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和洲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和洲金剛」,地點位於樂善二路(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旁),T字型雙面臨路基地、占地約1200坪,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3及4樓建物(A棟為地下4樓),3D圖由左至右依序為B棟、A棟及C棟,標準層各為6併、5併與4併,統一配置兩部電梯,共計住宅210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26個,每個售價170~195萬元。

 

DJI_0925-2.jpg

    本案位處A7站重劃區的最東側,除了對面與相連的兩塊鄰地,下方10米計畫道路的對面便是自然森林保護區,小區環境十分單純,且從相對位置不難發現,緊鄰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無疑是「和洲金剛」的個案賣點。

 

DJI_0067.jpg

    「和洲金剛」連外道路仰賴一旁的樂善二路及平行的文桃路,所以不只是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文桃路北側的樂善科技園區,僅兩個街廓距離,對於日後相關的工作人口,就業及就學機能都屬便利,形成地段基本面的顯著優勢。

 

6O1A9817.jpg

    另外,如果是華亞科技園區的員工,由樂善二路可直通華亞三路進入園區,無論開車或騎機車、腳踏車,車程都不會超過10分鐘。

 

6O1A9866.jpg

    然而,前一波預售案已陸續進入成屋階段,住戶入住後,家中孩子的就學問題隨之而來,目前做法是先擇樂善國小為學區,不過該校規模本就有限,市府已編列預算增設校舍增班因應。       

    再者,整座A7站重劃區唯一的文中用地,便是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根據市府規劃,國中、國小各設置24班,另有7班幼兒園,總招生名額達1700名,若明年7月可順利招生,不僅可有效分流樂善國小的招生員額,同時將肩負起區內的主要學區,也讓周邊學區宅題材開始發酵,「和洲金剛」自然順勢而為,廣告媒體主軸大多圍繞於上。

 

6O1A8588.jpg

    此外,「和洲金剛」的結構工法,採用結構技師戴雲發的「Alfasafe柱中柱」系統,社區公設則規劃挑高6米6迎賓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2%,管理費預估每坪65元。

 

6O1A8557.jpg

6O1A8562.jpg

    住宅單位室內高度3米05,設定權狀約16坪的1+1房、26~30坪的2房、36~40坪的3房以及約47坪的4房,除A3、B3、B5和C3四間,其餘戶別都具備雙面或三面採光條件。

    權狀29.2坪的B1戶別樣品屋,格局屬正統的2房單位,雖僅單陽台配置,但利用通廊式規劃將工作陽台延伸至客廳,加大室內採光面積,另於樣品屋的裝潢表現,主動捨棄餐廳機能,把原有位置騰出做為+1房使用。(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566.jpg

    這個+1房區雖以單人床及書桌來布置,不過欠缺衣物收納空間,實務上要當成房間使用有相當難度,但若改為書房、電腦間、遊戲室甚至儲藏室,居家實用度則大為提升。

    就時下小家庭的居住型態,餐廳使用率確實偏低,不妨考慮類似樣品屋的方式,把室內改為2+1房的使用坪效。(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568-HDR.jpg

    兩處房間樑柱悉數外推,享有方正的房型格局,即便沒有裝潢修飾,傢俱擺設也十分順手;主臥室與次臥室坪數占比差距不大,都能以舒適的雙人床房型表現,唯主臥室的超低檯度通面落地窗,房內採光面較次臥室來得優異。(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582.jpg

    次臥室裝潢表現實景,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593.jpg

6O1A8596.jpg

         權狀36.16坪的C1戶別、正統3房單位,公區面寬約3米3,客、餐廳空間獨立,且一如前面介紹的B1戶別,陽台也採通廊式規劃,除了客廳,同樣也是第二次臥室的採光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05-HDR.jpg

    充足採光一直是本案主臥室的房型優點,C1戶別也不例外,符合3房尺度標準的坪數占比,搭配超低檯度的大面積落地窗,欲增加衣物收納空間,可移除妝台另行增設系統衣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12.jpg

    比較特殊的是,C1戶別的主臥室衛浴間享雙採光面,大的那面更占該對外牆的3/4面積,成為非常理想的外部光源,並刻意配置降板浴缸,讓採光面不受遮蔽。(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16-HDR.jpg

    首席次臥室保留良好的採光面積,空間尺度也能輕鬆的打造雙人床房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584.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多功能指紋密碼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櫻花牌單口IH爐(1+1房單位)、雙口瓦斯爐(2~4房單位)、愛惠普雙淨水系統,KOHLER衛浴系統(全室配置免治座)、降板浴缸、4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5~2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3~24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洲建設   

戶數

 住210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6~47坪

基地面積

 約1200坪

格局

 1+1~4房

樓高

 15F/B3、4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旁)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25~28萬元/坪(2020.2)

合理成交價

 23~24萬元/坪(2020.6)

洽詢電話

 03-397-35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