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代3D外觀.jpg

    由高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高誠好時代」,地點位於瑞坪路、金溪路口,連同瑞坪路276巷(路幅10米)及金溪路380巷(路幅8米),基地具備4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1831坪,規劃A~J等10棟地上7樓、地下2樓建物,全區標準層統一為3併單電梯,共計住宅184戶、店面1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2個,每個售價105~120萬元。

 

重劃區說明圖.jpg

     埔心地區除了台1線沿線外,兩側大多為丘陵地形,「高誠好時代」地點便屬於這類地勢較高的緩坡丘陵,從基地再往上走即是早期著名的別墅社區「陽光山林」,而金溪路對面這片用地為桃園市政府的公辦重劃區,筆者上至頂樓鳥瞰拍攝並簡單繪圖說明。

    這塊公辦重劃區核心區大致如照片所示,包括商業用地、市場用地、機關用地、學校預定地及停車場用地,周圍則劃設為住宅用地,「高誠好時代」即是區內首座住宅個案,其餘像是慶賀、威誠等開發商也傳出推案計畫,不過現階段(2018.8)本案四周尚未有其他建物,因此多數戶別單位皆享有無遮蔽的景觀棟距。

 

IMG_0536.jpg

IMG_9912-1.jpg

    這個重劃區除了延伸埔心地區的都市擴張所需,經由前方的瑞獅大橋約5分鐘車程即進入龍科園區,如果在龍科上班的民眾,日後在此區覓屋也是選項之一,且對本文介紹的「高誠好時代」來說,訴求龍科的往返便利性會很有支撐點。

 

IMG_0527.jpg

     當然,在重劃區尚未發展成熟前,「高誠好時代」的生活機能條件會相對欠缺,目前要往下到瑞溪路才有較為密集的店家數量,如要滿足進一步的採買服務,建議往台1線兩端的中山北路愛買商圈或永美路的埔心站前商圈,車程大致都能控制在10分鐘內。

 

好時代大廳.jpg

好時代中庭3D3.jpg

    社區大門設於瑞坪路,車道則在背面的瑞坪路276巷,採E-tag感應進出;內部公設以南洋度假風格為主軸,迎賓大廳挑高5米,另有兩座健身房、兒童遊戲區、閱讀室、媽媽教室等項目,至於中庭花園長度近110米,也是頗具亮點的公設項目,本案公設比約33%,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4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0296.jpg

IMG_0303.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2.98坪的1+1房、27~33坪的2房、39~54坪的3房及49~70坪的4房,其中1樓4戶單位室內高度為4米6,其餘標準層戶別皆為3米2且戶戶衛浴開窗;首先看權狀31.63坪的D3戶別,定位屬大兩房房型,入口有玄關區域,平面為公領域、房間均分的空間劃設,客餐廳相連、廚房獨立隔間,面寬條件良好,對外面採超低檯度落地窗,用以增加公領域的採光面積。

 

IMG_0304.jpg

     由於權狀坪數來到31坪的區間,主臥室較一般常見的2房單位更顯餘裕,實品屋以合理的家具陳列,可見實際走動空間還是相當不錯。

 

IMG_0306.jpg

    次臥室也能以雙人床房型合理呈現,大致來看,這個戶別單位適合人口數少、對居住空間較為要求的客層;此外,2房尚有兩套衛浴的單位可選擇。

 

IMG_0322.jpg

IMG_0319.jpg

    權狀39.02坪的D2戶別,屬十分傳統的正3房房型,客、餐廳機能各自區隔,但廚房於原始格局為開放式設計,對烹飪油煙有疑慮的住戶,可參照實品屋增設隔間牆,另外,三個房間都能以雙人床房型表現是這個單位格局劃設的優點。

 

IMG_0328.jpg

IMG_0329.jpg

     主臥室符合常見正3房坪數占比認知,同時收納櫃體實際深度也足夠,另有獨立衛浴間,房型機能表現均衡。

 

IMG_0330.jpg

IMG_0331.jpg

    兩間次臥室都能合理以雙人床房型呈現,若要更靈活運用空間,改以單人床房型也是值得推薦的做法。

 

IMG_0332.jpg

    標準建材包含24小時監控與中央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五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7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落在每坪15~15.5萬元,最低總價388萬元起,預計2018年年底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2.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1+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2房(2衛)傢配圖

Page0006.jpg

 

3房傢配圖

Page008.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7.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高誠建設   

戶數

 住184戶、店1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70坪

基地面積

 1831坪

格局

 1+1~4房

樓高

 7F/B2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瑞坪路、金溪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瑞坪路、金溪路口

開案日期

 2018年5月

現場開價

 17萬元/坪(2018.8)

合理成交價

 15~15.5萬元/坪(2018.8)

洽詢電話

 03-431-48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