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3592.jpg

    由京澄建設機構旗下澄果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澄無為」,地點位於慈文路885號(近文中二路),全案分為右側的「大方無隅」及左側的「上善若水」(點我延伸閱讀)兩棟,前者面積507坪,地上22樓、地下3樓,標準層規劃雙併雙梯(三菱15及17人座車廂),共計住宅42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3個,每個售價150~190萬元,10樓以下單位可僅購一個車位。

 

6O1A1033.JPG

    京澄近年在桃園區推出不少著名作品,像是被譽為「桃園最美星巴克」所在地的「達爾菲」,以及「達爾菲II」(點我延伸閱讀)、「京上澄」(點我延伸閱讀),在中路重劃區除了本文所介紹的「京澄無為」,還有另一預售案「京澄園朗」,品牌強項在營造品控、建材等級,屬於口碑甚佳的在地建商。

    由於「京澄無為」基地坐落風禾公園第一排,規劃初期京澄方面便定位以指標作品問世,外觀也跳脫先前作品的巴洛克風格,改以現代風格建築切入,不對稱圓弧造型排列出曲度中軸,立面視覺相當活潑。

 

無為說明圖.jpg

    為讀者繪製簡易地圖說明(編按:地圖僅供文章說明之用),「京澄無為」是由兩塊不相連基地組成,並分為「大方無隅」和「上善若水」(點我延伸閱讀),兩者隔一條11米巷,建築正面皆朝風禾公園,臨路退縮17~21米不等,加上統一規劃雙併格局,因此戶戶都享有風禾公園第一排景觀,也是本案的重要賣點。

 

IMG_5790.JPG

     實際來到「大方無隅」9樓實品屋陽台,整座風禾公園盡收眼底,無論景觀視野、棟距範圍都屬上乘,且單純就位置而言,「京澄無為」稱得上中路重劃區條件最好的基地之一。

 

IMG_1238.JPG

     另外,車道與大門同樣設在慈文路,銜接國際路上南桃園交流道,或進入舊市區相對便利。

 

6O1A1058-HDR.JPG

6O1A1069-HDR.JPG

     走進挑高7米8的迎賓大廳,首先感受到的是濃濃檜木香氣,入口處牆面、天花板及原木椅使用東南亞檜木。

 

6O1A1081-HDR.JPG

     順著大廳右側短梯,此處為會議兼交誼空間,居中擺放原木長桌,對外面規劃通面落地窗,下午陽光方位正好灑入,營造和煦的質感氛圍;值得一提的,照片裡長桌後側的黑色牆面,使用了質地色澤優異的卡曼特磚,另外,梯間還採用日本Inax半月形磚,由於造價較同質建材高出數倍,在市場上相當罕見

 

6O1A1047-HDR.JPG 

    後側鋪陳為沙發會客區,同採通面落地窗,照片右側黃色牆面材質為日本Inax蝴蝶磚,每塊磚都燒製成ㄑ型,再以直橫直橫的跳格排列,在光影下呈現層次豐富的立體視覺外面的水景中庭花園種植真柏、落羽松等植栽,健身房則置於旁,公設比33.2%,管理費每坪90元。

 

IMG_4424-HDR.JPG

IMG_4433-HDR.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64坪的3+1房格局,室內高度3米3,戶戶三面採光、三座陽台、兩套衛浴,位於9樓的A2戶別,除了陽台進出口外,另有三面對外窗,配合近5米的客廳面寬,採光條件絕佳,而實品屋以開放式的3+1房為裝潢表現,若是房數需求較高的家庭,可將書房改為一般房間使用,且對外窗面積足夠,不必擔心採光問題。

 

IMG_4459.JPG

     公領域以玄關為界,右側為客廳、左側是餐廳,機能界線互不干擾,也較適合此一坪數級距的居住型態。

 

IMG_4445-HDR-2.JPG

IMG_445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雖格局方面不易闢出衣帽間,但在櫃體置放空間則是足夠的,且具備陽台也是重要優勢,讓主臥室能直接享有風禾公園的景觀棟距。

 

IMG_4449.JPG

     主臥室衛浴間採完整4件式設備,規劃乾濕分離,對外窗面積占比佳,座向同客廳及主臥室陽台,因此同樣享有風禾公園景觀。

 

IMG_4453.JPG

IMG_4454.JPG

     兩間次臥室大小相仿,雙人床房型的裝潢表現皆屬合理居住範疇,採光面也相當理想,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4461-2.JPG

    標準建材附有鑄鋁防暴門、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80x80cm冠軍多層次微粉拋光石英磚(客、餐廳)、三協氣密窗、5+5 LOW-E玻璃、Claen Up廚具系統(不銹鋼檯面)、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德國TEKA烤箱、TOTO衛浴系統(主衛智慧型馬桶、客衛附免治馬桶座)、TOTO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電動曬衣架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34~36萬元,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A2戶別傢配圖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京澄建設機構‧

澄果建設   

戶數

 住4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64坪

基地面積

 507坪

格局

 3+1房

樓高

 22F/B3F

公設比

 3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885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885號1樓(京澄建築會館)

官         網

https://utmostj.com/demo/JingChenWuWei/

完工日期

 2019年1月

每坪售價

 34~36萬元/坪(不二價銷售,2020.5)

洽詢電話

 03-301-89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