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首璽外觀.jpg

    由僑府興建設與五十甲建設開發共同投資興建的「公園首璽」,地點位於木新路二段218巷32號對面,基地面積約400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5併雙電梯格局,全案無店面單位,共計住宅6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5個,均預留充電線槽,每個售價280~310萬元。

 

政治大學.jpg

    文山區住宅市場大致分為三塊,考試院沿線、萬芳醫院周邊及政治大學一帶,本案地點坐落政治大學一帶,如果從保儀路進入,雖為舊有的公寓及華廈聚落,不過道路兩側停車規劃良好,街廓氛圍十分整齊清潔,若是由木新路連接,沿途擁有為數不少的各式商家,但車流量不像台北市其他商圈密集,所以並不會感到擁擠。

 

6O1A8713.jpg

6O1A9638.jpg

    值得一提的,「公園首璽」基地前身為伯大尼兒少家園的舊校舍,因此代銷業者保留了原有的三合院建築並整建使用,也成為極具特色的接待中心,讀者有空不妨前來走走。

 

DJI_0976.jpg

    接著為讀者大概標示出相對位置,本案基地正好被伯大尼兒少家園、景文高中及木榮公園所包覆,兼具公園和校園第一排的地段條件,在台北市區內可說是十分少有。

 

DJI_0973.jpg

    另一個角度看更為清楚,「公園首璽」基地分別和木榮公園、景文高中與伯大尼兒少家園相鄰,加上所處的木新路二段218巷本身就為靜巷,形成相當特殊且適居的居住環境。

 

DJI_0985.jpg

    由於基地緊鄰木榮公園,建商將B、C、D三戶打造為公園景觀戶,中低樓層正好平視前方大樹。

 

DJI_0987.jpg

    高樓層視野則景文高中校區也一併納入,享有市區難得的景觀條件。

 

木柵運動公園.jpg

    除了木榮公園,伯大尼兒少家園旁的木柵運動公園同樣是住戶易於使用的大型綠帶,園內設有大片草坪及籃球場,往返約200米、步行可達。

 

河濱公園.jpg

    另外,景美溪旁的道南河濱公園距離也不遠,距離約450米,同樣可步行前往。

 

木新路家樂福超市.jpg

    至於其他機能方面,家樂福就在基地對面,加上周邊便利商店、餐飲及其他各式店頭,足可支撐住戶平日生活所需。

 

1F景觀3D.jpg

    社區公設計有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中庭花園,另頂樓闢有空中花園及曬被區,公設比約34.8%,管理費暫定每坪100元。

 

標準層.jpg

   「公園首璽」室內高度3米2,主力格局落於權狀約31~33坪的3房,另規劃一間權狀約27.7坪的2房,其中B、C、D三戶為公園景觀戶,且除了C戶外,其餘戶別均為雙面採光。

 

B戶.jpg

    現場以權狀約33.5坪的B戶施作樣品屋,首先從圖面來看,屬動線標準的3房格局,入口設有完整玄關,並保留獨立隔間廚房,且為了提高室內坪效,樑柱悉數外推,並盡可能地縮減走道空間,將坪數占比回饋給房間,使得三處房間均拉升為雙人床房規格,以權狀不到34坪的產品級距,房型已稱相當好用。

 

6O1A8757.jpg

6O1A8770.jpg

    來到樣品屋,因具備充足的安定面占比,客、餐廳配置隨之穩定,並騰出相當的面寬比例,也讓實際動線不顯壓迫,對外窗則使用大面積低檯度用以增加室內採光。(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799.jpg

    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相仿(不計衛浴間),唯主臥室採光面積較為理想,且B戶正對木榮公園,享有相對應的景觀視野。(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814.jpg

    主臥室衛浴間闢有面積理想的對外窗,無乾濕分離、配有浴缸。(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810.jpg

    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不輸主臥室,同為加大雙人床房規格,動線可雙面下床,不過採光條件不似主臥室理想。(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806.jpg

6O1A8807.jpg

    第二次臥室同為雙人床房尺度,但樣品屋將其以單人床房表現,呈現更為舒適的居住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C戶.jpg

    接著為讀者分析權狀約27.7坪的C戶,配置雙衛浴且兩間雙人床房的高機能2房產品,劃設零走道格局進而將室內坪效極大化,居中的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餐廳可依實際居住需求予以增減,同時建商也貼心地闢出一處可納入電器櫃的內凹空間,若冰箱不想外露,也能將其收入這處空間。

    主臥室規劃大尺度空間,坪數占比達整體1/3,因此在房型表現顯得相當餘裕,不僅可雙面下床,各端點更提供充足的櫃體收納彈性,並具備獨立衛浴間,特別是C戶雖為2房單位,卻享有木榮公園首排的景觀條件,這點也對應到主臥室的採光面。

    次臥室空間不因主臥室的大尺度而有所壓縮,同樣給予適切的雙人床房規格;就不到28坪的產品級距來看,雙衛浴系統、大尺度主臥室及雙人床房次臥室,是非常具競爭力的首購型產品。

 

6O1A8790.jpg

    「公園首璽」標準建材附有全室德國太格木地板、5+5mm膠合強化玻璃、日本YKK-AP氣密窗、義大利CESAR原裝進口廚櫃系統、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德國BOSCH微烤爐、諾得廚下型淨水器、TOTO馬桶(全室搭載免治便座)、德國DURAVIT瓷器面盆、德國HANSGROHE控溫龍頭設備、德國LEICHT下體浴櫃、義大利Smavit鋼板琺瑯浴缸、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等級規格落於區域高端。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85~90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75~85萬元,預計2027年第2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僑府興建設&

 五十甲建設開發 

戶數

 住宅6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33坪

基地面積

 約40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4F

公設比

 約34.8%

基地位置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18巷32號對面

接待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18巷32號對面

完工日期

 2027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85~90萬元/坪(2022.8)

合理成交價

 75~85萬元/坪(2022.8)

洽詢電話

 02-2938-6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