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灃紳活3D外觀.jpg

         由鴻灃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鴻灃紳活」,基地兩端臨路,介於新梅八街、新梅六街之間,占地面積565坪,興設兩棟地上12樓、地下3樓建物,3D圖為新梅八街方向,左側為B棟、右側是A棟,標準層統一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88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2個,每個售價135~150萬元。

 

IMG_1928.jpg

    與桃園境內其他火車站一樣,楊梅火車站也有前、後站之分,一般來說,前站的機能與發展往往較後站成熟,而「鴻灃紳活」即屬於廣義的後站區域,不過實際上它並沒有很「後站」,因為地點距離楊梅火車站僅200公尺,可以完整接收大成路商圈的生活機能。

 

鴻灃紳活說明圖.jpg

    就「鴻灃紳活」的坐落地點來看,離鐵道尚有兩座完整街廓,且新梅八街、新梅六街往來人車少,屬於很單純的靜巷住宅社區型態。

 

6O1A3669.jpg

     誠如前文所述,由於「鴻灃紳活」距楊梅火車站僅200公尺,所享受的生活機能與前站地區同步,主要以大成路為軸線並一路延伸到台1線,而這個帶狀商圈更是全楊梅地區最核心的區塊,歷年房價走勢穩定,相較埔心、湖口兩個鄰站也高出一截。

 

DJI_0670.jpg

         另外,緊鄰楊梅火車站的先天區位,台鐵自然成為通勤族最為直接且便利的選項,若是自行開車,台1線、楊梅交流道或五楊高架校前路匝道都是主要幹道,大致的行車時間都可控制在10分鐘以內。

 

6O1A3290.jpg

    比較特殊的是,本案學區為自由學區,國中、國小各劃設兩個學區,國小分設在大同國小、楊明國小,國中則在楊明國中、楊梅國中,往返上述校區車程約略在5~7分鐘,學齡較小的孩童需家長接送。       

    再者,「鴻灃紳活」周邊綠帶設施選擇也相當多,包括新梅兒童公園、社子溪沿岸的月眉河岸公園、櫻花步道和楊梅棒壘球場,實際距離都在250~400公尺不等,步行即可到達。

 

紳活交誼區.jpg

紳活健身房.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統一闢設在新梅八街,臨路退縮達19米,而另一側新梅六街則退縮10米,公設項目包括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區、健身房等,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

 

6O1A9553.jpg

6O1A9569.jpg

    「鴻灃紳活」社區戶數不多加上4併格局,住宅產品設定也相對單純,權狀約26坪的2房及約36坪的3房兩種房型,而10樓以下(含)室內高度3米、11樓以上(含)3米2,因全案統一為邊間單位,戶戶前後陽台、衛浴都有對外窗。

    首先看權狀約26坪的B3戶別實品屋,低走道、高坪效的室內格局,使得兩處房間都是雙人床房,也就是大2房的房型尺度,而公區保留客、餐廳的空間界線,廚房採取獨立隔間,這樣相對傳統的居住動線在楊梅,買方接受度很高。

 

6O1A9573.jpg

6O1A9576.jpg

    主、次臥室尺度差異約1坪左右,同以雙人床房呈現都屬合理,採光窗面積也堪稱理想,對於人口不多的年輕家庭,相當適合本案的2房單位。

 

6O1A9496.jpg

6O1A9489.jpg

         權狀約36坪的B2戶別,公區表現開闊,近4米的餐廳面寬,或可捨棄餐廳,透過裝潢客變機能取向的+1房空間,廚房則採半開放式設計,並預留隔間牆增設空間,整體格局十分彈性。

 

6O1A9499-HDR.jpg

         此外,室內過道比例不高,仍維持室內高坪效的優點,因而兩處次臥室都具備雙人床房的尺度空間,至於主臥室面寬約2米8,採光面理想,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溼分離。

 

6O1A9515.jpg

     次臥室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20200418_093835.jpg

    標準建材附有3合1電子鎖、錦鋐氣密窗、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全套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義大利CASSINA衛浴系統(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中一電工4合1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7~17.5萬元,另現場推出廣告戶專案,2房總價588萬元起(含車位)、3房總價788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0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B3.jpg

 

3房傢配圖

B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鴻灃建設   

戶數

 住88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及36坪

基地面積

 約565坪

格局

 2及3房

樓高

 12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完工日期

 2020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22萬元/坪(2020.4)

合理成交價

 17~17.5萬元/坪(2020.4)

洽詢電話

 03-478-12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