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上市公司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投資興建的「宏普Garden Park」,地點位於中山路、文記街口,基地雙面臨路、占地約1937坪,規劃兩棟地上24樓、地下3樓建物,建築規劃A棟在左、標準層7併格局,右側是B棟、標準層6併格局,共計住宅290戶、店面24戶,其中大樓區占8戶、透店區為16戶,其中透店區會在後文介紹,另全坡道平面車位257個,預留電動車線架。

 

6O1A8890 拷貝.JPG

    前面有提到,本案規劃16戶樓高3樓的透店單位,地坪持分併入大樓區共同計算,建坪則為約33坪、需搭購車位,總價門檻落在3,500萬左右,產品屬性較為特殊,適合資產配置的投資客層。

 

DJI_0961 拷貝.JPG

    「宏普Garden Park」為宏普建設於央北重劃區的第二號作品,首案「宏普中央公園」於前年年中公開,憑藉十四張歷史公園首排優勢,創下相當好的銷售成績,當時宅精新村也有完整介紹(點我延伸閱讀)

    和首案相同,「宏普Garden Park」依舊具備十四張歷史公園的首排條件,透過空拍可以看到,本案基地大約一半正對公園、另一半則未來前面有鄰房遮蔽,因此把大樓區置前來完整接收7700坪綠意景觀,營業用途的透店區則放後處理。

 

DJI_0963 拷貝.JPG

    從另一個空拍角度來看一、二期的相對位置,一期「宏普中央公園」在照片右側、二期「宏普Garden Park」在上方,兩者均正對中間的十四張歷史公園,而接下來三期位置大約在照片左下方,也同樣具備公園首排條件,不難看出宏普建設在央北重劃區的布局,清一色都是圍繞在這座公園。

    另外,基地後方即是未來十四張聯開案的所在地,總占地面積達到4萬餘坪,以環狀線十四張站為核心,包含商業、住宅與社福規劃,不僅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聯開案,所帶動的後續效應,對於緊鄰在側的央北重劃區自然有正向助益,也能視為本案價格支撐面的有利因素。

 

交誼廳3D.JPG

    延續首期做法,「宏普Garden Park」依舊納入「和苑三井花園飯店」規劃經驗(編按:日本三井集團首座海外飯店,與宏普建設合作),以星級飯店規格打造社區公設,室內項目包含挑高7米8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等。

 

泳池 3D(俯視).JPG

    室外則規劃約350坪中庭花園,搭配造型露天泳池,公設比約34.97%,管理費暫定每坪90元。

 

標準層.JPG

    大樓區住宅單位規劃權狀約23~24坪的2房、約28坪的2+1房及約32~40坪的3房數種房型,室內高度拉到3米6,其中A6~A8、B5~B7這6戶,享有完整無遮蔽的十四張歷史公園首排景觀,產品屬性較為特殊;另外,28坪(含)以上的單位,均配置兩套衛浴系統。

 

樣品屋A2.JPG

     先從權狀約23.41坪A2戶別的2房單位看起,平面採零走道的高坪效格局,加上本身樑柱均外推,室內完全沒有多餘的虛坪比例,正好切為三塊:公領域居中、房間和廚衛置於兩側,在小坪數產品屬於甚為理想的空間動線。

 

6O1A8870.JPG

6O1A8867.JPG

    對照樣品屋,可以看到公領域居中的格局分布,當然,由於是高坪效的小坪數單位,餐廳空間本就不會太明顯,如果鮮少開伙的單身族群或小家庭,餐廳或許可以為其他機能取向,讓整體動線更為洗鍊。(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71.JPG

6O1A8872.JPG

    主、次臥室均達到雙人床房尺度,不過次臥室為了講究動線舒適,以單人床房形式布置,這間A2的2房規格,相當適合單身或人口少的小家庭,居住使用基本上都沒有太大問題。(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樣品屋B3.JPG

    接著看權狀約33.31坪的B3戶別,同樣採取零走道的高坪效格局,入口設有玄關區,公、私領域分野十分清楚,另兩處衛浴均有開窗,也是房型面的優點項目,而房間配置則以平均尺度劃設,主臥室與兩處次臥室坪數差異不大,屬於高CP值的3房產品。

 

6O1A8854.JPG

6O1A8855.JPG

    來到樣品屋,公領域為縱深型格局,客、餐廳為相連設計,入口右側則規劃為廚房和客衛,整體公領域機能十分清楚。(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58.JPG

6O1A8859.JPG

    前面有提到,房間配置偏向平均,因此略為犧牲主臥室尺度來分給兩間次臥室,不過採光面占比很大,幾乎可說是通面採光,使得房內光線無疑是相當充足的;主衛給予浴缸、無乾濕分離。(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62.JPG

6O1A8864.JPG

    兩間次臥室大小相仿,尺度均為雙人床房並均使用低檯度窗,用以增加房內採光。(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樣品屋B5.JPG

    最後看最大的B5戶別,權狀約40.54坪、大3房產品規劃,因此基本上採取安全、穩重的格局配置,入口設有玄關,公領域給予穩定的安定面,而客、餐廳分野更加清楚,同時這戶享有公園首排的座向條件,具備良好的景觀視野,至於兩處次臥室均達到舒適雙人床房尺度。

 

6O1A8876.JPG

6O1A8877.JPG

    公領域尺度相當穩重漂亮,格局面也不存在樑柱問題、方正易用,也能見到客、餐廳彼此機能獨立,加上3米6的室內高度,空間感很是舒適。(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81.JPG

    主臥室坪數雖沒有刻意放大,但也符合此一級距產品的空間認知,搭配低檯度窗,無論景觀、採光都有理想條件。(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82.JPG

    主衛則配置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並闢有採光窗。(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84.JPG

    值得一提的,在不計衛浴空間的前題下,首席次臥室和主臥室尺度差異不大,換句話說,這間B5戶別等於有兩間主臥室,於實際居住面頗為好用。(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83.JPG

    第二次臥室尺度同樣為雙人床房,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866.JPG

    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或太格木地板(住戶可自由選擇)、Dormakaba電子鎖、6+6mm Low-E玻璃、日本三協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及電器櫃、義大利Glem Gas蒸氣烤箱、日本Inax衛浴系統(主衛配智慧型馬桶)、三菱多功能暖風機、樂奇新風機、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66~72萬元,預計2026年上半年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宏普建設   

戶數

 住290戶、店2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40坪

基地面積

 約193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4F/B3F

公設比

 34.97%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店區中山路、文記街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啟文街口

官          網

https://bit.ly/3cR2qy3

完工日期

 2026年上半年(預計)

現場售價

 66~72萬元/坪(2021.11)

洽詢電話

 02-8667-6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