廳透視圖.jpg

09.KTV透視圖.jpg

    為了因應超高樓層的結構耐震強度,「嘉璟一品硯」地下4樓至地上5樓,水泥磅數統一提高到6千磅,並採用業界風評良好的東和鋼鐵,同時於基座鋪設崗石,讓整體立面更具穩重質感,另在開放空間規劃約450坪的大退縮廣場並輔以綠意造景,打造類似鄰里公園的功能,住戶下樓便可就近使用。

    內部公設方面,設有挑高7米7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KTV(兩間)、親子室、遊戲室、視聽室等,而地下1樓則闢有垃圾儲藏室,公設比32~32.5%,管理費暫估每坪55元。

 

標準層.jpg

     「嘉璟一品硯」住宅室內高度3米2,規劃權狀約22坪的1+1房、約30坪的2房、約32坪的2+1房、約42坪的3房及約53坪的4房數種房型,其中3房以上單位,享有雙面採光、前後陽台,且統一劃設高坪效格局,有利於實際居住空間的擴增。

 

A7.jpg

    現場以B1及B7兩個單位施作樣品屋,首先看權狀約30.08坪的B7戶別(格局同A7),規劃大主臥尺度的兩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室內格局則將公私領域完全區隔,外是客、餐、廚,內是兩處房間,家庭人口少相當適合這樣的產品屬性。

    這間主打主臥室大尺度特色,直接給予相對應的房型動線,可獨立闢出衣帽間、格局也十分直覺,不必透過裝潢來另外隔,對於女性客層很有吸引力。

 

6O1A9220-HDR.JPG

6O1A9274.JPG

    對照樣品屋,客、餐、廚機能界線清晰,廚房為獨立隔間設計,不用擔心烹飪油煙的問題。(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9282.JPG

6O1A9290.JPG

    來到主臥室,雖有約莫1坪多的獨立衣帽間,但並沒有減損睡眠區的實際空間,依舊保持理想的動線鋪陳。(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9316-HDR.JPG

    次臥室則規劃為小孩房,尺度落於正常標準的單人床房,包括書桌、衣櫃放置上都不至於壓迫。(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B1.jpg

    接著看權狀約42.31坪的B1戶別,規劃零走道的高坪效大3房單位,雙面採光、前後陽台條件,進出設有獨立玄關,具備穩定的公領域安定面;另外,從傢配圖上不難發現,B1這戶格局比例較為偏重房間,配合本身無虛坪過道的格局優點,使得兩處次臥室均有舒適尺度,換屋客層可一次到位,不會有其中一處房間不夠大的問題,這點很不錯。

 

6O1A9134.JPG

6O1A9152.JPG

    對照樣品屋表現,公領域動線穩重且無過道虛坪,客、餐廳機能獨立,而樣品屋更加設一處簡易中島,讓餐桌更具多重機能,且因規劃有前陽台,室內採光也無太大問題。(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9169.JPG

6O1A9171.JPG

    主臥室分為大致兩個區塊,睡眠區和收納區,前者坪數占比理想,並使用低檯度對外窗用以增加房內光線,而後者則設於門口到主衛之間,可設置通排系統櫃體。(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9191.JPG

6O1A9181.JPG

    前面有提到,受惠於高坪效格局,兩處次臥室都達到舒適的雙人床房標準,不會因尺度問題而退為單人床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9195.JPG

    標準建材附有德國BWT自動返洗過濾系統(社區)、60x60cm拋光石英磚(1+1~3房)、80x80cm拋光石英磚(4房)、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櫻花牌IH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廚下淨水器、TOTO衛浴系統、Grohe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系統等;「嘉璟一品硯」採不二價銷售,售價區間落於每坪36~38萬元,預計2023年第3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嘉璟建設   

戶數

 住360戶、店1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53坪

基地面積

 約1920坪

格局

 1+1~4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約32~32.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溫州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吉安一街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36~38萬元/坪(不二價,2021.10)

洽詢電話

 03-301-3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