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悅峰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悅峰釀」,地點位於學二街與學八街口,基地面積約590坪,全案規劃24戶地上4或5樓透天建築,採集合式社區型態,並設有兩處電動鐵捲門進出,標準戶每戶地坪約23~27坪,建坪約48~55坪,另有4戶建坪約60~68坪的車庫戶。

 

空拍.jpg

    近來房市相當火熱的客運園區,雖集合式大樓強勢抬頭,不過因房價基期相較市區低廉許多,使得訴求高實坪的透天住宅,依舊深獲剛需客層青睞,同時建商也順應市場趨勢,透過適度控制建坪、注重坪效表現、壓低總價門檻的產品特性來擄獲最大買氣,此次開箱的「悅峰釀」便是如此。

    先為讀者標示相對位置,「悅峰釀」基地臨學二街並交會學八街,兩側則與尚未開發的建地相連,而對建商而言,考量到容積率問題,這個小區段主推透天住宅會較為有利,因此不難發現周邊既有鄰房或一旁興設中的「采豐之間」,規劃型態均是透天社區,有利塑造日後低密度且單純的居住環境。

 

航城路.JPG

     值得一提的,為了改善客運園區的交通動線,市政府除了將國二甲高架延伸至國際路外,也新闢一條30米航城路與環區東路串接,直接通往機捷A15大園站,目前後者第一期工程已完成(編按:尚未驗收),銜接華興路進而連結大園市區,住戶可經由南和路轉環區東路直行即可,車程僅約5~7分鐘,對目前較為欠缺的生活機能產生實質的提升效果。

 

外觀.jpg

     回到個案面,除4戶採1樓車庫停車外,「悅峰釀」標準戶統一規劃前院停車,建築面寬從4米15到4米4不等,外觀以2~3戶為一個設計單位,利用造形外框、玻璃帷幕搭配格柵的跳色手法,賦予簡約、雅俗的日式立面風格,細節處理頗為得宜。

 

1樓全區.jpg

    從全區戶別分布來看,臨路戶和管制戶約各占一半,後者住戶進出需通過社區通道,前者則不用,且考量到戶數少所衍生的管理費負擔,並未強制設定管理費。

    標準戶室內樓高1樓為362332、頂樓則為3米,另本案設有全棟天然瓦斯管線,並提供防水保固10年服務,兩者在透天個案都屬於實用項目。

 

標準戶.jpg

    接著帶讀者看建坪約51.1坪的B3標準戶,寬度約4米4、深度約8米8、規劃4房3廳,2樓以上均配有陽台,格局動線混合透天與大樓特性,採樓梯後置設計,讓整體平面更顯方正易用,也適度降低梯間的虛坪占比,進而提升各樓層的使用坪效。

    1樓為公領域且動線偏向傳統透天,具備大面寬客廳、完整餐廳與獨立廚房機能,而常見設計在1樓半的衛浴間,因樓梯後置規劃,正好可放在樓梯下,產生更好的空間利用率。

    2樓整層劃設為主臥室,房型細節後面會提到;3樓配有兩處房間,規格均為雙人床房,其中主臥室上方的次臥室,除坪數占比理想更享有陽台空間,而4樓則規劃1房1廳空間,可做為起居室或通層房間都相當合適,不過沒有衛浴間,需下到3樓來使用。

 

6O1A3105.jpg

6O1A3106.jpg

    來到樣品屋,客廳不僅面寬尺度充足,並具備理想的安定面延伸,同時闢設大面積採光窗,實際動線貼近傳統透天格局。(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109.jpg

     居中的餐廳擁有完整機能,且可以看到一旁樓梯後置的優點,可排除不必要的虛坪占比,進一步提升整體坪效。(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111.jpg

    廚房刻意放大工作尺度,可納入雙排櫃寬度設計,無論實際開伙或收納性都會來得更為順手好用。(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114.jpg

6O1A3115.jpg

    上到2樓,通層主臥室規劃,將睡眠區、衣帽區和衛浴間獨立切割,且各自坪數占比均屬餘裕,加上向外延伸的陽台空間,房型機能可謂是十分到位且舒適。(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119.jpg

6O1A3118.jpg

    主臥室衛浴間採乾濕分離的5件式設備(含便斗),配有降板浴缸並闢有對外窗,同時給予到位的使用空間。(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97.jpg

6O1A3301.jpg

    除10年防水保固服務外「悅峰釀」標準建材選用也是產品亮點,包含冠軍牌80x80cm拋光石英磚(1樓公區)、德國太格木地板(房間)、耶魯5合1電子鎖、日本昭和氣密窗、Doris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日本Inax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便座)、英國Studor防疫吸氣閥等,許多項目規格不僅在透天個案少見,甚至對比同區大樓案也絲毫不遜色,稱得上誠意滿滿;至於價格方面,每戶總價區間1500~1700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悅峰建設  

   戶數

 住宅24戶

      類型

 透天社區

   坪數

 地坪:23~27坪

 建坪:48~55坪

  基地面積

 約590坪

   格局

 4房3廳

      樓高

 4或5F

 公設比

 ----------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學二街、學八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環區西路、科二街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售價

 1500~1700萬元/戶(2022.9)

  洽詢電話

 03-385-5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