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B8%82%E5%BA%9C%E5%B3%B0%E9%A6%A5%E5%AF%A6%E6%99%AF.JPG            

      興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縣府峰馥」,因隨著桃園縣升格直轄市現場案名同步更改為「市府峰馥」,基地位於廈門街與守法路口,且正對中路計畫又與市府特區相連接,在生活機能及未來發展性上,成為本案銷售最大賣點。

 

IMG_0117-2.jpg 

    基地面積約754坪,1~2樓基座採用天然石材,建築臨路退縮6米9,樓高地上15樓、地下3樓採連棟式建築,分為A、B、C三個棟別,其中A、B棟採雙併、C棟則為三併設計,總戶數住宅98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48個,每個售價155~185萬元。

 

  縣府峰馥01 

   縣府峰馥02      

    中路計畫以永安路、國際路、文中路及廈門街所圍繞區塊為主要範圍,總開發面積達142.5公頃,是桃園市史上最具規模的都市計畫案,加上轄內設有司法園區及緊鄰市府特區,同時規劃兼具生態休閒及防災功能的中央都會公園,發展籌碼相當充足,去年(2014)6月國泰建設更以每坪115.2萬元取得區內一筆1498坪土地,為本區房市再添話題性;一如先前所提,本案雖不在中路計畫內,但坐落第一排卻是優勢條件。

 

縣府峰馥03        

    此外,本案生活圈主要仰賴市府特區及中山路(縱貫路)等周邊既有的成熟商圈,包括肯德基、摩斯漢堡等知名連鎖餐飲及各式賣場、診所、大小商家等,提供了完整的日常採買機能。

 

IMG_0109-HDR-2.jpg 

IMG_0094-HDR-2.jpg 

    至於公設方面包括健身房(含韻律教室)閱覽室兼交誼廳,整體公設比約31.5%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

 

 縣府峰馥04    

 縣府峰馥05        

    本案規劃坪數為43~55坪、3~4房格局,以總價帶來看,並非首購族群產品,定位上較適合月收入13~15萬元的家庭購買;每戶FTTH光纖到府、智慧電子鎖及全套林內廚具,地板採用80×80cm拋光石英磚,衛浴皆配置和成牌全自動超級馬桶及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此外,每棟獨立裝設有德國BWT濾水器且戶戶配有淨水器。

 

縣府峰馥08     

 縣府峰馥06    

 縣府峰馥07        

    室內方面,每戶客廳皆採用大面積落地窗外接景觀陽台,而廚房為雙流理台設計後接工作陽台,規劃相當易於一般家庭使用;現場開價每坪30~3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3~25萬元,目前建物已完工。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3房傢配圖(A1戶別43.99坪)

Page0004.jpg

 

4房傢配圖(C1戶別55.54坪)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築建設

戶數

住98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3~55坪

基地面積

754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1.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廈門街、守法路口

開案日期

2014年4月

現場開價

30~33萬元/坪(2015.11)

合理成交價

23~25萬元/坪(2016.6,本案已完銷)

洽詢電話

03-28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