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美松仁3D外觀圖      

    由敦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敦美松仁」,地點位於民族路五段、松仁路口,坐落於過嶺重劃區內,基地面積691坪,樓高地上13樓、地下2樓,分為A、B兩棟,A棟為3併雙梯、B棟為4併雙梯,規劃住宅79戶、店面10戶,社區出入口及車道皆設於松仁路一側,全坡道平面車位共83個,每個售價110~135萬元不等。

 

敦美松仁01      敦美松仁02          

    有別於常見社區出入口設於主建物中央的做法,「敦美松仁」於A棟側另立一座2樓獨立建物連接主建物,1樓為接待大廳、物業管理及人員的統一進出口,公設部分則設於本建物的2樓,項目包括健身房、交誼廳、圖書室等,整體公設比約在29~31%。

    值得一提的,敦美建設由於是營造起家,對建物結構強度相對重視,因此本案從地下2樓至地上2樓的水泥磅數提高至5千磅、3F以上也提升至4千磅,並將樑柱外移讓室內空間使用更加彈性,這些工法都是十分不錯的。

 

敦美松仁03      敦美松仁04    

    產品規劃方面,權狀坪數33~46坪、格局2+1~4房,室內高度3.2米,戶戶皆有前後陽台、兩套衛浴且每間都有開窗;以3房的B1戶別樣品屋為例,平面格局方正,客廳面寬中等,使用落地窗並外接陽台。

 

敦美松仁05      敦美松仁06      

    餐廳、廚房及房間與客廳有明顯界線,就3房格局而言,此種空間配置中規中矩,相當適合一般家庭使用;不過,其中一個房間坪數稍小,樣品屋把它裝潢為書房,若是做為正常房間使用,空間上會略顯擁擠。

 

敦美松仁07      敦美松仁08      

    主臥室(上)及另一個房間坪數大小差不多,差別在於主臥室有獨立衛浴。

 

敦美松仁09      敦美松仁10        

    標準建材項目包括地板鋪設60X60CM拋光石英磚;衛浴TOTO單體馬桶、當層排氣系統、3層防水工法;櫻花兩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1~22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8.5萬元左右,預計2016年第二季或第三季完工。

 

標準層平面圖

敦美松仁標準層平面圖      

 

2+1房傢配圖

敦美松仁2+1房傢配圖       

 

3房傢配圖

敦美松仁3房傢配圖      

 

4房傢配圖

敦美松仁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敦美建設

戶數

住79戶、店1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3~46坪

基地面積

691坪

格局

2+1~4房

樓高

13F/B2F

公設比

29~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五段、松仁路口

開案日期

2014年5月

現場開價

21~22萬元/坪(2014.5)

合理成交價

18.5萬元/坪(2014.11)

洽詢電話

03-420-2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