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立瑾機構旗下鼎禾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琢渼」,地點位於崁頂五路(淡江教會旁),基地面積約618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採5併格局,搭載兩部10人座三菱電梯,共計住宅6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7個,地下室設置汽車充電椿電錶區,每個售價150~175萬元。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琢渼」坐落於新市鎮西側,臨海直線距離不到600公尺,知名豪宅「海上皇宮」也在附近,地段屬於現今市場所稱的海灣區;從空拍照來看,可見基地後方便是海堤區及台灣海峽,右側的清水模建築則是淡江教會,而前方的崁頂五路本身就為次幹道,往來人車輛不像濱海路、新市二路密集,小環境相對寧靜許多。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值得一提的,新市鎮居民多為青壯世代,但就學人口爆炸所衍生的就學瓶頸長期困擾著地方,不過在淡海國小正式啟用後,相信能獲得有效紓解。

 

吾米幼兒園.jpg

    實際上,「琢渼」距離淡海雙語國小約750公尺,車程僅1~2分鐘,走路的話大概10分鐘可到,無論是家長接送或是自行上學都非常方便,另外私立吾米幼兒園日前也正式招生,該校占地頗大,對有學齡前孩童的家庭算是另一個不錯選擇,往返距離同樣約750公尺。

 

家樂福.jpg

    生活採買等機能,建議往新市一路的中山北路商圈(家樂福)或者淡水舊市區獲得滿足,若是餐飲或娛樂則有美麗新廣場,車程都在10分鐘內,而日常通勤最近的輕軌站是台北海洋大學站,往返約900公尺,另有紅37公車可供選擇,步行3分鐘即有候車亭。

 

大廳3D.jpg

SPA區.jpg

    公設規劃借鏡知名酒店「安縵」,以日式禪風為主軸,使用大量木作營造溫潤的空間質感,設有迎賓大廳、交誼廳、會客室、健身房、SPA區、中庭花園及烤肉區等項目,公設比約33.8%,管理費暫定每坪80元;此外,「琢渼」更祭出全區唯一防水10年和建材5年的雙重保固承諾,提供住戶實用且到位的居住體驗。

 

標準層.jpg

    「琢渼」社區環境單純,全案樓層高度3米1,規劃權狀約23坪及約27坪的2房,以及約38坪的3房三種房型,除約23坪的A3戶別外,其餘戶別均為前後陽台、雙面採光。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首先看權狀約27坪的A6戶別,規劃零走道、高坪效的適居2房產品,入口設有玄關,內部格局著重於公區的舒適性,客廳面寬3米4加上連通餐、廚的開放式設計,讓空間視覺顯得格外寬廣;房間劃設兩間雙人床房,主、次臥室差約半坪,且因樑柱均外推,房內不會有壓樑的風水問題。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來到樣品屋,各自獨立的客、餐廳空間,配合舒服的3米4面寬,不難發現公區所具備的寬廣占比,也和坊間同級兩房有所不同,看得出著重於家人交流的規劃思維;當然,住戶可利用這樣的格局特性,另闢出+1機能空間,進階為2+1房的使用坪效。(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主臥室空間表現中庸,動線可雙面下床,而在後方鄰地投入開發前,享有遠眺海景的景觀條件。(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次臥室同為標準雙人床房,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再來介紹權狀約38坪的A2戶別,由獨立玄關進入室內後,L型的公區正好環繞房間及公用衛浴間,形成零走道的高坪效房型;以公區來看,給予相當理想的安定面和面寬尺度,客、餐、廚雖彼此相連,但機能界線仍舊清晰。

    受惠於良好的坪效表現,主臥室空間表現到位,不僅格局方正能雙面下床,主臥室衛浴間更給到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同時闢有對外窗,房型機能甚是完整,兩間次臥室雖為一大一小,但均達到雙人床房標準,沒有過小而壓迫動線的問題,在居住空間使用上,屬於非常適切的換屋產品。

 

[淡水區]鼎禾建設 「琢渼」

    「琢渼」在建材規格著墨頗深,也成為本案的重要亮點,社區搭載GEJP淨水系統,更請來廣受業界好評的大信防水專業團隊施工,室內則附有SPC石塑降噪地板、ALC輕質隔間、冠軍醫療級衛浴磁磚、耶魯3合1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櫻花整體廚具、INAX衛浴系統、Hansgrohe五金配件、P.A.P.A Studor正負壓防疫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開價每坪36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2~34萬元,預計2027年第1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立瑾機構‧鼎禾建設 

   戶數

 住宅6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38坪

  基地面積

 約618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約33.8%

  基地位置

 新北市淡水區崁頂五路(淡江教會旁)

  接待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一段192號

      官網

點我

  完工日期

 2027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36萬元/坪(2023.12)

  現場售價

 32~34萬元/坪(2023.12)

  洽詢電話

 02-2628-2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