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由亞昕國際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亞昕向陽」,地點位於三民路二段與日光路交會角地,正面朝萬坪朝陽森林公園,另北側臨8米計畫道路、西側與東門溪相連,占地面積約835坪,規劃獨棟地上20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採8併3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44戶、店面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3個,每個售價190~230萬元。

 

IMG_2042.jpg

    上櫃建商亞昕國際開發(下稱亞昕,股票代號5213)長年深耕林口,並在當地打下極為厚實的品牌基礎,於A9林口站旁的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於2018年12月正式開幕,更一舉將版圖跨足至飯店事業。

    就行政區門牌來看,「亞昕向陽」是亞昕在桃園市的第二號作品,不過以生活地域區分,首案「花與樹」雖掛龜山門牌,但實際生活圈歸納在大林口地區,而非一般認知的桃園地區,因此可將本案視為亞昕的桃園首發。

 

地圖.jpg

    「亞昕向陽」屬於小檜溪重劃區中的A級個案,不僅擁有完整的三面臨路基地,一旁還與東門溪相連,同時隔三民路和萬坪朝陽森林公園相望,而北側8米計畫道路止於東門溪旁的自行車道,加上社區大門及車道都設於此,形成單純的人車進出動線。

    然而,本案開案不及3個月,銷售成數迅速突破6成,其中雙北客層占比明顯,且對前棟景觀戶的指名度甚高,肇因於大台北地區公園宅長年所展現的物件價值,使得資產配置的購屋行為相對熱絡。

 

DJI_0238.jpg

    顯而易見,正對萬坪朝陽森林公園無疑是「亞昕向陽」的主要賣點,標準層A1、A2、A3及A5四間單位,享有無遮蔽且大棟距的景觀視野;透過空拍機模擬10樓高度,視野正好跨越整座朝陽森林公園,實際棟距超過300米。

 

DJI_0243.jpg

    再往約17樓高度攀升,包括東門溪、朝陽森林公園都盡入眼界,棟距視野更向後延伸至舊市區,而能在桃園市中心享有如此的景觀條件,自然是極為稀有的個案基本面。

 

6O1A8078.jpg

    後棟單位即便沒有公園首排的景觀視野,但下樓有東門溪自行車道、過馬路便是朝陽森林公園,依舊是頗為加分的居住環境。

 

站前商圈.jpg

    因地點就坐落於三民路,住戶平日採買不受重劃區發展初期影響,可直接利用舊市區既有商圈,像是大廟、站前商圈甚至南門市場,往返距離都不遠,同側春日路則有JC PARK,生活機能相當完備。

 

IMG_2133.jpg

    值得一提的,「亞昕向陽」聘請在日本竹中工務店服務38年的田中純夫擔綱營造顧問,導入日式營造規格化、系統化的優點,有效提升基礎結構工程品質,包括「晴空樹」、「星空樹」等亞昕指標個案營造都出自其手,獲得顯著的正面迴響,於本案另提供全棟5年防水保固。

    不僅如此,亞昕近年進一步結合旗下寬衍設計,推出全配宅客製服務,從裝潢到家具都能滿足住戶需求,配合跨足飯店事業所衍生的物業經驗,也成為國內少數擁有建設、營造、室內設計到物業一條龍服務的建商。(「星空樹」外觀,攝於2018年)

 

大廳3D.jpg

交誼廳3D.jpg

    如前文所述,「亞昕向陽」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在8米計畫道路,同時大棟距退縮設計,提供了住戶或訪客方便上下車的空間;公設分佈在1、2樓,項目計有挑高8米1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瑜珈室、兒童遊戲室、多功能廚藝教室等,公設比約33.8%,建商提供1年物業代管,管理費暫訂每坪75元。

 

6O1A9079.jpg

6O1A9081.jpg

   住宅樓層樓高3米4,規劃權狀約22坪的2房、約25坪的2+1房、31~36坪的3房及約43坪的4房;首先看權狀約36坪的A9戶別(格局同A6),入口劃設玄關區域且前後陽台、衛浴開窗,縱深格局使得客、餐廳機能界線清晰。(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82.jpg

6O1A9083.jpg

    採主臥室最大、兩間次臥室均等的房間尺度,其中主臥室坪數占比有3房標準以上,房型表現顯得相對餘裕,另使用低檯度增加採光面,衛浴間無乾濕分離、配置浴缸,對外窗面積理想。(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84.jpg

6O1A9085.jpg

    兩間坪數均等的次臥室,尺度同樣為採光面理想的雙人床房;以格局來看,A9屬於動線完整的適居房型,坪效表現也為合理,對於首換族群算是安全的選擇標的。(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87.jpg

6O1A9089.jpg

    另外一間樣品屋則是本案最大房型,權狀約43坪的A1戶別(格局同A5),三面採光、前後陽台和衛浴開窗,並享有朝陽森林公園的首排景觀,優異的採光及景觀為房型優點項目,而公區面寬尺度淨寬約3米5,保有客、餐廳各自獨立的機能界線(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92.jpg

    比較特殊的是,公用衛浴間採面盆置外的分割空間,讓使用機能得以分流。(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94.jpg

6O1A9101.jpg

    主臥室先天即劃設獨立衣帽空間,不僅讓房型機能更為完整,也釋放睡眠區空間動線,至於衛浴間和客用衛浴相同,採用面盆於外的分割機能。(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105.jpg

    次臥室尺度為兩大一小,不過三間都為雙人床房標準,其中首席次臥室坪數僅略小於主臥室,房型表現十分舒適得宜。(精裝修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086.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中華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AMERICAN STANDARD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5萬元,前後棟每坪價差約2萬元,預計2022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jpg

 

2房傢配圖

A8.jpg

 

2+1房傢配圖

A7.jpg

 

3房傢配圖

A9.jpg

 

4房傢配圖

A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亞昕國際開發   

戶數

 住144戶、店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43坪

基地面積

 約835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0F/B4F

公設比

 約3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日光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日光路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48萬元/坪(2021.8)

合理成交價

45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3-335-2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