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淘寶套房3D.jpg  

    由日勝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日勝淘寶」,地點位於大園工業區內,地目屬於工業區住宅社區用地,並非這些年頗多爭議的工業住宅;本案以自立四街為區隔,共有兩塊不相連基地,各自分為公寓及套房兩類型產品,面積合計405坪,上面這張圖是西側基地的套房區,採俗稱「1牌2套」的規劃,即1個門牌2間套房,會這麼處理起因於銀行對15坪以下的套房具有銀貸成數限制,因此前些年便有不少性質類似個案,主動將權狀坪數放大,1牌2套、3套甚至4套的都有。

     「日勝淘寶」套房區總戶數為51戶,樓高地上5樓(無地下層)、單層11戶、單電梯及雙樓梯,權狀坪數18~22坪,停車場無汽車停車格設計,每戶配有1個機車位。

 

日勝淘寶公寓3D.JPG  

    至於東側基地的公寓區共有住宅28戶、零店面,與套房區同為地上5樓(無地下層),單層6戶、單電梯及雙樓梯,規劃權狀16~25坪的1、2及2+1房格局,每戶配有1個機車停車位,無汽車停車格設計;無論是套房區或公寓區,除了梯間、1樓停車場外,並無其他多餘設施,因此本案公設比僅約24%,室內實際使用坪數相對放大,成為規劃面的優點之一。

 

IMG_8154-2.JPG  

    本案不規劃汽車停車位,在於客層定位便是緊鄰的大園工業區從業人員,訴求騎機車就近上班,汽車通勤反而略顯不便,而這樣的住宅市場需求左右了產品基本面,特別套房區部分更是明顯,強調「一間自住、一間出租」的銷售方式,確實不失為務實的置產誘因。

 

Page0006.jpg  

    從相對位置來看,本案距離南側的客運園區車程不到3分鐘,內有桃禧航空城酒店一、二店、天使湖、月亮灣等,至於日常生活機能則仰賴北側的大園市區。

 

IMG_8147-2.JPG  

IMG_8149-2.JPG  

    經大觀路騎車約3分鐘即可到達俗稱大園大廟的仁壽宮,一路延伸到中山南路、中正東路都是成熟商圈,區公所、郵局、農會、銀行及各式大小商家齊聚,足以支撐住戶平日不同的生活需求。

 

IMG_8156-2.JPG 

    如果是購買公寓區的一般小家庭,學區歸屬潮音國小、大園國中,但兩者與本案皆有一定距離,較不建議以步行方式讓孩子上學,最好是接送或坐車為宜;值得一提的,現階段校區在中華路上的大園國中,為了配合桃機增建第三跑道,已準備遷址到客運園區的園科路、環區西路間,此舉將大幅拉近大園國中與本案相對距離。

 

A1戶別3D.jpg  

    套房區無疑是「日勝淘寶」的主力產品,因現場未施作實品屋,故以3D立體透視圖說明。室內高度3米,由平面圖來看,同一門牌兩座大門,各自對應單一套房,並於隔間牆預留相連通道,不過應該大多數屋主會將此封掉,使其成為兩個獨立單位;以權狀坪數18~22坪換算,扣除公設比後均攤,每間套房實際使用坪數約在7~8坪左右,空間已符合中、大套房的認知水準,同時規劃有工作陽台,用以放置洗、烘衣機等家電。

    比較當地同等級套房,現階段合理租金行情約在每月6500~7000元,照前文所提的「一間自住、一間出租」方式,這筆租金可用於貼補房貸支出,形成兼具自住及收益特性的住宅產品。

 

A1戶別3D-2.JPG  

    套房另一種裝潢風格,供讀者參考;至於標準建材,通用部分為60x60cm拋光石英磚、國寶牌衛浴系統,公寓區則多了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廚房配備,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19.3~19.8萬元,銀貸7成,預計2016年3月完工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套房區)

Page0003.jpg  

 

標準層平面圖(公寓區)

Page0001.jpg  

 

套房區傢配圖

Page0005.jpg   

 

公寓區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公寓區2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日勝建設

戶數

套房區51戶

公寓區28戶

類型

公寓

坪數

套房區18~22坪

公寓區16~25坪

基地面積

405坪

格局

1~2+1房

樓高

地上5F

公設比

約2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自立三街、自立四街口

開案日期

2015年5月

現場開價

每坪19.3~19.8萬元

合理成交價

現場採不二價銷售

洽詢電話

03-386-1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