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築億建設和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興建的「朗朗城心」,地點位於坡雅路、信華三街及信華八街交會角地,基地三面臨路、面積約524坪,興設獨棟地上15樓、地下5樓建物,標準層規劃9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20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7個,每個售價205~265萬元。

 

DJI_0270-全景.JPG

    範圍橫跨新莊、泰山塭仔圳重劃區,開發總面積達到398公頃,是新北市史上幅員最遼闊的新興重劃區,不過它屬性比較特殊,除了公辦重劃,另外還夾雜著民間自辦重劃部分,「朗朗城心」地點正好屬於後者。

 

JO4_2095.JPG

    回顧本區發展史,早期市場能見度完全被一旁的新莊副都心所遮蓋,例如著名的「明日城」當年銷售相對辛苦,但隨著新莊副都心房價水位攀高,僅隔著一條中環路的塭仔圳,行情反而顯得親民,近期像是「幸福滿滿」、「沐光」、「海悅花園」等案,均有亮眼的銷售成績。

 

65快速道路 (3).JPG

    依筆者觀點,本區之所以迅速竄起,一是房價和對面的新莊副都心有落差,二是具備不錯的區位條件,出去中環路即可銜接台1線,或直上65快速道路轉接中山高或北二高,行車路線都十分直接;再者,本案也介於泰山站和輔大站之間,前者車程約2~3分鐘、後者約5分鐘,都是很容易可以到達的範圍。

 

NZ6_2099.JPG

    客觀來說,區內多數個案仍在興建,生活機能到位尚需一段時間,所以目前生活圈主要扣在對面的幸福路商圈,基本上足以支撐日常所需,而新五泰最指標的宏匯廣場,約5分鐘車程可達,同樣是便利往返的距離。

 

DJI_0268 拷貝.JPG

    回到個案上頭,「朗朗城心」基地正面臨信華三街,另兩側則是坡雅路和信華八街,三面臨路的L型基地,而後側可以看到前面提到的「明日城」,和其他正在興建中的個案,已形成相當的住宅聚落規模。

 

6O1A9673.JPG

    「朗朗城心」外觀採雙正面設計,相同的立面樣式,用以提升建築的辨識度。(建築模型展示,依完工為準)

 

6O1A9679.JPG

    「朗朗城心」規劃人車分流進出,社區大門開在信華三街,車道則闢於信華八街,另外在車道旁的公共空間則做為附近幼兒園戶外活動場地。(建築模型展示,依完工為準)

 

大廳3D.jpg

娛樂區3D.jpg

    社區公設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區、會客區、健身房、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等,公設比約34.5%,管理費暫定為每坪75元。(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標準層.jpg

    住宅單位方面,室內高度3米1,規劃權狀約15及約20坪的2房,以及約26坪的3房共三種房型,產品屬性主打總價取向、超高坪效的都會小宅,其中3房單位均配置於邊間,享有雙面採光條件。

 

A1.jpg

    首先看權狀約20坪的A1戶別,規劃雙陽台的高坪效2房,公領域進出的為工作陽台、主臥室另有一處私人陽台;格局配置上,公領域採客、餐、廚相連的一體空間,不過小坪數單位的餐廳使用率普遍不高,因此傳統餐桌椅不妨以功能取向的小型中島取代,將會收到不錯的視覺及實用效果。

    雖基礎坪數不大,但兩處房間仍維持基本的房型尺度,尤其主臥室配有一處對外陽台,可把整體使用空間向外延伸,這在此一產品級距較為罕見。

 

6O1A9628.JPG

6O1A9633.JPG

    來到樣品屋,客廳搭配開放式廚房,以及簡單的餐廳,形成公領域一體性的配置擺設,對人口少的單身族或小家庭,機能條件已為夠用。(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54.JPG

6O1A9647.JPG

    誠如前面所述,主臥室規劃一處對外陽台,無論視覺或實際使用的延伸都有幫助,而L型格局剛好把收納櫃體置於短邊,房型擺設相對直觀。(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43.JPG

    次臥室為單人床房尺度,有小孩的年輕家庭,可當成小孩房使用,若是單身族,打造為工作室或衣帽間都相當合適。(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2.jpg

    接著看權狀約27坪的A2戶別,同樣為訴求高坪效兩套衛浴的3房單位,公、私領域有著清楚的空間分野,前者格局縱深並設有完整玄關,穩定的安定面配合開放式廚房,形成完整的機能空間。

    房間配置一雙人、兩單人床房,次臥室尺度均較一般房間略小,產品屬性明顯訴求總價取向的高房數需求客層,或者未來有小換大計畫的剛性自住客層。

 

6O1A9499-HDR.JPG

6O1A9496.JPG

    對照樣品屋,設計師充分利用縱深格局特性,於玄關旁另外闢出一塊+1機能空間,讓公領域機能更顯多元,而後側的餐、廚機能也沒有過度緊靠,仍舊保持相當的機能界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577-HDR.JPG

6O1A9613-HDR.JPG

    主臥室整體尺度並未過度縮減,所使用低檯度的大面積對外窗,有利於房內的充足採光,雖僅26坪,但主臥室仍配有獨立衛浴間,給予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17.JPG

6O1A9620.JPG

    兩處次臥室坪數占比相仿,均為單人床房尺度且同樣具備良好的採光面積,現場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537.JPG

    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APD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德國進口廚具衛浴設備(選配)、英國管道防疫studor吸氣閥、美國Honeywell反洗過濾器、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售價落點約在每坪49萬~53萬元,預計2024年第2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築億建設&

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   

戶數

 住120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5~26坪

基地面積

 約52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5F

公設比

 約34.5%

基地位置

 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信華三街、信華八街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近信華三街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2季(預計)

官          網

 https://llcs.wten.tw/

現場售價

 49~53萬元/坪(2021.11)

洽詢電話

 02-2909-2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