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9-2.jpg  

    由勝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找樂子」,地點坐落中觀路二段、福恩路口北側約200公尺處,基地面積765坪,地目為特定農業區內的甲種建地,而所謂甲種建地(其餘尚有乙、丙、丁種)泛指都市計劃外的建地,本質與都市計劃內的建地幾無分別,做為一般住宅使用無適法性問題,不過由於位居郊區,早期大多訴求小眾市場,不過隨著都市範圍逐步擴張,部份處於都市計劃邊緣的這類型建地,一方面保有郊區幽靜的居住特性,同時也能迅速進入市區支撐生活機能,原有劣勢反倒轉為優勢,套句這幾年媒體常用的詞─「離塵不離城」,本案的產品特殊性正好在於此。

 

IMG_7867-2.jpg  

IMG_7941-2.JPG  

    「找樂子」門牌雖歸屬觀音區,可是實際生活圈卻依附著民族路上的過嶺商圈,不僅如此,今年(2015)8月開幕的中壢好市多(COSTCO),從基地沿中觀路朝民族路方向,就可看到好事多的停車場入口(照片所示),這個全台大受消費者歡迎的美式賣場,距離本案只有1900公尺的路程,未來可進一步補足住戶的生活採買機能,目前招募會員作業已展開,辦理處即設於好市多基地對面。

 

IMG_7939-2.JPG  

         由民族路六段轉進中觀路(也可從高鐵南路轉過嶺路),沿途兩側大多是農舍、農田,和過嶺地區的都市街廓氛圍明顯不同,且主幹道中觀路多數路段有雙線車道,加上開發密度低、車流量少,行車舒適度相當不錯,車程約5分鐘即可到達基地現場,上頭原有建物已全數拆除,而未來社區車道預計規劃8米雙向道,免除住戶會車麻煩。

 

IMG_7881-2.jpg  

    找樂子」一案共有A、B、C三棟,同為地上10樓、地下1樓,單層4併單梯,社區正面臨中觀路二段,規劃住宅112戶、零店面,設置機械車位95個,每個售價42~76萬元;誠如先前所言,本案地點位處特定農業區內,周邊皆為2樓或3樓半農舍,因此3樓以上戶別便具備視野景觀,其中A1、A5、B1、B5、C1、C5等6戶正面東向戶別,可接收綠意田野風光,而A2、A3、B2、B3、C2、C3等6戶背面西向戶別,則直接俯瞰湖面迷人景色;值得一提的,後方的這個大型埤塘占地約4萬坪,與B棟直線距離目側約在50~60公尺,建物模型也呈現出此一特點,所以就景觀完整度而言,B棟的中高樓層西向戶別視野條件最佳。(可參閱文後標準層平面圖)

 

IMG_7937-2.JPG    

    實際走訪後方4萬坪埤塘,設有環湖步道,空氣清新、放眼望去盡是鄉間風光,幾乎不見高樓,以正常步行方式繞湖一周約要20~30分鐘,此不僅是住戶未來休憩的絕佳場所,無疑也成為最具特色的個案賣點。

 

IMG_7886-2.jpg  

    為了充分引進周邊田野景色且不犧牲住戶安全,高度2.4米的社區圍牆採用穿透式欄杆,並於車道出入口旁設置警衛亭,對於進出人員及車輛進行統一管控,迎賓大聽設於B棟1樓,但進入各棟採獨立感應進出,至於照片所示中庭約77坪,計劃打造自行車車輪意象的裝置藝術,勝駿建設也將贈予20部自行車供住戶使用,其他公設項目規劃有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及B棟後方的戶外休憩區,公設比29.8%;此外,1樓的8戶住宅除了室內高度達到4米2外,更擁有約定專有庭院可使用。

         

IMG_7848_51_52_tonemapped-2-2.jpg  

IMG_7879-2.jpg  

    「找樂子」以2房為主力產品,權狀23.5~24.3坪,室內高度3米2,格局十分方正,客餐廳相連、無多餘走道虛坪,坪效表現極好;餐廳旁外接1坪多的大陽台,依戶別座向不同,擁有不同特色的景觀視野(請參照前文,不再贅述);至於3房產品,權狀28.33坪,基本條件同2房。

 

IMG_7860-2.jpg  

IMG_7877-2.jpg  

    本間樣品屋餐廳捨棄傳統餐桌椅,改採美式木作中島,不但有助提升室內質感,對時下鮮少開伙的年輕小家庭,頗具生活實用性;然而,畢竟2房坪數相對有限,如此裝潢手法可避免空間過於擁擠,建議讀者不妨參考看看。

 

IMG_7874-2.jpg  

IMG_7872-2.jpg  

    就權狀坪數而論,主臥室具對外窗、採光足,空間表現中庸;另一個房間則規劃為小孩房,供讀者參考比較。

 

IMG_7870-2.jpg  

    標準建材包括60 x 60cm拋光石英磚、Bolgarli馬桶、免治馬桶座(主衛)、當層排氣、Lofn  Rindr電陶爐、喜特麗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價格方面,本案採不二價銷售,依樓層不同略有價差,2房總價358萬元起(每坪單價15.2萬元)3房總價458萬元起(每坪單價16.1萬元),總價帶在現階段的大過嶺地區新案中十分有競爭力,預計2016年11月完工。

 

1樓全區平面圖

找樂子_單張平面彩色-05.jpg    

 

標準層平面圖

找樂子_單張平面彩色-08.jpg    

 

2房傢配圖

找樂子_單張平面彩色-06.jpg    

 

3房傢配圖

找樂子_單張平面彩色-07.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勝駿建設

戶數

住112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28坪

基地面積

76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1F

公設比

29.8%

基地位置

桃園市觀音區中觀路二段、福恩路口北側約200公尺

開案日期

2015年5月

現場開價

2房358萬元起、3房458萬元起(2015.5)

合理成交價

現場採不二價銷售

洽詢電話

03-490-0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