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9-2.jpg  

    (2015.11.9更新立面外觀、社區公設、實品屋、現場開價及預估成交價)由君邑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君邑慕朶」,基地位於慈文路397號,面積約611坪,樓高地上17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60戶、店面6戶,標準層(至15樓)採4併雙梯,16及17樓為樓中樓特殊戶別,共計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1個,每個售價165~195萬元。


%E5%90%9B%E9%82%91%E6%85%95%E6%9C%B506 

%E5%90%9B%E9%82%91%E6%85%95%E6%9C%B507 

    從相對位置來看,「君邑慕朶」位處中正路新舊市區交界,前往中正藝文特區車程約3分鐘,不過日常採買主要還是仰賴中正路及延伸的力行路兩大商圈,傳統市場、大小店家、餐飲服務,機能種類齊全,學區歸屬為永順國小、慈文國中,步行皆可到達;此外,本案距未來捷運綠線G10站(中埔站)900公尺,也成為中長期居住上的利多。


IMG_5246-1.JPG  

    然而,君邑建設向來以歐式古典建築風格著稱,在本案同樣也不例外,包括基座、柱頭、廊柱、異形雕、屋突、洋蔥塔等顯著元素。


IMG_0121-2.jpg 

    建築線條段落分明,格柵與深凹窗設計讓外觀立面更顯層次豐富。


IMG_0195-2.jpg 

    建築正面利用中線1主窗、兩側4僕窗的樣式勾勒立面,外觀立面以大量石材鋪陳,每個細節展現極為濃厚的歐洲古典風格。


IMG_0124-2.jpg 

    1、2樓採全崗石基座,面寬35米、高度12米,社區大門前規劃廣場,一方面可做為迎賓車道,另一方面也具有提高視覺縱深的效果,讓整個門面更顯大器。


IMG_0127-2.jpg 

    從已完工的項目不難看出其施作的細膩度,特別在門廳、柱頭及牆面的異形雕呈現,不但造型精美,視覺比例的拿捏也相當適中。

 

IMG_5235-1.JPG  

    值得一提的,君邑柱頭樣式都是由其董事長親自前往歐洲考察後,再回台開模打造,因此每個柱頭背後都大有來頭,它可能來自法國羅浮宮、英國牛津大學,不一而足。

 

IMG_0185-2.jpg   

    迎賓大廳挑高6米,空間呈現採圓弧造型,地面採用大理石對紋壓花舖設出星芒圖騰,頂端則打造圓型穹頂搭配垂吊水晶燈,接待櫃台及四周列柱配合整體圓弧空間施作,頗有歐洲老飯店大廳氛圍。


IMG_0132-2.jpg 

    1樓交誼廳以長廊方式連接電梯間與球類室、閱覽室,而地面、天花板及桌椅擺設延續大廳歐式古典風格,運用圖騰壓花、壁頂雕飾、水晶燈等鮮明元素。


IMG_0134-2.jpg 

    球類室設有1張撞球桌及桌球台,空間足以應付兩者同時進行活動。


IMG_0135-2.jpg 

    球類室旁為多功能閱覽室,涵蓋上網區、閱覽區、和室區等3大主要功能並外接戶外花園,室內使用大量木作配合大面積落地窗,空間採光性佳。


IMG_0149-1.jpg 

    頂樓屋突則打造極具特色的270度環景空中健身房,至於B1~B3F則各有第二門廳設計,整體公設比31%,管理費暫抓每坪80元


IMG_0138-2.jpg 

    電梯間施作木質壁面,兩部電梯上方門楣各置放以石材刻製的異形雕裝飾。


IMG_0184-2.jpg 

    每戶門牌及大門皆獨立開模,將代表君邑建設的社區徽章刻於其上,讓梯間的視覺質感更有一致性。    

 

IMG_0159-1.jpg  

IMG_0167-2.jpg 

    全區住宅統一規劃權狀50坪(各戶權狀差距約0.2坪)、3+1房,除了主臥位置略有差異外,格局大致都相仿,像是室內高度3.35米,戶戶雙面採光共3套衛浴(主臥、次臥、客衛)等;由10樓A5戶別實品屋來看,房間配置外1、內2+1;客廳面寬4.3米、客餐廳相連規劃開放式廚房,低檯度窗可眺望市區景觀。

 

IMG_0168-2.jpg   

   由於權狀坪數來到50坪,主臥室坪數占比是令人滿意的,除了具備獨立衛浴間外,其餘活動空間仍相對充裕。


IMG_0172-2.jpg 

    次臥坪數略小於主臥,具備低檯度對外窗,居住舒適度表現不錯。


IMG_0174-2.jpg 

    第三間房建議以單人床房型呈現為佳,才不至於因遷就雙人床而犧牲過多其他居住機能。


IMG_0177-2.jpg 

    另一間10樓A2戶別實品屋,類似與上一間A5戶別格局,面寬表現不錯且同採低檯度窗,有利提升室內採光、通風;客、餐廳中隔走道,開放式廚房設有中島後接工作陽台。


IMG_0179-2.jpg 

    與A5戶別相同,主臥都有對外窗並可於衛浴間外規劃出簡單衣帽區,且就權狀約50坪的室內空間來看,本案主臥坪數占比確實十分得宜。


IMG_0180-2.jpg 

    若是人口數不多的家庭,不妨可考慮將餐廳旁的「+1」房空間,和緊鄰的次臥室間的隔間牆取消,合併成一個空間更大的主臥室;照片上的開放式書房,便可容納一張單人床、簡單書桌及衣櫥,再加上次臥室本就具備獨立衛浴間,打造成主臥室空間運用會更加彈性。


IMG_0182-2.jpg 

    單人床房型坪數設置也中規中矩,不會有難以使用的困擾。


IMG_5274-1.JPG  

    建材方面,社區搭載一卡通系統、長庚活水系統、止水帶施工;室內為鑄鋁大門配CISA門鎖、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洗碗機、小烤箱、TOTO單體馬桶(主臥附免治馬桶座)、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當層排氣、SAMPO五合一換氣機及全熱交換器等;現場開價每坪33~35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30~32萬元,本案已完工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4.jpg  

 

A1戶別傢配圖

Page0005.jpg  

 

A5戶別傢配圖

Page000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君邑建設

戶數

住60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50坪

基地面積

611坪

格局

3+1房

樓高

17F/B3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397號

開案日期

2014年6月

現場開價

33~35萬元/坪(2015.11)

合理成交價

30~32萬元/坪(2015.11)

洽詢電話

03-346-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