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森聯機構旗下森寶開發、一福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森聯LIFE-森睦」,地點位於鳳福路、鳳七路口,連同另一側的鳳五路,具備三面臨路條件,基地面積約1309坪,規劃地上13樓、地下3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以梯廳為中心,左、右各8戶且格局鏡像,另共用4部電梯,共計住宅186戶、店面1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02個,每個售價155~190萬元。

 

DJI_0479-1.JPG

    和之前5案聯銷的「森聯之王」模式相同,這次的「森聯LIFE」也橫跨「森睦」、「森耀」(點我延伸閱讀)兩個預售案,地段和產品各有訴求,對有意在鳳鳴重劃區購屋的民眾,來一趟接待中心便能獲得兩個案子的資訊,省事許多。

    從相對位置來看,「森睦」落在鳳鳴重劃區的西邊,再過去就是新北市和桃園市的市界,像是一旁的桃鶯路商圈及龜山科技園區都是桃園市門牌,且發展極為成熟,相關就業人口也多,成為本案直接的客層大宗。

 

6O1A8844.JPG

6O1A8849.JPG

    另外,鳳福公園在本案斜對面約150公尺,園內除了兩座山丘型的兒童體適能器材,後面還有一座溜冰場及其他運動器材,設施十分豐富,周邊住戶利用率很高。

 

桃鶯路.JPG

     由基地前方的鳳福路接鳳吉四街不到400公尺,便是桃鶯路商圈最核心的區塊,所提供的完善採買機能,無疑是「森睦」最強的地段優勢,且兩者間還隔著一處住宅街廓,既可就近接收商圈機能,又能保持居住環境的寧靜,這點很是稱優。

 

DJI_0082.JPG

     因基地位置偏西,與台鐵鳳鳴站和捷運三鶯線的LB12鶯桃福德站(鶯桃路、福德一路口)距離相對較遠,前者約800公尺、後者約1公里,步行時間需10~15分鐘不等。

 

森睦坪數配置.jpg

    社區公設計有接待大廳、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撞球室等,公設比約34~35%,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住宅產品鎖定2房及3房產品,2房權狀約24~29坪、3房約39~42坪,平面均劃設零走道格局,將室內坪效放至最大,再者,面鳳福路的標準層2房單位格局一致,權狀均為28.08坪,而3房單位則統一邊間,具備雙面採光條件。

 

森睦2R.jpg

     現場以約28坪的A3戶別施作樣品屋,平面動線全無虛坪走道,擁有良好的室內坪效表現,並利用客廳內縮的格局特性,升格為2+1房或3房單位,也讓公領域形成客、餐、廚相連的開放式空間,不過,這處客變的+1房(或正常房間)因無對外窗,採光通風勢必較弱,這點提供讀者瞭解。

 

6O1A7756.JPG

6O1A7760.JPG

    對照樣品屋裝潢表現,現場以高坪效的3房格局設計,由於格局深度足夠,外移的客廳正好結合餐、廚兩處,形成全開放的公領域空間,並捨棄傳統餐桌椅,以機能性更強的中島檯取代,也適度切割彼此的機能界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68.JPG

    被騰出的原客廳位置,改為複合功能的上下舖小孩房,空間利用率相當不錯,但先前有提到,先天格局並非正常房間,因此沒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64.JPG

    主臥室為一般2房產品尺度標準。(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66.JPG

    次臥室為單人床房尺度,具備理想的採光窗面積,不過樣品屋將其打造為功能取向的書房;整體來看,這間A3戶別強調高坪效及彈性格局,房數需求高就朝3房規劃,注重舒適也能活用各個空間,例如打通主臥室打造大尺度房間,都是合理且可行的。(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森睦3R.jpg

    目前(2021.8)3房單位已售罄,不過筆者還是為讀者簡單說明;格局上,室內無虛坪走道同時設有完整玄關,客、餐、廚各自獨立,而房間則圍繞餐廳,凸顯零走道優點。

 

6O1A7594-HDR.JPG

6O1A7665-HDR.JPG

    對照樣品屋,客、餐廳界線相當清晰,各自空間占比也為寬裕,具備很舒服的視覺面寬。(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12.JPG

6O1A7709.JPG

    主臥室同樣有著不錯的面寬條件,受惠於樑柱外推,格局方正易用,家具鋪陳直覺順手,而衛浴間規劃乾濕分離淋浴間、無浴缸。(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17.JPG

6O1A7720.JPG

     兩間次臥室為一雙人床、一單人床配置,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6O1A7762.JPG

    本案於各棟頂樓出水管前統一裝設長庚生技活水系統,至於室內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永欣氣密窗、人造石檯面、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凱樂衛浴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落點在每坪26~28萬元,目前(2021.8)3房房型已售罄,預計2024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森聯機構‧

森寶開發、一福開發   

戶數

 住186戶、店1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42坪

基地面積

 約1309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約34~35%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鳳福路、鳳七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龍七路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26~28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2-2670-8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