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01       

    由寶台機構所投資興建的「托斯卡尼」,地點位於龍潭渴望園區,基地面積1402坪,共規劃20戶連棟雙併二樓半透天住宅,建築面寬10米5、深度10米9,採前院停車(可停2部車),地坪約65坪、建坪85~88坪並搭載5人座電梯。

 

托斯卡尼02      

    談到龍潭渴望園區,堪稱是大桃園最為特殊的優質住宅區段 ,全區占地172公頃,由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所一手打造,參考美國矽谷市鎮型態,把工作、住宅、休閒及娛樂加以融合,是當時宏碁員工內部安家計畫最重要的環節。

 

托斯卡尼03      托斯卡尼04      

    從渴望路轉進渴望園區,放眼望去盡是綠地公園,且因使用地目關係,區內少有大樓建築,住宅多為高質感的透天社區,是大桃園現階段唯一具備此種居住條件的房市區段,加上建商土地取得不易,所以產品稀有性長期受到市場肯定。

 

托斯卡尼05      

       渴望會館是整個園區的機能中心,設有銀行、簡易郵局、便利超商、超市、髮廊、安親班、牙醫診所、餐廳等,若要更進一步的商業機能,就必須驅車前往龍潭市區,但已足以應付住戶日常基本所需。

 

托斯卡尼06      托斯卡尼07      

         這個案子之所以值得推薦,在於產品塑造極富特色,強調紅瓦、白牆、藍天、綠地4大元素,這棟仿照成屋以1:1比例打造的接待中心,底座紅磚、屋頂紅瓦配合中段白牆,和煦的午後陽光灑落在建築上,頗有南歐鄉村風情;1樓紅磚使用文化石,2樓至屋頂外牆塗以奈米漆料,顯眼的紅色屋瓦則由法國進口而來,建築本體建材十分講究。

         社區分為A、B、C、D區,各區規劃5戶,其中A、B區與C、D區各設出入口,並於渴望二路100巷設置1個警衛亭,公設比為0%。

 

托斯卡尼08      托斯卡尼09      

         室內1樓高度3米6,由於面寬及縱深都超過10米,以及客廳通面採用大型落地窗,因此空間視覺穿透感相當好;此外,為了建築外觀風格的延續性,樣品屋裝潢同樣偏重鄉村風,有著豐富的可看度,而1樓地面鋪設新光米黃大理石,色澤溫潤且易於打掃。

 

托斯卡尼10      

         餐廳與廚房相連,前者外接陽台,後者可通往後院,業者仿照壁爐樣式打造餐廳牆面,並捨棄常見吊掛水晶燈,改以蠟燭造型創意燈具替代,為整體空間增色不少。

 

托斯卡尼12      

         選用濃濃鄉村風的白色木紋廚櫃,ㄇ字型包覆廚房空間,感覺十分對味,廚具配有林內3口爐、抽油煙機、蒸烤爐、洗烘碗機以及炊飯器。

 

托斯卡尼13      

         至於餐廳旁有個「+1房」的空間,業者將其設計為主人書房,可與朋友品雪茄、喝紅酒,又或者做為家中起居室也極為合適。

 

托斯卡尼14      托斯卡尼15      

           2樓室內高度降為3米2,地面鋪設進口木紋地磚,平面規劃兩個套房(具獨立衛浴),主臥坪數略大於次臥,可隔出完整衣帽間。

 

托斯卡尼16      

    2樓次臥樣品屋,供讀者參考。

 

托斯卡尼17        

         頂樓地面與2樓同樣鋪設進口木紋地磚,且由於外觀採斜屋瓦設計,使得室內高度達到5米4,屋頂開有天井增加採光,視覺感明亮開闊;延續一貫的鄉村風,頂頭橫木樑、壁爐牆面、鹿頭標本、絨布沙發、原木矮桌等,所營造出來的空間氛圍,個人是挺喜愛的。

 

托斯卡尼18      

       業者雖然把其設計為第二客廳,可是室內高度夠、外接大露臺、坪數占比充足,其實當成房間也很好,只是頂樓只有一間衛浴間,需與另一個房間共用,但我認為瑕不掩瑜更稱不上是缺點。

 

托斯卡尼19      

         頂樓另一個房間樣品屋,供讀者參考。

 

托斯卡尼20      

    本案每間衛浴都有開窗、地面鋪設西班牙磚,而主臥採用TOTO超級馬桶並設置浴缸,其餘則為TOTO單體馬桶配免治馬桶座、淋浴間。

 

托斯卡尼21      

         這樣的地點與產品,在北台灣是相當罕見的,採訪過後留下很深的印象,現場開價2200萬元起(每坪25~2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2000萬元左右(每坪22.7~23.5萬元),預計2016年3月可交屋。

 

托斯卡尼22      托斯卡尼23      

        目前1期銷售接近尾聲(僅剩1戶),所以2期部分預計今年3月加入銷售,產品規劃略有不同,在此做個簡單介紹。「托斯卡尼」2期基地約700多坪,地點緊鄰1期(渴望二路99巷),全區僅規劃9戶獨棟3樓半電梯透天住宅,地坪80坪、建坪108坪,面寬9米5,採前院停車。

        建築外觀將延續本系列紅瓦白牆的鮮明特色,而3樓規劃整層主臥室、4樓擁4坪大露臺則是室內兩大亮點;除了廚具選用德國經典品牌廚具störmer,其餘建材則和1期雷同。據了解,2期開價較1期略高,約在2800~3000萬元(每坪26~27.7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2600萬元左右(每坪24萬元)

 

1期全區平面配置圖

托斯卡尼1期全區平面配置圖      

 

1期標準戶傢配圖

托斯卡尼1期標準戶傢配圖      

 

基本資料(1期)

投資興建

寶台機構

戶數

20戶

類型

電梯透天社區

建坪

85~88坪

基地面積

1402坪

格局

4+1房

樓高

2.5F

公設比

0%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100巷

開案日期

2014年12月

現場開價

總價2200萬元(2014.12)

合理成交價

總價2000萬元(2015.1)

洽詢電話

03-407-2899

 

基本資料(2期)

投資興建

寶台機構

戶數

9戶

類型

電梯透天社區

建坪

108坪

基地面積

700多坪

格局

5房

樓高

3.5F

公設比

0%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99巷

開案日期

2015年3月

現場開價

總價2800~3000萬元(2015.1)

合理成交價

總價2600萬元(2015.1)

洽詢電話

03-407-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