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本千晴主體透視圖        

    由三本機構‧大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三本千晴」,地點位於大興路與和平路276巷交接處,基地面積1645坪,全案分為A、B兩棟,A棟為地上22樓、地下3樓,B棟為地上21樓、地下3樓,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規劃住宅152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293個,每個售價95~120萬元。

 

PB031911-3.JPG      

    照片中結構體即為「三本千晴」坐落地點,隔大興路為一占地15000坪的土地,持有者同為三本機構,現階段正進行工變住的地目變更作業,依相關規定,這15000坪土地中的40%基地將捐做公園及停車場使用,當中公園面積約占2000餘坪,位置將興設於社區正對面,A1、A2及B1、B2戶別可直接鳥瞰公園景觀;此外,也預計把現有的和平路267巷及大興路進行截彎拓寬工程,據側面了解,此申請流程已到達內政部,只待最後核定即可完成變更作業,由於周邊多為低矮透天住宅,因此「公園第一排」及「視野棟距」將是日後本案居住優勢之處。

 

PB031890-3.JPG      

    值得一提的,三本機構此次邀請丹麥建築師事務所SHL為本案操刀,外觀採用雙層外牆(Double Skin)工法並以花朵做為主體圖騰,當陽光穿透這些鏤空圖騰,室內便會映射出相對應光影,兼具節能、創意及美觀,而建築外圍種植楓木等樹種,形成天然的樹圍籬;SHL不僅以花做為Double Skin的發想,同時選擇了讓2棟建築用錯開並排的方式,創造出一定的距離,更將單數層陽台設於客廳、雙數層設於主臥室,利用錯層式陽台提升建築視覺景深與豐富性。

 

pool      PB031887-3.JPG       

    由於本案未規劃店面戶別,因此1樓皆為公設配置,項目包括300坪前花園(含禮賓車道)、7米挑高大廳、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池、健身房、LougeBAR、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及600坪後花園;至於在景觀方面,則委由設計Google總部及勤美璞真的美國SWA景觀工程公司來負責,整體公設比約在27%。(圖片為公設3D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完工為準)

 

PB031880-3.JPG     PB031897-3.JPG     

    本案坪數規劃46、58及68坪,目前46坪產品已全數完售;室內高度3米4,戶戶具前後陽台且三面採光,並進一步使用大面積落地窗讓空間愈顯明亮,而58坪以上格局為雙主臥3衛浴;以A5戶別樣品屋為例,客、餐廳中有走道,私領域(房間)與公領域(客餐廳)界線清楚,最裡側兩個房間各有獨立衛浴。

 

PB031899-3.JPG     PB031900-3.JPG     

    主臥室可規劃出簡單更衣空間並與衛浴間相連,雖與睡眠區混合,但一般家庭在使用性上已屬便利足夠。

 

PB031908-3.JPG      PB031904-3.JPG     PB031907-3.JPG     

    再來看另一間A3戶別樣品屋,不僅是客廳使用大面積落地窗,連同房間同樣也使用大面積落地窗,原以為是樣品屋為求美觀而如此設計,經詢問現場人員後才確定這些都是標準建材,所以可預料成屋後的房間採光將極為明亮,若是高樓層戶別更將擁有不錯的景觀視野;由於A3戶別坪數規劃較A5戶別大,所以在室內面寬以及各房占比的確寬闊許多,像是主臥換衣間便完全獨立出來與睡眠區有明顯區隔。

 

PB031901-3.JPG      PB031883-3.JPG         

    標準建材方面,如先前所提,室內大量採用大面積落地窗,因此特別使用複式中空玻璃,提升隔音及隔熱效果;地板鋪設80X80CM拋光石英磚;主浴為TOTO免治馬桶並配有降板浴缸、客浴則為單體馬桶;廚具有三星人造石檯面、林內雙口爐、抽油煙機以及喜特麗烘碗機。目前現場開價每坪23~25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2~24萬元,議價空間相當有限,預計2015年9月完工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5      

 

46坪2+1房傢配圖

Page0006      

 

58坪3+1房傢配圖

Page0001.jpg      

 

68坪4房傢配圖

Page0001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三本機構‧大葳建設

戶數

住152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6、58、68坪

基地面積

1645坪

格局

3~4房

樓高

21、20F/B3F

公設比

約27%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大興路、和平路276巷交接處

開案日期

2013年9月

現場開價

23~25萬元/坪(2014.5)

合理成交價

22~24萬元/坪(2014.11)

洽詢電話

03-367-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