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pg

    由興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興築Sun學」,地點位於忠八街(大崁國小對面),基地面積約652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劃設6併雙電梯,共計住宅78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3個,每個售價130~165萬元。

 

DJI_0005.jpg

    「興築Sun學」是興築建設在八里的二期推案,首案「台北晴灣」基地1807坪、4大棟245戶(含店面單位),於當地屬於規模、量體皆足的指標大案,進而帶動整體銷售,並於去年(2020)宣告全數售罄。

 

興築SUN學說明圖.jpg

     「興築Sun學」與一期「台北晴灣」隔著4米人行步道,不過本案先天有一處長條基地與忠八街相接,加上一旁存在既有鄰房,實際面寬並不足以做為建築門面,因此規劃為車道進出口,而社區大門則另闢於後側的8米計畫道路,形成自然的人車分道動線,車輛由忠八街車道進出,人員則利用4米人行步道出入社區。

 

DJI_0007-1.jpg

     透過空拍照讓讀者進一步瞭解,照片中的紅色區塊是本案基地,與右側的「台北晴灣」隔著4米人行步道,和下方忠八街鄰接的長型基地將是未來社區車道。

 

6O1A8340.jpg

     這條4米人行步道已鋪設紅白相間地磚,加上右側臨路退縮距離,實際行走路幅其實是開闊的。

 

DJI_0011.jpg

6O1A8337.jpg

    筆者認為,「興築Sun學」有三個主要賣點:學區、休閒及價格;首先,大崁國小就在忠八街對面,另設有幼兒園且辦學風氣甚佳,屬於當地的明星學區,若家中有此一學齡孩童的住戶,不僅享有便利的就學機能,也讓個案基本面產生實質加分。

 

DJI_0112.jpg

    由於緊鄰八里左岸,特有的水岸休閒條件無疑是「興築Sun學」的先天賣點;忠八街約200公尺連接觀海大道,八里左岸在右、十三行博物館在左,往返距離都不會太遠。

 

6O1A1448.jpg

    從水筆仔公園、風帆碼頭、八里左岸公園一路延伸到渡船頭,這條長近2公里的八里左岸,沿途設施極為豐富,假日總是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對本案住戶而言,卻是平日即可就近使用的大型綠帶,也創造出迷人的先天居住環境。

 

6O1A1159.jpg

    值得一提的,相較八里舊市區或龍米路前端(靠近關渡大橋)的現有行情,「興築Sun學」1字頭的成交落點明顯低上一截,即便對比同區鄰近個案,價格也相當有競爭力道,因此筆者將其列入個案的主力賣點。

 

坪數配置.jpg

    公設包含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等項目,公設比約32.8%,管理費暫定每坪60元;住宅室內樓層高度3米2,規劃權狀約25及30坪的2房、約36和39坪的3房。

 

A4.jpg

    因現場實品屋尚未完成,筆者先以家配圖分析說明;權狀約25坪的A4戶別,格局鏡像A3戶別,為本案最小的住宅單位,平面採零走道格局、室內坪效極大化,公區劃設近3米面寬,加上廚房仍保持獨立隔間,讓實際居住動線更顯完整;另外,衛浴闢有對外窗、兩處房間都有雙人床房尺度,也是房型的可見優點。

 

A1.jpg

    權狀約39坪的A1戶別,規劃大3房單位,同採低走道的高坪效格局,公區面寬3米3、客餐廳相連,另廚房留有後排櫃空間,讓使用機能更為完整,房間坪數配置平均,兩處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尺度,房型條件理想。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20~22萬元,合理成交價約落在每坪19~20萬元,預計2022年第2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築建設   

戶數

 住78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9坪

基地面積

 約652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約 32.8%

基地位置

 新北市八里區忠八街(大崁國小對面)

接待中心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忠四街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20~22萬元/坪(2020.7)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2-8630-3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