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和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和耀‧心綻」,地點位於鳳鳴路(靠近龍三路),連同後側的鳳五街,基地具備前後臨路條件、占地面積約1292坪,規劃兩大幢共3棟地上11樓、地下4樓建物,建築模型左前方為A棟、標準層8併,右後側是B與C棟,標準層4併及7併,共計住宅190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07個,每個售價135~170萬元。

 

DJI_0020 拷貝.jpg

    本案所處的鳳鳴重劃區,因緊鄰桃園後站加上台鐵鳳鳴站、三鶯線兩大交通建設支撐,近兩年房價抬頭頗為明顯,過往2字頭的新案價已成絕響,目前新案基本行情都來到3字頭,甚至部分新案欲往4字頭挺進,不過相較雙北或桃園市中心仍屬房價凹陷區,進而吸引高比例的剛需客層。

    先從小環境看起,「和耀‧心綻」基地為兩塊錯位的正方形基地,兩幢建物順勢前後排列,A棟臨鳳鳴路、C棟接鳳五路,並與「微笑海悅」和「菁英薈2」兩座社區相連。

 

DJI_0022 拷貝.jpg

    另外,對面空地為中學預定地,不過目前目前暫時做為捷運三鶯線工務所,待基建工程完成後便會撤除,也就是說,本案享有校園第一排的地段優勢,特別是A棟前棟中高樓層景觀戶,具備良好的棟距視野。

    再者,基地斜對面為重劃區的核心商業區,未來搭配台鐵鳳鳴站,可望形成相當程度的新興商圈,也是地段既有的潛在優勢,有利於日後價格面的支撐籌碼。

 

JO4_7948.jpg

    從相對位置來看,「和耀‧心綻」距離鶯桃路商圈不遠,現階段可直接支撐住戶平日所需,而附近現有鳳福與逗逗龍兩座公園,前者約200公尺、後者約350公尺,均是步行可達的輕鬆距離。

 

DJI_0023.jpg

    此外,龍五路、鳳三路口劃有一座8800坪公園預定地,也是未來整座鳳鳴重劃區最大的綠帶設施,距離約300公尺,也是未來住戶可就近使用的大型綠帶設施。

 

DJI_0030.jpg

    至於區內日後兩條重要的軌道站體:台鐵鳳鳴站和捷運三鶯線福德一路站,和本案相距各在500及900公尺左右,走路甚或騎Ubike都行,住戶平日往返不會有太多負擔。

 

鳳鳴大廳_0115.jpg

鳳鳴交誼廳_0115.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區、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3.5%。

 

標準層.jpg

    「和耀‧心綻」住宅單位樓層高度3米1,規劃權狀約24~26坪的2房、約26~29坪的2+1房及約31~36坪的3房,其中全案3房均具備雙面或以上的採光面。

 

A1.jpg

    權狀約36.61坪的A1戶別,規劃前後陽台、衛浴開窗的標準3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並延伸至公領域形成充足安定面,也讓客、餐廳機能各自獨立,且格局面刻意刪減走道比例,以獲得更佳的室內坪效表現,同時因三面採光優勢,使得兩處衛浴間均能闢出對外窗。

    由於坪效表現不錯,在房間布局顯得相對寬裕,首席次臥室和主臥室占比相似(不計衛浴間),都達到加大雙人床房尺度,大為提升實際居住面,第二次臥室則劃設單人床房,整體動線及空間屬於安全、穩定的換屋產品。

 

6O1A5405.jpg

6O1A5418.jpg

    現場以與A1格局相同但動線相反的A4戶別施作樣品屋,從玄關進來,客、餐廳分野十分清楚,充足的安定面也提供了收納櫃體的設計彈性,形成很是穩重易用居家動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432.jpg

6O1A5441.jpg

    主臥室為加大雙人床房規格,動線可雙面下床,並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房內採光,另主衛浴間和客用衛浴間相同,給予乾濕分離的三件式設備,且均闢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440.jpg

    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和主臥室相仿(不計衛浴間),同樣具備雙面下床的寬裕動線,也在提供了舒式的實際居住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437.jpg

    第二次臥室則縮為標準單人床房,不會有過小而難以使用的情況。(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C6.jpg

    接著為讀者介紹權狀約29.62坪的C6戶別,規劃居住面實用的2+1房產品,格局劃設高安定面比例,給予方正易用的公領域,配合獨立隔間廚房,讓整體居家動線更顯完整,並於衛浴間旁闢設一處+1房空間,雖沒有對外窗,但尺度僅略小於單人床房,若是不做為機能房使用,做為小小孩的房間也屬合適。

    主臥室則劃設大尺度空間,可直接闢出完整衣帽間,同時不壓縮其他房內占比,同時次臥室也給予雙人床房規格,對比此一房型級距的同質產品,顯得十分有亮點及競爭力,如果是預算不到標準3房門檻,不妨可考慮2+1房。

 

6O1A5446.jpg

    「和耀‧心綻」社區架設BWT淨水系統,並戶戶配置VAF多重淨化正壓系統,透過正壓過濾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達到空氣清淨的健康居家環境。

    其他標準建材尚有One Touch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加安電子鎖、大同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Inax單體馬桶(主衛附免治便座)、面盆、台達電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7~40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6~37萬元。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耀建設   

戶數

 住190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36坪

基地面積

 約1292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1F/B4F

公設比

 33.5%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近龍三路)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鳳七路、龍三路口

現場開價

 37~40萬元/坪(2022.11)

合理成交價

 36~37萬元/坪(2022.11)

洽詢電話

 02-2677-1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