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1-3.jpg

    由寶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御藏」,地點位於仁德路、仁德二路交會口,且後側同時鄰接仁德一路部分路段,基地擁三面臨路條件,面積約2243坪,規劃A~H共8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除D、E棟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外,其餘棟別皆為雙併單電梯格局,總計住宅256戶、店面1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17個,每個售價120~135萬元,3房以上房型原則上需搭配兩個車位。

 

市場.JPG

2017-09-25 (1).jpg

    就相對位置來看,「御藏」坐落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北側,而日常機能主要仰賴南側的中山路、興豐路周邊商圈,包括八德市場、興仁花園夜市以及所屬學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都在此一範圍,大略步行10分鐘可達;此外,年底(2017)即將動工的桃園捷運綠線,G02站(建國站)預定站體在目前全家便利商店附近(粉紅色色塊所示),距離基地約300公尺,可視為日後個案基本面的潛在支撐面。

 

IMG_0154-1-1.jpg

    若是要進一步的商圈機能,可沿著建國路北向前往大湳商圈,像是今年(2017)元月開幕的廣豐新天地,由本案開車(或騎車)因能避開車流量大的介壽路,直接從福國北街轉大智路,實際車程約在8分鐘左右。

 

DSC05867-1.jpg

IMG_4068-1-1.jpg

    社區大門設於仁德二路、車道則在仁德路,建物最大臨路退縮距離達33米;值得一提的,「御藏」建蔽率僅29.22%,以2243坪的基地面積換算,建物面積比重不到700坪,因此創造出400坪的內中庭和近1100坪的開放綠帶,同時周圍超過50棵的大型行道樹,以及與仁德公園僅隔仁德二路,綠意和公園第一排成了顯著的基本面優勢。

    此外,為了強化此一優勢,開發商於面仁德公園的A~C棟和臨仁德一路具備大退縮棟距的F~H棟,規劃頗具特色的透明景觀電梯,讓住戶搭乘時便能鳥瞰綠意景觀;另一方面,本案周邊皆無嫌惡設施,也是居住環境的優點之處。

 

DSC05976-2.jpg

DSC05970-1.jpg

    社區公設具備挑高5米7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娛樂室等項目,至於公設比方面,3房以上房型公設比29%、2房房型31%,管理費預估每坪50元。

 

IMG_4055-1-8.jpg

    住宅產品劃設權狀29.27坪的2房、38.5坪的3房和45.5坪的3+1房三種格局,室內高度3~10樓3米1、11樓以上3米2,當中2房集中在標準層4併雙電梯的D、E棟,採單陽台設計,而3房以上房型則統一規劃前陽台進出,「御藏」也是現階段(2017.9)八德地區唯一規劃前陽台進出的住宅大樓個案;前陽台進出多見於早期公寓住宅,因具備外玄關和居家實用功能,一直頗受購屋者喜愛,但近年新案已相當少見,本案能採此規劃實屬難得更可謂產品面一大亮點。

 

IMG_4062-HDR-1-9.jpg

    首先看權狀38.5坪的3房B2戶別,如前述所提,本戶別採前陽台進出並正對仁德公園,具備良好採光及景觀條件,且室內格局方正易用,空間配置為正統的3房型態,另公設比僅29%,相較32~33%不等的常見公設比,住戶使用空間相對實際。

 

IMG_4093-1-15.jpg

    餐廳和廚房間另闢有逃生門可通往另一座樓梯,避免發生意外事故時,住戶過度集中使用電梯旁的樓梯疏散。

 

IMG_4079-HDR-1-11.jpg

IMG_4086-1-1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低檯度對外窗可充分提升室內採光,並納入公園第一排景觀,而門後原始格局便留有一處空間,可設為簡易衣帽梳妝區。

 

IMG_4091-1-14.jpg

IMG_4087-1-13.jpg

    兩間次臥室以雙人床房型都不致狹窄,坪數劃設均衡,不會有其中一房過小難用的疑慮。

 

IMG_4020-HDR-1-1.jpg

IMG_4032-1-2.jpg

    權狀29.27坪的2房E1戶別,無前陽台設計,改以低檯度窗取代,公用區域為長型格局,形成足夠的面寬及視覺縱深,且本案2房衛浴都有對外窗並刻意放大房間坪數,提升整體居住舒適度。

 

IMG_4043-HDR-1-4.jpg

    由筆者所攝實景照片可見,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好,在納入常見傢俱擺設後,仍留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且此一中高樓層戶別具備市區景觀條件。

 

IMG_4050-1-5.jpg

    就如同筆者前文所述,本案刻意放大2房的房間坪數,所以次臥室就一般雙人床房型都稱適切。

 

IMG_4053-1-7.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免治馬桶座(主衛)、單體馬桶(客衛)、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18.5~19.5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7萬元,另需搭配兩個車位的3房以上房型,第二車採8折計價,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御藏1F全區-1.jpg

 

標準層平面圖

3-13F.JPG

 

2房傢配圖

御藏D1家配.jpg

 

3房傢配圖

御藏G1傢配.jpg

 

3+1房傢配圖

御藏A1家配.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寶誠建設   

戶數

 住256戶、店1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45坪

基地面積

 2243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29~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路、仁德二路口

完工日期

 2016年12月

現場開價

 18.5~19.5萬元/坪(2017.9)

合理成交價

 17萬元/坪(2017.9)

洽詢電話

 03-373-1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