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外觀.jpg

    由峰禾建設開發所投資興建的「萬大境」,地點位於西園路二段281巷與261巷12弄交會口,基地面積約309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劃設4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52戶、店面4戶,停車位共計49個,其中坡道平面24個,每個售價220~230萬元,另有25個機械車位,每個售價140~170萬元。

 

554710.jpg

    危老都更一直是近年雙北一線區域的熱門話題,它不同於新興重劃區單純的購地推案,必須經過漫長的整合、協商,過程相當繁瑣困難,能成案的大多是具備地段優勢的區段,當中又以台北市最有開發價值,無論市場接受度、實際售價都較為符合建商需求,因此近期各行政區陸續有類似新案問世,本案開箱的「萬大境」便是一例。

    實地走訪現場,目前「萬大境」基地尚未進行拆除,原為數間2樓的併排老舊透天,周邊鄰房則大多為4樓公寓,兩側巷道個為8米及6米路幅,這種巷弄環境在大台北發展較早的區塊十分常見;當然,巷弄環境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不過像筆者住中和,對此就很熟悉且不排斥,尤其對比大馬路旁,這樣的巷弄環境非常安靜,居住面還是有它的優點存在。

 

DJI_0337-全景-1.JPG

    同時,筆者也透過空拍讓讀者進一步了解,照片中紅色區塊為「萬大境」基地範圍,右邊巷弄是西園路二段281巷、下方則是261巷12弄,預計今年(2022)第二季便會進行原建物拆除作業並破土動工,比較可惜的是角落柑仔店沒有加入都更,但不妨礙整體建築規劃。

 

6O1A1506.JPG

    「萬大境」建築正面臨西園路二段261巷12弄,外觀配色則以抗汙性較強的灰黑色為主軸,配合立面穩重的線條和層次豐富的凸面設計,呈現十分有質感的視覺氛圍。(建築模型僅供參考,實際依完工為準)

 

6O1A1499.JPG

    值得一提的,受限於基地規模且顧及安全,本案機車位並未設置在地下停車場,而是在車道旁另闢一處空間來停放;另社區公設包含大廳、信箱區、曬被區等,公設比約32.9%,管理費暫估每坪100元。(建築模型僅供參考,實際依完工為準)

 

DJI_0347-全景.JPG

    此外,因基地緊鄰光復橋,加上周邊鄰房多為透天或公寓,使得A、B兩戶8樓以上單位可遠眺新店溪河景,享有很不錯的棟距視野,房型條件相對特殊,也適合喜愛居住景觀的客層。

 

6O1A1491.JPG

    原則上,台北市生活機能不必贅述,該有的都有,筆者僅簡單提周邊較為重要的部分;本案出來即可連接環快,一旁的光復橋則通往板橋,連外交通很是方便,且坐落新店溪旁的地點,像是華中河濱公園等沿岸綠帶,都是平日住戶可就近利用的休憩場所,至於生鮮採買則可前往環南市場,步行便能抵達,西園國小、雙園國中等學區距離同樣不遠,家長接送都屬便利。

 

標準層.jpg

    住宅單位規劃單純,2房權狀約24及25坪、3房權狀約29及35坪,室內高度3米2,且受惠於4併格局,戶戶邊間、雙面採光,除了A戶客衛沒有開窗外,其餘戶別所有衛浴均有開窗。

 

D戶.JPG

    先從2房看起,權狀約25坪的D戶(格局同C戶),規劃前後陽台的正2房單位,入口設有玄關,廚房為開放式但留有增設彈性,住戶可依實際居住需求維持原有格局或增加隔間,而客、餐廳採相連設計,若是覺得餐廳利用率不高,或可捨棄改以其他功能性裝潢取代。

    房間配置為一雙人、一單人床房的傳統配置,另衛浴間採機能分割模式,將面盆與衛浴分離,用以分流日常使用。

 

B戶.JPG

    接著看權狀約29坪的B戶,劃設高坪效雙衛3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公領域為客、餐、廚相連的一體式動線,整體格局採低走道配置,極大化室內使用坪效。

    由於坪效表現佳,雖坪數級距不到30坪,仍可配置出兩間雙人床、一間單人床房,同時給予兩套衛浴系統,若是家中人口不多,透過簡單封門便可將首席次臥室也改造為套房,形成兩間套房的房型規格,這間B戶無論是首購或是首換客層,都具備相當的產品誘因。

 

A戶.JPG

    最後看權狀約34坪的A戶,屬於傳統動線但具備高坪效的正3房產品,客、餐廳機能界線清楚,同時將廚房改為獨立隔間,並把陽台規劃為通廊來放大使用性,且室內過道比例甚低,因此有效放大主臥室尺度,不僅睡眠區動線相對寬敞,還能闢出簡易衣帽區。

    同樣的,首席次臥室與客衛很容易結合,進而形成另一間套房,端看住戶的實際居住需求,不過格局面保留很大彈性,這是顯見的房型優點。

 

6O1A1496.JPG

    「萬大境」提供5年防水保固服務,且雖是危老都更案,但依舊給予相當到位的建材規格,包含冠軍牌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日本三協氣密窗、雅登廚櫃系統、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SVAGO微烤爐、TOTO衛浴系統、Hansgrohe五金配件、Husky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價格方面,現場售價落點約在65~68萬元,預計2025年第一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峰禾建設開發   

戶數

 住52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35坪

基地面積

 約309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約32.9%

基地位置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81巷、261巷12弄口

接待中心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90號

官          網

https://reurl.cc/bk4D7y

完工日期

 2025年第1季(預計)

現場售價

 65~68萬元/坪(2022.1)

洽詢電話

 02-2305-6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