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0987.jpg

    由昌傑機構旗下傑昌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昌傑日日」,地點位於天府路一段(東大路三段377巷旁),基地面積約914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統一為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110戶零店面純住宅社區,全坡道平面車位133個,每個售價90~155萬元(不含子母車位)。

 

6O1A9373.jpg

     本案所處的南寮地區,在台68線開通後,憑藉特有的海岸線資源,以及親民的1字頭房價,房市雖不像市區那般大紅大紫,不過也佔得一席之地,且長期穩定的去化表現,讓新案供給始終未間斷。

 

6O1A1737.jpg

     「昌傑日日」生活機能主要仰賴南寮市區,特別以富美宮為中心,向東大路兩側延伸的商圈,便有南寮市場、銀行、郵局、85℃、全聯及大小餐飲店家,往返車程不會超過3分鐘。

 

6O1A6700.jpg

     若需較為齊全的機能服務,可選擇同為北區的湳雅商圈,像是大潤發、大魯閣廣場等大型商場百貨,車程約在7分鐘左右。

 

6O1A6902.jpg

     另外,新竹市中心往返距離也屬合理,例如遠東巨城商圈、城隍廟等核心商圈,車程大多可控制在約10~15分鐘。

 

6O1A9599.jpg

    在交通動線方面,前往新竹市區可利用東大路或公道五路,又或者上台68線(起點設在榮濱路)來轉接北二高及中山高,而北邊的竹港大橋能串連台61線、舊港大橋能進入竹北舊市區,連外交通動線多元。

 

6O1A9568.jpg

    誠如前文所述,豐富的海岸線資源是南寮地區房市頗為倚重的銷售賣點,這條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的遊憩景點涵蓋南寮舊港、風力活動公園、貝殼公園、環保公園、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魚鱗天梯等景點,無論平、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也是本案住戶平日可善加利用的休憩場域。

 

6O1A7301.jpg

    此外,一如桃園龍岡的陸軍色彩,新竹北區則承襲了濃濃的空軍文化,像是「昌傑日日」步行約2分鐘的康樂公園,園內就放置一架退役的F-104G戰鬥機,還有一處用防空碉堡改建的兒童遊戲區,十分有特色。

 

6O1A7391.jpg

    再往北的康樂社區更仍留有不少眷村住宅,更有日治時代留下的槺榔驛車站,現已轉型為觀光景點,讀者有空不妨走訪一遭,體驗當年的人文風情。

 

6O1A1025.jpg

    為了契合南寮地區特有的海岸線景色,「昌傑日日」外觀大膽地以白色為基底,材質使用日本進口名古屋馬賽克磁磚NAGOYA MOSAIC,並因應港灣氣候,再於陽台內牆另行塗上日本進口AICA塗料,這種特殊塗料可有效阻隔空氣髒汙,使外觀常保如新。

 

外觀.jpg

5285531.jpg

    再者,錯層陽台的立面設計,搭配女郎花、白綠色、矢絣、鳥子色等4種顏色的JOLYPATE環保塗料,讓外觀跳色更顯繽紛活潑。

 

LOBBY.jpg

READ.jpg

    值得一提的,「昌傑日日」建蔽率僅33%,以914坪的基地規模換算,社區大約享有超過600坪的綠覆面積,而大門及車道統一設於天府路,同時建物臨路退縮達19米,公設項目規劃迎賓大廳、慢慢交誼廳、樂樂遊戲室、緩緩瑜珈室、健身房、戶外攀岩區及景觀發呆亭,公設比32.35~32.66%,管理費暫估每坪5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3840-HDR.jpg

6O1A4051.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面積約38坪的3房及約45坪的4房,10樓以下樓地板高度31511樓以上32,戶戶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由於本案使用錯層陽台設計,因此前陽台可能從客廳進出,亦或主臥室進出(視樓層而定)。

            現場以權狀38.16坪的B戶施作樣品屋,並聘請知名的吉日設計操刀規劃,裝潢鋪陳相當值得一看;這間B戶原始格局為3房單位,設計師將客廳旁的次臥室,改為開放式的起居空間,放大公領域的視覺穿透,形成居住空間更為寬裕的2+1房機能。(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916.jpg

6O1A3945.jpg

    先從公領域看起,入口設有玄關區域,客廳面寬約367,開放式廚房設計,但留有拉門或輕隔間的增設彈性,並捨棄傳統餐桌椅配置,改採功能相對靈活的中島長桌。(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930-HDR.jpg

    這處原為次臥室的+1房空間,坪數尺度足可做為雙人床房型使用,為了樣品屋的視覺表現,改為著重居家休憩的起居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854-HDR.jpg

6O1A0899.jpg

    主臥室尺度符合正3房標準,大面積的低檯度窗是顯見優點,有利提升房內光線條件,而衛浴間無浴缸配置,使用乾溼分離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972-HDR.jpg

    加上前述改為+1房的次臥室,B戶單位的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都能合理打造雙人床房型。(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A.jpg

    4房單位現場並未施作樣品屋,筆者透過傢配圖簡單說明;以A戶格局來看,從入口玄關一直到次臥室的平面和前述的3B戶極為雷同,較有差異在於客廳面寬放大至39,一旁的次臥室尺度略為縮小,因此僅能以單人床房型呈現,至於其他兩間次臥室大略就是3房的主臥及首席次臥室的尺度。    

    當然,畢竟權狀放大7坪,使得4房主臥室空間表現相當理想,除了可闢出獨立衣帽間外,衛浴間也使用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系統,具備優異的居住舒適度。

 

6O1A0964.jpg

    標準建材附有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防暴鑄鋁門、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皇家廚櫃系統、林內雙口瓦斯爐、烘碗機、抽油煙機、TOTO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0~2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9~19.5萬元,每戶總價850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1年年底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陽台位置依樓層有所差異)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

B.jpg

 

4房傢配圖

A.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昌傑機構‧傑昌開發   

戶數

 住110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8及45坪

基地面積

 914坪

格局

3~ 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2.35~32.66%

基地位置

新竹市北區天府路一段(東大路三段377巷旁)

接待中心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榮濱路口

開案日期

 2019年7月

現場開價

 20~22萬元/坪(2019.8)

合理成交價

 19~19.5萬元/坪(2019.8)

洽詢電話

 03-536-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