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7-2.JPG  

    由上市公司皇翔建設(股票代號2545)子公司皇勝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皇勝秀鼎」,地點位於學成路687號,基地面積1179坪,共有A、B兩棟建物,照片左方為A棟,地上16樓、地下2樓,右方為B棟為地上19樓、地下2樓,全區標準層統一雙併雙梯,共規劃住宅66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4個,每個售價175萬元。

 

200812021005373184169788.JPG  

IMG_7811-2.JPG  

    本案於2012年4月左右開賣,屬於北大特區後期推案,而整個北大特區從重劃到成熟,僅花了10~12年的時間,對照北台灣其他重劃區,發展腳步無疑相當順遂,特別在皇翔、遠雄、中悦等知名建商先後進場,極力開發實施造鎮計劃,引進許多國內外裝置藝術品,街闊整齊規劃,植栽綠意盎然,且隨著各式賣場、店家陸續進駐,早期為人詬病的生活機能已大幅提升,加上台北大學師生活動人口,區域環境可說是生氣蓬勃。

 

  IMG_7808-2.JPG  

200811111417490459818124.JPG  

    「皇勝秀鼎」基地就坐落學成路上,因此平日生活機能自然仰賴這條北大特區的主幹道,社區出來經學成路轉大成路,車程3分鐘便有HOLA三峽店,再沿著大成路往下開,可達桃子腳完全中學亦是本案所屬學區,車程同樣可控制在5分鐘內。

 

IMG_7812-2.JPG  

IMG_7815-2.JPG  

         與大成路一街之隔的大雅路上,路口有頂好超市、BEST家電,往學勤路方向則有家樂福北大店;至於學成路、大義路口的遠雄凱旋門商場,已有健康超市、西堤牛排、品田牧場、牛萊納牛排等商家進駐,距離本案車程也約5分鐘左右。

 

IMG_7766-2.JPG  

        皇翔作品一向以穩重質感著稱,此篇所介紹的「皇勝秀鼎」也不例外,建築立面採用平面磚搭配石材輔以金屬格柵,陽台使用穿透性佳的強化玻璃,讓視覺感不至於呆板笨重。

 

IMG_7759-2.JPG  

IMG_7793-2.JPG  

         社區門牌以大型石材拼接置於開放空間入口處,這個A、B棟之間的開放空間占地400坪,植栽面積約佔一半,地面鋪設淺色長型地磚且兩側不修齊,從B棟高樓層往下望就像是一座木棧道,也拜此臨路退縮40米的開放空間之賜,B棟與對街社區棟距達到80米,視野條件十分舒適。

 

IMG_7761-2.JPG    

    一如先前所提,北大特區極力發展公共綠植栽,因此從社區開放空間一路延伸至人行道,完全被樹所包圍,小環境的居住條件,自然也是本案在產品之外的另一優勢點。

 

IMG_7763-2.JPG  

    設於A棟側的社區廊道以石材為底,可連接迎賓大廳再依棟別不同轉往A、B兩棟,拍攝當日早晨陽光灑入形成迷人光影,讓公共空間多添了一份質感。

 

IMG_7800-2.JPG  

IMG_7804-2.JPG  

    公設多規劃於1樓,包括露天游泳池、B棟1樓兩側的健身房(約30坪)及閱覽室(約33坪),而閱覽室2樓另闢為多功能空間,可做為瑜珈教室或其他教學課程使用。

 

IMG_7769-2.JPG  

IMG_7767-2.JPG  

    另外,頂樓設有空中花園,可直接眺望中央山脈綠意景色,整體公設比約29.5%,管理費每坪75元。

 

IMG_7772-2.JPG  

IMG_7775-2.JPG  

    本案住宅產品規劃單純,雙併戶別皆為一大一小配置,3+1房坪數79~85坪,3房坪數59~63坪,其中3房格局已全數完銷,因此將就3+1房格局進行介紹;此間實品屋權狀坪數85.42坪,室內實際坪數約51.6坪,高度3.5米、規劃3陽台(餐廳陽台、工作陽台、主臥陽台),客餐廳空間相連,對外面使用低檯度窗,在充足面寬條件下,採光性極佳。

 

IMG_7776-2.JPG  

    公共區域陽台出入口設於餐廳旁,且由於面寬夠連帶格局縱深也足,沒有過度壓迫的空間感,有利於居住舒適度的提升。

 

IMG_7790-2.JPG  

    「+1」房位於餐廳旁,實品屋將其做為書房使用,不過就實際空間大小,加上具備對外窗,單人房格局綽綽有餘,當然若是家中人口不多,設定為書房、電腦間、起居室都是不錯的想法。

 

IMG_7782-2.JPG  

IMG_7778-2.JPG  

IMG_7781-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大,與公共空間同樣使用低檯度窗,除了睡眠區外,後方獨立衣帽間連接衛浴間和主臥陽台,整體居住空間表現餘裕,不會有因過小而不易使用之慮,就權狀85坪的主臥室而言,本案格局有高度水準。

 

IMG_7783-2.JPG  

    次臥室空間表現同樣令人滿意,雖少了主臥室的換衣間,不過仍有不小的獨立衛浴間,且衣物收納部分可利用裝潢來改善,房間機能性堪稱齊全。

 

IMG_7786-2.JPG  

    一般臥室放下雙人床後,連同衣櫃、桌椅,活動空間還不會太小,如果改採單人床,房型運用彈性會更大。

 

IMG_7796-2.JPG  

    標準建材部分,防暴鑄鋁玄關門、客餐廳及臥室鋪設80 x 80cm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主衛HCG超級馬桶、客衛瑞士LAUFEN馬桶、德國HANSA龍頭、花灑、當層排氣、林內3口瓦斯爐、抽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等;現場開價每坪35~38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32萬元,目前建物狀況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3.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85坪3+1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皇勝建設

戶數

住66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59~85坪

基地面積

1179坪

格局

3~3+1房

樓高

16、19F/B2F

公設比

約29.5%

基地位置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687號

開案日期

2012年4月

現場開價

35~38萬元/坪(2015.3)

合理成交價

32萬元/坪(2015.5)

洽詢電話

02-2672-9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