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高誠事業旗下高華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高誠君閱」,地點位於科一街、科三街口,基地正對萬坪運動公園,占地面積約953坪,規劃4棟地上11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均為討喜的雙併格局,共計住宅80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4個,每個售價140~170萬元。

 

客運園區.JPG

    去年大桃園房市,客運園區肯定是那匹異軍突起的黑馬,受惠於房價外擴效應,以往較不受關注的客運園區,迎來相當程度的推案漲勢,尤其是過去主流的的透天份額,逐步被大樓產品所趕上。

    另一方面,停滯許久的航空城計畫,在解決區段徵收問題後再次啟動,也吸引眾多廠商的投資目光,像是青埔、大園及客運園區等地緣區段,不僅就近接收遷移戶需求買氣,日後豐富的重大建設題材,買賣雙方都獲得相對應的房市期待值,使得新案數量和銷況紛紛走揚。

 

6O1A2566.JPG

    高誠事業在客運園區總共購得四塊土地,首期「高誠君臨」於去年年初開賣,年中隨即宣告全數完銷,在當地大樓市場寫下亮眼的銷售成績,而本文開箱的「高誠君閱」屬於二期,且正對運動公園的先天地點,較首期更具備基本面優勢。(「高誠君臨」外觀實景,攝於2021.4)

 

運動公園.JPG

    這座運動公園占地頗為遼闊,橫跨科三街、科二街兩條街廓,園內設施相當豐富,也是區內面積最大的公園,而「高誠君閱」就緊鄰在側,L型的建築排列,讓A~C三棟享有戶戶公園首排的永久棟距。

 

IMG_3775.JPG

    實際來到B棟9樓,由於公園另一端的建地尚未開發,目前高樓層單位視野可一路延伸到海岸線,即便日後該建地投入開發,仍能保有超過220米並涵蓋整座運動公園的景觀條件,加上下樓即公園的居住環境,就給予個案很充足的產品賣點。

 

220209-高誠君閱-平面圖集_工作區域 1 複本 10.jpg

    不僅如此,本案自身因建築L型的排列,自然圍出約350坪的中庭花園,打造出內外呼應的居住綠意,這點筆者認為很是加分;其他公設尚包含迎賓大廳、健身房、多功能室、空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除了討喜的雙併格局外,「高誠君閱」住宅產品大致分為三種,約31坪的2房、約39坪的3房和約47坪的4房,室內高度3米2,戶戶雙面以上採光、均配置兩套衛浴和均有開窗,房型動線有著良好規劃面。

 

2R.jpg

    首先看權狀約31.16坪的B2戶別(格局同C1),設計兩套衛浴且大主臥的2房,基本格局沒有太多走道比例,並維持獨立隔間廚房,且於入口處規劃L型採光窗,既能解決採光問題,又可接收公園景觀,規劃很是特殊,而公領域將部分餐廳占比回饋至房間,對此一房型級距的家庭來說,算是合理的空間取捨。

    主臥室採取大尺度規劃,擁有獨立衣帽間之外,並沒有犧牲睡眠區坪數,次臥室同為雙人床房尺度,房間有著不錯的格局配重。

 

3R.jpg

    接著看權狀約39.22坪的C2戶別(格局同D2),公領域及第二次臥室和前述的B2戶別格局相當類似,唯尺度更為放寬,而原本主臥室衛浴間的位置,改為首席次臥室,主臥室雖位置不變,但格局有所變動。

    因公領域格局大致相仿,筆者就不多加贅述,僅單就房間部分來談;由於基礎坪數提升,三處房間尺度也跟著擴張,均達到舒適雙人床房標準,其中主臥室尺度明顯放大,睡眠區面寬理想,不僅可闢出獨立衣帽間,其餘櫃體空間也為充足。

    首席次臥室同為理想的雙人床房,格局方正也提供直覺的櫃體置放空間,而第二次臥室雖格局雷同2房的次臥室,但面寬放大約半米,房型動線更為舒適。

 

4R.jpg

    最後看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47.35坪的A1戶別,入口處同樣設有L型採光窗,公領域雖為縱深形格局,但面寬條件有跟上,不會感覺太過狹長,同時客、餐廳分野清楚,另半開放式廚房留有增設隔間彈性;房間規劃採兩兩對稱,彼此坪數落差不會太大,以均衡為出發點,適合人口較多的家庭或預算許可並強調舒適的客層。

    「高誠君閱」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三合一電子鎖、亞細亞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6-2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3~25萬元,目前(2022.2)現場工程進度已上樑,建照預計竣工日為2024年第四季。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高誠事業‧

 高華建設   

戶數

 住80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1~47坪

基地面積

 約953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1F/B2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科一街、科三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科一街、科三街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26~28萬元/坪(2022.3)

合理成交價

 23~25萬元/坪(2022.3)

洽詢電話

 03-386-5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