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中悦建設機構桃園中路計畫指標案登場!推案動向受到大桃園房市關注的中悦建設機構,日前於中路計畫推出首個大樓預售案「中悦中央公園」,由於地點、坪數及價格方面都極具競爭力,甫開案銷況已近4成。


IMG_8763-3.JPG 

         一舉一動都受到桃園房市高度關注的中悦建設機構(下稱中悦),在沉潛布局一段時間後,正式宣布在中路計畫推出首個預售大樓案「中悦中央公園」,個案地點位於吉祥二路、吉祥三路口,基地面積1607坪,將興建兩棟地上26樓、地下3樓建築,採雙子塔排列呈現,風格上延續其一貫擅場,以穩重巴洛克風格為底,搭配立面對稱線條,外觀視覺經典大器,計有252個全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售價150~175萬元。


Page0001.jpg 

    從相對位置來看,本案緊鄰主幹道大興西路,而大興西路對側即是未來司法園區,且距離南桃園交流道僅不到5分鐘車程,區位便利性相當好。


IMG_8779-3.jpg 

    除了中悦本身品牌認同外,一如「中央公園」案名所示,本案坐落風禾公園第一排,而這片占地4.6公頃的公園,也是中路計畫內最具規模的大型綠帶設施,因此就產品強度來看,公園首排名宅指標案可謂實至名歸。


IMG_8781-3.jpg 

    至於中路計畫部分,一般認為是接下來北桃園相當重要的推案熱區,從土地使用分區來看,由住宅用地、公園用地、學校用地及機關用地所組成,全區無商業區規劃,市政府更有意將此打造為文教住宅區,加上緊鄰舊城區商圈與南桃園交流道,具備快速發展的關鍵條件;目前市府沿著吉祥路施作兼具排水及造景功能的人工渠道,營造十分不錯的街廓質感。


IMG_8762-3.JPG

        回到個案本身,標準層統一雙併雙梯,總戶數剛好100戶,且一改中悦傳統百坪以上格局,此次「中悦中央公園」規劃98及99坪兩種產品,戶戶皆擁風禾公園完整景觀;社區出入口設於吉祥二路,建物臨路退縮達到19米,迎賓大廳挑高7米,1樓無店面並規劃公共設施,包括室內泳池、撞球室、桌球室及健身房,而中悦被其他同業所仿效的咖啡廳當然也納入其中,這已是該公司旗下社區住戶維繫人際關係的重要場合。


IMG_8778-3.jpg 

IMG_8777-3.jpg 

    學區方面,私立機構可就近就讀風評頗佳的康萊爾雙語中小學,若是選擇公立學校,文山國小、中興國中是本案歸屬學區,上述單位本案步行皆可達。


IMG_8765-3.JPG 

IMG_8767-3.JPG 

    本案採半毛胚交屋,除廚具、衛浴與基礎隔間,其餘皆交由住戶自己設計裝潢,而建商所附贈的標準建材有系統廚櫃、三口電子爐、電蒸爐、烤箱、洗烘碗機和保溫抽屜(品牌未定)、主衛搭配TOTO智慧型馬桶、次臥為TOTO單體馬桶,其餘衛浴尚有德國進口GROHE花灑、KEUCO洗手台龍頭、瑞士進口LAUFEN面盆等。


IMG_8776-3.JPG 

    此次中悦不在價格方面多做文章,「中央公園」開價策略貼近市場行情,採不二價銷售模式,依樓層不同價格區間約在每坪36~38萬元,預計2017年第4季可交屋;繼「中悦中央公園」後,中悦中路計畫第二個預售大樓案「中悦學府公園」也即將公開,地點位於文中路、吉祥路交叉口,一旁即是文山國小與中興國中,預計規劃兩棟地上24樓、地下3樓建物,住宅共計132戶、店面11戶,同時本案是中悦近年罕見地再次規劃單層3併格局,住宅產品為82及100坪兩種格局,已知銷售均價落在每坪35萬元左右,上述兩個案子聯合銷售中心在大興西路三段、吉祥路口的「中悦美樹館」。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3.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A1戶別傢配圖(98.26坪)


Page0004.jpg 


A2戶別傢配圖(99.15坪)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中悦機構‧悦萊建設

戶數

住100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98、99坪

基地面積

1607坪

格局

4房

樓高

26F/B3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吉祥二路、吉祥三路

開案日期

2015年7月

現場開價

不二價36~38萬元/坪(2015.7)

洽詢電話

03-356-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