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4071-HDR.jpg

    由建義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樂旺」,地點位於榮華路二段、中信街口,基地為雙面臨路角地、占地面積約309坪,規劃獨棟地上13樓、地下5樓建築,當中4~6樓為一般事務所單位,標準層為8併3電梯,7樓以上為住宅單位,標準層為8併雙電梯,共計住宅48戶、一般事務所24戶及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3個,每個售價200~250萬元,另本文僅針對住宅單位開箱介紹。

 

5668868.jpg

    「樂旺」擁有很好的地段條件,不僅位處兩條幹道的交會角地,更同時正對電影文化中心,這座預定明年啟用的展館,日後將肩負台灣電影文物資產的保存及推廣,由於規劃保留了大範圍的綠帶面積,亦可視為公園首排的個案,也因此臨榮華路的A3~A7等5間單位,享有約150米的舒服棟距。

 

DJI_0898.jpg

    再者,中信國小即在斜對街、僅80公尺之距,現場也順勢打出「六年免接送上學」的銷售訴求,如果家中有國小學童,確實具備極為便利的就學機能,兼具文藝場館及學區的居住環境,成為「樂旺」鮮明的基本面強項。

 

6O1A1543.jpg

    電影文化中心及學區的客源優勢,讓「樂旺」店面單位十分搶手,其中一間已承租給7-11,而住戶下樓就有便利商店,對實際居住面加分許多。

 

DJI_0891.jpg

    除了對面的電影文化中心,另一個住戶平日使用率最高的大型綠帶,應屬中華路上的塭仔底濕地公園,往返距離約800公尺,步行或Ubike皆可。

 

6O1A1734-HDR.jpg

    「樂旺」外觀以對稱線條搭配崗石基座,兩翼ㄇ字型跳色向上延伸至天際線,居中輔以格柵點綴,呈現穩重的視覺質感,而社區公設規劃挑高10米5迎賓大廳、會客區、KTV、健身房、Lounge Bar等項目,全案公設比約34.5%,管理費暫估每坪120元。

 

坪數說明圖.jpg

    住宅單位室內樓層高度3米4,坪數分布如同上圖所示,最小坪數18.81坪、最大坪數27.35坪,但有一點要提醒讀者注意,「樂旺」交屋為無隔間、地面同為毛胚狀態,保留給住戶自行規劃裝潢,不過隔戶牆具備基礎粉刷,另廚具、衛浴等標準建材項目已裝設完成。

 

6O1A1799-HDR.jpg

6O1A7880.jpg

    權狀20.6坪的A5戶別,規劃1+1房格局,於開放式廚房旁配置簡易中島並與客廳結合,而入口左側雖實品屋沒有特別加以裝潢,不過實際上可做為+1機能空間,迎合不同居住需求。

 

6O1A1841-HDR.jpg

    因A5屬於臨榮華路二段的前棟單位,加上這間實品屋位在10樓,享有極佳的棟距視野,建商也刻意採用超低檯度落地窗,一方面增加室內採光,另一方面來凸顯景觀強度。

 

6O1A7925-HDR.jpg

6O1A7932-HDR.jpg

    由於僅規劃1房,主臥室占比相對理想並延伸至工作陽台,同樣具備良好的採光及景觀條件,格局屬性較為適合單身或新婚夫妻。

 

6O1A1311-HDR.jpg

6O1A1419-HDR.jpg

    權狀27.35坪的A7戶別,為本案最大的產品格局,因位處邊間,除前方既有的棟距視野,同時具備雙面採光優勢,實品屋劃設2+1房單位,偏重正常自住格局,由實品屋照片可以看到兩端的採光面明亮,且並未設置餐廳空間,改以收納櫃體取代,使居住動線更為順暢。

 

6O1A1397-HDR.jpg

    此外,於對外窗旁闢出一處+1房空間,透過可收納的電動升降桌創造多元使用機能,餐廳、閱讀區、休憩區、躺臥區皆可,窗外則可眺望電影文化中心及中信國小校區,景色十分舒服。

 

6O1A1475-HDR.jpg

     房間配置方面,實品屋利用兩處對外窗配置出主、次臥室。

 

6O1A1447-HDR.jpg

     主臥室占比符合正常2房尺度,得宜的採光、景觀是顯見優點。

 

6O1A1502-HDR.jpg

    如前文所提,交屋為無隔間、地面毛胚狀態,其他標準建材附有優能3合1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櫻花電磁爐、抽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含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55~5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50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1+1房傢配圖(權狀20.6)

1+1R.jpg

 

2+1房傢配圖(權狀27.35)

2+1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建義建設   

戶數

 住48戶

一般事務所24戶

店面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8~27坪

基地面積

 約309坪

格局

 開放格局

樓高

 13F/B5F

公設比

 約34.85%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榮華路二段、中信街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榮華路二段109號

完工日期

 2019年12月

現場開價

 55~57萬元/坪(2020.7)

合理成交價

 50萬元/坪(2020.7)

洽詢電話

 02-8521-35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