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9665.jpg

    由皇翔建設(股票代號2545)所投資興建的「皇翔PARK」,地點位於中央路一段270號,基地面積4358坪,興設4棟地上32樓、地下3樓之超高樓層建築,其中A、B、C三棟為一般事務所,D棟為住宅,共計住宅126戶、一般事務所473戶,另有店面1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70個,每個售價210~235萬元。

 

DJI_0991.jpg

    不同於這些年沸沸揚揚的暫緩重劃區,「皇翔PARK」所在地點屬於土城舊市區範疇,但何以舊市區會有超過4300坪的稀有土地?其實本案基地前身為永豐餘紙廠,永豐餘透過地目變更作業並售予皇翔建設,始能產生如此完整且大面積的開發計畫。       

    相較於周邊公寓、華廈,「皇翔PARK」超過百米的建築高度有如鶴立雞群,且為了因應超高建築所衍生的抗震需求,全棟採SC純鋼骨結構,更於3~20樓每層配置4支KYB阻尼器,最高耐震規模達到6級。

 

6O1A9697.jpg

    依照現行法令,地目變更需捐出部分用地做為公園綠帶供民眾使用,而位於中華路旁的日和公園,便是此一規定下的產物。

 

6O1A9702.jpg

    這座約600坪的日和公園,不僅與本案基地緊密相連,同時又連結社區的千坪中庭花園,進而串連出約1600坪的帶狀綠帶,在稠密的舊市區當中,形成極為難得的個案基本面。

 

6O1A9714.jpg

         誠如前文所述,「皇翔PARK」社區規劃千坪中庭花園,而兩端建築棟距近40米,舒服的視野條件,也使得面中庭單位的室內採光充足。

 

6O1A9677.jpg

         除了自捐的日和公園,中央路對面尚有一座占地約2000坪的中央公園,換句話說,「皇翔PARK」左右兩端各有一座公園,加上本身的千坪中庭花園,小環境綠覆率有相當優勢。

 

6O1A9680.jpg

    由於地點即在舊市區,生活機能可就近仰賴中央路、明德路等既有商圈;另外,距日月光廣場車程約3分鐘、步行約10分鐘。

 

6O1A1659.jpg

         交通方面,位於樂利街的海山站與本案最具地緣關係,步行約10分鐘,亦可選擇公車、Ubike,同樣方便。

 

6O1A9685.jpg

    「皇翔PARK」迎賓門廳挑高12米,極為氣派,且因社區占地廣、單位數多,共規劃兩處車道分流,一處闢於中央路,另一處則開在中華路。

 

大廳.jpg

中庭.jpg

    12米挑高門廳是社區主要出入口,採光面採通面落地窗連接中庭花園,另設有沙發會客區。

 

健身房.jpg

公設_宴會廳_010.jpg

    其他公設也為豐富,室內包括交誼廳、宴會廳、健身房、球藝室、瑜珈教室、撞球室、閱覽室等項目。

 

6O1A9720.jpg

6O1A9729.jpg

         室外除了前述的千坪中庭花園,尚有戲水池及半露天25米三水道泳池,公設比34.5%,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

 

6O1A9743-HDR-2.jpg

6O1A9759.jpg

      銷售產品分為一般事務所及住宅兩類,室內高度統一為3米4,前者共有權狀30~32坪、37坪、42坪與48坪可選擇,交屋時為開放格局(編按:無隔間),後者則規劃權狀56坪、68坪及73坪,戶戶前後陽台、衛浴開窗。

            權狀約73坪的D1戶別,以中大坪數格局來看,過道比例不算高,且樑柱悉數外推,得宜的坪效表現是顯著優點,實品屋將客廳分割,將原有3房提升至3+1房的房型坪效,同時拿掉廚房隔間牆,讓視覺空間感更為一致。

 

6O1A9740.jpg

    比較特殊的是,D1及D2兩戶面對大漢溪,扣除鄰房高度因素,大概10樓以上就具備良好的棟距視野,筆者拍攝這間位在19樓,景觀條件更好,可跨越台65、河濱公園、大漢溪一路延伸到樹林。

 

6O1A9751-HDR.jpg

    從這個拍攝角度可以看到採光及視野條件都十分優異,+1房空間因尺度夠、有對外窗,若是採實品屋的裝潢方式,那就是3+1房,如果房間需求高的家庭,也可隔為單人床房使用,就會變成4房單位,保留相當的客變彈性。

 

6O1A9767.jpg

6O1A9768.jpg

    房間配置採雙套房設計,主臥室較次臥室大上許多,長型格局正好分割為睡眠區與衣帽區,兩區各自有採光面,景觀條件同樣看大漢溪,房型條件相當完整。

 

6O1A9769.jpg

         主臥室衛浴間採4件式設備,乾濕分離、對外窗面積理想。

 

6O1A9772.jpg

6O1A9773.jpg

     首席次臥室同採套房規格,唯衛浴間無配置浴缸、改為乾濕分離淋浴間。

 

6O1A9774.jpg

    第二次臥室依舊保持雙人床房尺度,實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6O1A9762.jpg

    住宅棟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拋光石英磚、5+5膠合玻璃、錦鋐氣密窗、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LAUFEN衛浴系統(主衛配置超級馬桶)、德國Hansa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開價每坪43~55萬元,一般事務所合理成交落點每坪40~41萬元,住宅合理成交落點每坪46~48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住宅棟)

標準層.jpg

 

D1戶別傢配圖(權狀約73)

0001.jpg

 

D2戶別傢配圖(權狀約68)

0002.jpg

 

D3戶別傢配圖(D4,權狀約56)

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皇翔建設   

戶數

 住126戶、一般事務所

473戶、店1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一般事務所:30~48坪

住宅:56~73坪

基地面積

 約4358坪

格局

 一般事務所:開放格局

住宅:3房

樓高

 32F/B3F

公設比

 34.5%

基地位置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70號

接待中心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70號

完工日期

 2019年11月

現場開價

 43~58萬元/坪(2020.3)

合理成交價

 一般事務所:40~41萬元/坪(2020.4)

住宅:46~48萬元(2020.4)

洽詢電話

 02-8262-1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