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雄璞御」,地點位於莊敬路、自立三街口,基地雙面臨路、占地約771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其中A棟面自立三街、B棟臨莊敬路,標準層均為4併格局,共計住宅104戶、店面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1個,每個售價175~195萬元。

 

JO4_9290.JPG

    即便夾在桃園、中壢之間,內壢房市依舊非常獨立且特殊,尤其居民對區域所展現的高度黏著,光是內需市場就足以支撐新案去化,更形成人口「只進不出」的發展軌跡。

    早期新案大多擇址前站,不過隨著開發逐步飽和,近年推案板塊已逐步往後站靠攏;另一方面,前、後站在區段型態也有所差異,前站商業氣息重、居住密度高,後站則因眷村改建的國宅比例高,加上發展進程晚,使得住、商區隔較為明顯。

 

基地全景 拷貝.JPG

    「合雄璞御」坐落在後站地區的南側,具備雙面臨路的基地條件,周邊除了早期的透天住宅,電梯華廈加上前後各有大面積的眷村改建國宅,形成十分成熟的居住區段。

 

JO4_9369.JPG

    居住區段的成熟,使得本案先天生活機能就頗為齊全,基地對面即有一間便利商店,兩側莊敬路、永福路也有為數不少的餐飲及服務業商家,若是向外擴,無論是環中東路商圈或前站商圈,包括環東黃昏市場、家樂福、全聯等當地指標大型賣場,往返距離都在5分鐘車程上下,日常採買便利。

 

JO4_0824.JPG

    本案學區距離同樣不遠,自立國小約600公尺、步行可達,自強國中約1.2公里,車程約5分鐘、步行約15分鐘。

    當然,牽動內壢或本案日後區段價值的,莫過於台鐵地下化工程,其中內壢車站將轉為地下化,現有前、後站的區隔也不復存在,有利於周邊土地的釋放再造,加上遠東紡織廠工業土地轉型、元智大學開發案等訊息陸續傳出,建議讀者可正面看待後市。

 

交誼廳3D.JPG

健身房3D.JPG

    「合雄璞御」車道闢於自立三街,社區大門設於兩棟建物間,採飯店式門廳規劃,透過通廊連接分棟梯廳,內部公設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戶外遊戲區等,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定每坪70元。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合雄璞御」樓高3米2,產品劃設權狀約28~29坪的2房、約31坪的2+1房和約40坪的3房三種單位,並受惠於4併格局,具備戶戶邊間、雙面採光、主衛浴開窗等基本面優點;從基礎權狀來看,本案有別於現今小坪數、多房數的規劃主流,回歸合理且更為舒適的房型調性,對剛性首購或換屋客層,在居住面產生實質提升。

 

B1.JPG

    首先看權狀約40坪的B1戶別(格局同B2),規劃高坪效3房單位,除了入口玄關區外,室內幾無過道虛坪,客、餐、廚及客衛等公共空間,統一居於格局中央,並將動線幅射至主、次臥室,另陽台採通廊式設計,客廳、廚房皆能進出,相較傳統雙陽台,整體使用空間更為連貫。

    高坪效的格局優點,讓三處房間均有十分理想的坪數占比,實際都達到大雙人床房的尺度標準,同時主衛浴配有四件式乾濕分離設備。

 

6O1A4035.JPG

6O1A4042.JPG

    來到樣品屋,公領域具備大面寬優點,也能看出室內必要過道比例甚低,客、餐廳機能界線清楚,且L型玄關設計打造出明顯落塵區,通廊式陽台則提供足夠的採光面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072.JPG

    值得一提的,廚房除了獨立隔間,更刻意放大使用面寬,可輕鬆納入電器櫃、工作檯等,形成雙排櫃的空間規格,相較常見一字型的廚房設計,這點確實非常亮眼。(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053.JPG

6O1A4054.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符合此房型級距的格局認知,床組、系統櫃、妝台配置均屬合宜,也沒有壓縮到走動空間,採光窗則使用通面低檯度,用以增加房內光線,而主臥室衛浴間同樣有很好的開窗面積,搭配四件式乾濕分離設備,居家使用已十分充足。(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059.JPG

6O1A4068.JPG

    相較主臥室,兩間次臥室尺度可謂更加理想,不僅坪數占比相同,尺度面寬也很棒,拿到一般3房產品當主臥室都綽綽有餘,所以B1、B2這兩間單位,無論居住動線、房間尺度都非常到位,筆者很是推薦給換屋客層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1.JPG

    權狀同樣約為40坪的A1戶別,格局較前面的B1戶別略有差異,動線屬於常見穩重的3房格局,入口玄關、前後陽台獨立及雙衛浴系統,且兩套衛浴均有開窗;公領域具備大面寬優點,尤其餐廳坪數占比充裕,除了傳統餐廳之外,吧檯輕食區或另闢出其他機能空間,空間條件都足以允許,基本上有著3+1房的坪效表現。

        房間規劃延續舒適基調,三處房間均為大雙人床房規格,特別是首席次臥室尺度幾乎比肩主臥室,大為提升實際居住面。

 

A3.JPG

    權狀約29坪的A3戶別,平面採公領域居中、房間置於兩側的居家格局,同時入口設有完整玄關空間,提供落塵區和外出衣鞋櫃體之用。

    室內同樣為零走道動線,使得整體坪效表現突出,房間尺度因而放大許多,本戶主臥室已達到一般3房的主臥室標準,具備舒適格局優點,而次臥室也為雙人床房規格,另衛浴間同樣搭配四件式乾濕分離設備,首購或人口不多的小家庭,基本上可一次到位。

 

6O1A4048.JPG

    「合雄璞御」標準建材附有SPC降噪石塑地板、青葉銀立淨乳膠漆、三合一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Husky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5~37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3~36萬元,預計2023年第1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104戶、店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0坪

基地面積

 約77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自立三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707號旁

官          網

https://hexiong-puyu.com.tw/

完工日期

 2023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35~37萬元/坪(2022.4)

合理成交價

 33~36萬元/坪(2022.4)

洽詢電話

 03-435-00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