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外觀.jpg

    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悠森活」,地點位於介壽路1022巷,基地面積約2392坪,計有A至F共6棟地上14和15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除A、D兩棟為4併雙電梯外,其餘棟別均為3併單電梯,電梯均搭載Sharp電漿空氣清淨機,另本案採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規劃,共計住宅27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06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143~153萬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悠森活」基地正好介於舊市區和擴大重劃區的交界,同時緊鄰楓樹腳公園和農業區,有著相當特殊的立地條件,本身近2400坪的占地規模,也是近期八德當地少見的大基地個案。

    從實際空拍照來看,本案正對農業區也與一旁的楓樹腳公園相鄰,而另一側則是屬於舊市區的介壽路商圈,且按照棟別排列,A、B、C、D棟的多數戶別享有農業區或楓樹腳公園的優異視野,大為增加房型的景觀利多。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另一個角度更清楚楓樹腳公園就在社區旁,下樓便是公園這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自然成為基本面的加分項目;由原本閒置營區改建的楓樹腳公園,佔地達3.5公頃,是近年八德市區少有的新興大型都市綠帶,現階段相關工程仍在進行中,預計今年將會完工啟用,屆時對居住環境的提升將起顯著作用。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介於舊市區和擴大重劃區的特殊位置,讓本案在機能面也能左右逢源,沿著前方的1022巷往介壽路出去,便是傳統的介壽路商圈,沿途包含大湳商圈、置地生活廣場等,提供完整且豐富的機能選項,車程範圍落在5分鐘左右。

 

興豐路商圈.JPG

    同樣是1022巷往擴大重劃區方向,則可進入興豐路商圈,像是寶雅、丁丁藥局、大樹藥局、全國電子、全聯福利中心、興仁花園夜市等,車程也在3~5分鐘不等,無論選擇哪邊,基本上都能滿足住戶平日所需,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至於其他的外在利多,莫過於捷運綠線及國二延伸線工程(大鶯交流道),前者G02站預定地距離基地約950公尺,後者則是由現有大湳交流道拉一條直通擴大重劃區的延伸路段,兩者對本案的通勤面都有實際幫助,也可視為中長期價格的支撐面。

 

中庭3D.JPG

     受惠於充足的基地規模,「悠森活」在公設空間的營造上,具備先天的傲人籌碼,光是中庭兩端就有約60與40米的宜人棟距,不僅讓面中庭的戶別享有不壓迫的居住視野,更創造出近千坪的中庭花園面積,以2百出頭的中型社區標準,如此面積的開放空間是相當迷人的。

 

交誼廳3D.JPG

兒童遊戲室3D.JPG

    室內公設種類同樣豐富,包括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家教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親子遊戲區、廚藝教室等,公設比約32.19%,管理費暫定每坪55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值得一提的,本案1樓規劃7戶特殊單位,最小權狀約39坪、最大約43坪,房型闢設3~4房,室內挑高4米2且每戶享有22~47坪不等的約定專用區,不同於常見的露臺戶,這種具備前庭後院的1樓戶別,入手門檻不似傳統透天高,並具備大樓管理完善、安全隱私性高的優點,加上空間使用相對多元,因此格外受到歡迎,最低總價1550萬元起(含車位),推薦給預算較為充足的讀者參考。

 

標準層.JPG

    標準層戶別設定2~4房單位,室內高度10樓(含)以下3米1,11樓(含)以上3米2,2房權狀約25~26坪、3房約35~36坪、4房約44坪,除了B2、C2、E2及F2四戶外,其餘單位均為雙面或三面採光,另3、4房規劃前後陽台,4房更給予三套衛浴系統,享有更佳的居住舒適度。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首先看權狀約36.63坪的A1戶別(格局同A3),規劃傳統穩重的正3房產品,入口闢有玄關區域並向內延伸充足的安定面尺度,客、餐廳中隔走道,各自有鮮明的機能界線,同時走道比例不算高,也適度拉升整體坪效,兩處衛浴皆為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闢有通風窗,屬於可見的房型優點。

   房間坪數配置得宜,主臥室為動線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兩間次臥室約差半坪,尺度均為標準雙人床房,居住面有利於換屋客層。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來到樣品屋,前陽台的優點讓室內光線顯得明亮,完整的安定面條件,讓客、餐廳動線顯得穩重易用,不會有空間切割破碎的問題。(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廚房採半開放隔間設計,冰箱位置和廚房工作尺度都屬合宜,預留電器櫃空間,格局動線相當直觀。(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房型規格為可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且兩端隔間牆都留有增設通排櫃體的格局空間,大為增加衣物的收納彈性。(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兩間次臥室均為標準雙人床房,坪數占比約差半坪,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同為3房的B1戶別,權狀約36.68坪,闢有完整玄關並以此為中軸,公區、主臥室及兩間次臥室各置一側,且獨立隔間廚房不用擔心油煙問題,配合三面採光的先天優點,不僅所有空間都擁有充足光線,兩處衛浴間也都開窗。

    除了主臥室,首席次臥室也是可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至於第二次臥室則為標準雙人床房,屬於實用性很高的換屋房型。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接著看權狀本案最大的D2戶別,權狀約44.1坪,規劃三套衛浴系統的4房產品,扣除前後陽台,室內格局平面方正,公領域安定面與面寬都屬理想,客、餐廳機能空間獨立且顯著,符合大坪數換屋單位的門面要求。

    除了主臥室外,首席次臥室也配有獨立衛浴間,尺度均為可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如此的雙主臥設計,成為D2戶的一大亮點,不過在衛浴設備的配置上,主臥室為乾濕分離,首席次臥室則沒有乾濕分離但都闢有通風窗,至於其餘兩間次臥室格局、大小一致,皆為標準雙人床房,整體房型動線適合預算稍足的換屋客層。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最後看權狀約25.81坪的E2戶別,規劃大尺度主臥室的兩房產品,並依舊保持客、餐廳的機能獨立,同時透過走道串聯房間,有效壓縮不必要的虛坪走道,且給予工作尺度優良的獨立隔間廚房,於時下標準2房的規劃主流,如此動線配置非常難得。

    主臥室採大尺度設計,有著可雙面下床的睡眠區配合獨立衣帽間,居住空間顯得格外舒適,次臥室占比也不因主臥室受到減損,保持標準雙人床房的居住規格,因此對於首購客層需求來說,這樣的房型相當好住。

 

[八德區]和發建設 「悠森活」

    「悠森活」提供屋頂及窗框5年的防水保固,其他標準建材包含SPC石塑降噪地板、VULCAN四合一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GLEM下嵌式洗碗機、愛惠普廚下淨水器、TOTO面盆、馬桶(全室附免治便座)、Panasonic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等;價格方面,現場售價每坪31~35萬元,預計2025年第2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發建設  

   戶數

 住宅27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4坪

  基地面積

 約2392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4、15F/B2F

 公設比

 約32.19%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1022巷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仁德五路口

  完工日期

 2025年第2季(預計)

  現場售價

 31~35萬元/坪(2024.1)

  洽詢電話

 03-368-58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