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漾外觀3D.jpg

    由寶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寶欣上漾」,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二段95號旁(靠近三民路口),基地占地面積約約868坪, 3D圖左前方為臨中山北路二段的A棟,地上15樓、標準層4併,右後側是地上13樓、雙併格局的B與C棟,地下層統一開挖至2樓,共計住宅105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5個,其中18個可售車位及2個殘障車位留有電動車輸電管槽,每個售價126~141萬元。

 

DJI_0484.jpg

     從楊梅交流道往埔心方向,約莫1分鐘車程右手邊即可看到本案基地,而透過空拍照來看,「寶欣上漾」為口袋型基地,深約90米、寬約20米,三面均與現有鄰房相連,同時因長且深的基地條件,採取前後錯位的建物排列。

 

DJI_0485.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會更加清楚,A棟在前、臨中山北路二段,在後的BC兩棟考量到後側鄰房問題,除了統一規劃雙併格局,各戶座向更一致朝東,也就是面向中庭花園,即便低樓層單位同樣能獲得合理的棟距視野。

    此外,社區車道闢設於A棟旁並設置獨立進出口,所以本案不會產生車道上方的戶別及居住問題。

 

DJI_0745.jpg

    再者,基地後方校區為楊光國小及楊光國中,也是本案的所屬學區,步行3分鐘可達,享有十分便利的就學機能。

 

DJI_0670.jpg

    以位置來看,「寶欣上漾」具備很好的地段條件,可以說是下楊梅交流道1分鐘就到家,尤其基地就坐落在台1線上,無論是往埔心或往楊梅都相當方便。

 

NZ6_8192.jpg

    最近的採買據點就屬交流道旁的愛買商圈,除了愛買,還有麥當勞、摩斯、燦坤、西堤、爭鮮等連鎖品牌,是當地知名度頗高的商業中心,且距離本案僅200公尺,輕步行便可抵達。

 

NZ6_8252.jpg

     其他生活機能則建議仰賴埔心商圈,包括萬大黃昏市場、埔心站前商圈等,都可沿著台1線獲得滿足。

 

6O1A3669.jpg

    就實際車程來看,楊梅車站其實和前往埔心車站並不會相差太多,因此住戶也可以選擇大成路商圈,畢竟它還是目前全楊梅最精華的商圈,選擇性也相對豐富許多。

 

標準層.jpg

    公設項目包含挑高5米3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中庭花園等,另於車道入口旁設置垃圾儲藏室,公設比約33.49%,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寶欣上漾」住宅單位樓層高度10樓(含)以下3米、11樓(含)以上3米2,規劃權狀約26坪的2房、約33坪的標準3房及約38~42坪的大3房,戶戶雙面採光、前後陽台,其中採雙併格局的B、C兩棟,統一劃設大3房單位且衛浴皆有開窗。

 

A1.jpg

    首先看權狀約26.55坪的A1戶別,入口設有完整玄關,並給予充足的安定面比例,雖為2房房型,卻沒有過於減損公領域占比,仍紮實保留客、餐廳的尺度空間,搭配獨立隔間廚房,格局動線或許較為傳統,但貼近自住客層實際需求且更為適居易用,同時受惠於雙面採光,不必擔心室內採光問題,也創造衛浴開窗的討喜條件。

    此外,不難看出建商刻意壓縮走道,用以提高室內坪效,即便坪數級距未達27坪,主臥室依舊能規劃出可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規格,次臥室則為標準單人床房,屬於格局十分穩重安全的首購房型。

 

C1.jpg

    接著為讀者介紹權狀約37.57坪的C1戶別,規劃彈性格局的大3房產品,先就原始格局來看,入口旁的內凹空間可用於置放鞋櫃,而公領域採大面寬設計,客廳在前、餐廳於後,值得注意的是,餐廳旁闢有對外窗,也就是說,如果餐廳使用率不高但房數需求高的住戶,可以選擇捨棄餐廳再隔出一間房間使用,且多隔出的這間房還不小,基本上達到雙人床房尺度進而形成4房坪效,當然也能改為開放式的機能空間,實際運用十分彈性,成為此房型的格局亮點。

    房間配置偏重均衡,並未刻意放大主臥室尺度,但依舊闢有獨立衣帽空間,至於兩間次臥室坪數差距約半坪,均為雙人床房規格,屬於居住層面很靈活的換屋房型。

 

DJI_0756.jpg

    前文有提到,因基地條件之故,B、C兩棟座向統一朝東,而前方鄰房約5樓高,所以7樓以上戶別視野便能完全跨越,模擬前段所介紹的C1戶別,10樓單位視野基本上已無遮蔽,在此也提供讀者做為參考。

    「寶欣上漾」標準建材附有馬可貝里60x60cm拋光石英磚、加安3合1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KOHLER面盆、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主衛)、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0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7~28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寶欣建設  

   戶數

 住宅105戶

 店面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2坪

  基地面積

 約868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13F/B2F

 公設比

 約33.49%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95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三民路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0萬元/坪(2022.12)

  售價落點

 27~28萬元/坪(2022.12)

  洽詢電話

 03-431-3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