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7497.JPG

    由景冠機構旗下景品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金鶯花園」,地點位於尖山路的卓厝巷內,基地被U字型卓厝巷圍繞,具備三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1036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照片左側為A棟、右側是B棟,外觀及標準層皆為鏡像對應,統一設定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12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8個,每個售價130~150萬元。

 

6O1A5100.JPG

    「金鶯花園」是景冠機構在尖山路5千坪造鎮計畫中的第三期作品,前兩期分別為「金鶯鎮」及「金鶯一品」(點我延伸閱讀),後者筆者曾撰文介紹,內容對景冠機構背景及業績作品有完整敘述,有興趣的讀者可點上方連結。(圖為「金鶯一品」外觀立面照)

 

金鶯一品說明圖.jpg

     景冠機構這個5千坪造鎮計畫,基本上沿著尖山路兩側開發,除了第一期外,其他三期基地相互緊鄰,而第二期與本文所介紹的第三期「金鶯花園」,建築正面都面向第四期基地。

 

6O1A7496-1.JPG

    銷售現場所擺放的前後兩期建築模型,方位正好符合現況,大概就是站在第四期基地的視角。

 

6O1A7504-1.JPG

    上至「金鶯一品」9樓拍攝,能更清楚地了解這三期基地彼此的相對位置;可見「金鶯花園」正面臨卓厝巷(路幅10米),對面即是第四期基地,而一旁尖山路、卓厝巷的交會角地為私地主所有,目前將上頭兩間建築租給本案做為工務所使用。

 

DSC03531_1.JPG

    隨著近年移居人口陡升,尖山路沿線機能也跟著豐富起來;在本案背面的卓厝街口便有一間新開的7-11,而對面則是國中街假日夜市(僅週日營業),其他像是美廉社與很受當地民眾喜愛的易購商福利商行,實際距離都在500公尺左右,足以提供基礎的日常生活採買所需,若需要完整的商業機能,就必須前往國慶街、建國路商圈獲得滿足。

 

尖山國中.JPG

    另一方面,「金鶯花園」距離尖山國中約300公尺,加上本案住宅單位劃設2+1~3房格局,便利的就學機能自然是重要的基本面優勢。

 

DSC03535.JPG

    連外交通分為兩個部分,自行開車由尖山路轉文化路走三鶯大橋接北二高三鶯交流道,實際車程約6~8分鐘,需至鶯歌車站乘坐台鐵通勤的住戶,可至「金鶯一品」社區前搭乘F651或851公車,也能利用國中街的UBike站(約300公尺),騎腳踏車約6分鐘可達。

 

IMG_5996.jpg

     另外,占地3300坪的尖山公園將是住戶平日運動休閒的主要場域,步行約5分鐘可達。

 

6O1A7505.JPG

     誠如前文所述,由於建築正面面向第四期基地,因此社區大門及車道同設於此側,且社區大門前規劃迎賓迴車道,方便住戶、來訪親友或物流業者上下車、送件。

 

05.jpg

06.jpg

    不同於前一期的穩重風格,「金鶯花園」挑高6米25迎賓大廳、咖啡廳、健身房、瑜珈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整體風格改採精品商旅路線,公設比約32%,預估管理費每坪6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兒童遊戲室3D.jpg

    值得一提的,為了迎合日後住戶實際所需,特別於兒童遊戲室多加著墨,兼具玩樂及體適能的設計是目前周邊同質個案所少見。(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35P.jpg

    有別前兩期產品多落於40~55坪的中大坪數單位,此次「金鶯花園」主動將住宅產品坪數設定在權狀約35坪的2+1房及約37坪的3房,比起2房的首購格局,讓小家庭在總價門檻沒有大幅攀升的前提下,5~10年內暫不必考量換屋問題,且單層4併的標準層格局,使得戶戶皆有雙面採光條件以及前後陽台;因現場尚未施作實品屋,筆者先以傢配圖進行說明。

    權狀約35坪的A5戶別(同B5戶別),原始格局屬2+1房,除入口處樑柱,其餘樑柱悉數外推,且無明顯的虛坪走道占比,有著很好的坪效使用,原始格局即留有+1房空間,尺度足可做為有採光面的單人床房型,所以不妨將此單位視為35坪的小3房產品,而開放式廚房設計雖有利提升整體坪效,但對有開伙的家庭難免有烹飪油煙,另風水較為講究的住戶,位置上也有「開門見灶」的疑慮,不過仍保有增設隔間或玄關牆的改善空間,因此問題不大。

    房間都屬易用的方正格局,主臥室衛浴間有對外窗、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次臥室傢配圖雖以雙人床房型表現,但走動、收納空間相對受到壓縮,建議可朝單人床房型來提升房型舒適度。

 

37P.jpg

    權狀約37坪的A1戶別(同B1戶別),格局條件極為方正,動線上同採零走道規劃,加上室內完全無樑柱,高坪效是顯著優點,比較特殊的是,前陽台並不是從客廳出入,而是與主臥室相連接,讓主臥室具備良好的房型條件,且客廳及所有房間對外面座向皆同,充足的房內採光也成為優點之一。

    「金鶯花園」全棟建物水泥磅數統一提升至6千磅,並鋪設22.5cm中空樓板,其餘尚有IKEY電子鎖、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具、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TOTO四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全自動曬衣架等;現場開價每坪24~26萬元,合理成交落點在每坪21~22萬元,現場總價820萬元起(含車位),訂簽5%,預計2020年第四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景冠機構‧景品建設   

戶數

 住112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5~37坪

基地面積

 1036坪

格局

 2+1~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卓厝街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黃厝街口

開案日期

 2019年4月

現場開價

 24~26萬元/坪(2019.5)

合理成交價

 21~22萬元/坪(2019.5)

洽詢電話

 02-2678-80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