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由定泰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清溪翫」,地點位於日光路近青溪一路,基地前後臨路、面積約639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4樓建物,以3D圖來看,右側面東門溪的是A棟,標準層採雙併雙梯設計,左側的B棟則為4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7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2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DJI_0831.jpg

    去年(2019)重劃完成的小檜溪重劃區,東鄰大有路商圈、西接中正路商圈、南銜站前商圈,先天即擁有極佳的區位條件,且相較同期的中路、經國重劃區,可就近接收舊市區成熟的生活機能,加上面積幅員不大,發展可望相對迅速,另東門溪、南崁溪流經兩側,也是目前桃園少數具備水岸景觀的重劃區。

 

說明圖.jpg

    「清溪翫」坐落東門溪第一排,由於基地兩側各有一處鄰地,因此利用兩端臨路面進行建築配置,雙併的A棟面東門溪、1樓零店面劃設,4併的B棟臨日光路,6戶店面單位統一設於此側,筆者繪製大略的相對位置,供讀者參考。

 

DJI_0838-1.jpg

    透過空拍讓讀者進一步瞭解,照片中紅色區塊即為「清溪翫」基地,而前方有東門溪流經,因此A棟除了享水岸首排條件,未來與對岸朝陽街建案,彼此也存在約60米的棟距視野,B棟雖對上舊市區,不過多為低矮的公寓或透天,中高樓層單位視野同樣不受遮蔽。

    再者,小檜溪重劃區一共設置五座大小公園,與本案同在日光路的「香氛之園」,僅距170公尺左右,成為居住基本面的加分項目。

 

朝陽公園 (18).jpg

     另外,同樣為東門溪流經且占地超過萬坪的朝陽森林公園,步行往返僅5分鐘,也是住戶平日可利用的大型綠帶。

 

景福宮及周邊 (9).jpg

     誠如文章開頭所述,小檜溪重劃區因緊鄰桃園主要商圈,豐富完善的生活機能無需贅述,以本案位置,車程10分鐘內包括大廟周邊的中正路商圈,甚或站前百貨商圈,足以支撐住戶各式所需。

 

Lobby.jpg

影音室.jpg

         「清溪翫」社區大門及車道統一闢於8米計畫道路,迎賓大廳挑高5米7,另有會客區、交誼廳、閱覽室、廚藝教室、會議室、健身房、瑜珈室、視聽室、琴房、兒童遊戲區、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定每坪80元。

 

工法.jpg

     此外,建築結構採用一筆箍搭配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像是磁磚固定器、樓版鋼筋墊高兼厚度標高裝置、十字型鋼筋固定兼厚度控制裝置等定泰自身專利工法同樣運用其中。

 

坪數說明圖.jpg

         住宅室內樓層高度3米3,雙併A棟統一權狀54.05坪的3+1房,4併B棟規劃39.02坪和43.57坪的3房,戶戶享雙面以上採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格局鎖定換屋需求客層。

 

6O1A6158.jpg

    現場以權狀54.05坪的A1戶別施作樣品屋,原始平面即為3+1房,客、餐廳採獨立動線,客廳面寬約3米8,同時因A棟享東門溪無遮蔽景觀,有利於室內實際採光。(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165.jpg

    3+1房的廚房標準建材即配置中島,與一旁餐廳結合為機能完整的用餐區塊。(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169.jpg

     客、餐廳間的內凹格局,設計為+1機能房,樣品屋將其以書房休憩區表現,不過因闢有對外窗,若房數需求較高的家庭,此一區塊也可做為正常房間使用,實際尺度達到雙人床房,成為十分彈性的居家伸縮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173.jpg

6O1A6184.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採大面寬規劃,使得兩處隔戶牆有足夠的櫃體置放處,而衛浴間使用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空間表現也稱餘裕。(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185.jpg

     兩處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尺度,連同前述的+1房,亦可視為全雙人床房的4房單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191.jpg

    社區設有長庚活水系統,且全案皆採明管施工,汙水排水系統同配於當層,日後修繕可直接在自家進行,其他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黃山石地磚(未含衛浴)、德國亞諾超耐磨木地板(房間)、九州氣密窗、日本原裝進口Panasonic廚櫃系統、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愛惠浦淨水器、KARAT全智能馬桶、TOTO衛浴系統(全室附免治馬桶座)、Husky五合一暖風機,如是A棟單位,廚房另配有中島、Best烤箱、豪山電陶爐。       

    現場開價每坪35~39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3~34萬元,總價1400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3年第1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權狀39.02)

B5.jpg

 

3房傢配圖(權狀43.57)

B2.jpg

 

3+1房傢配圖(權狀54.05)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定泰建設   

戶數

 住76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9~54坪

基地面積

 約639坪

格局

 3~3+1房

樓高

 14F/B4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日光路(近青溪一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朝陽街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35~39萬元/坪(2020.7)

合理成交價

 33~34萬元/坪(2020.7)

洽詢電話

 03-338-34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