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日景.jpg

    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鉑水漾」,地點位於華美三路369號旁,基地面積1056坪,規劃5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築呈「7」字形排列,標準層除C、E兩棟為4併格局,其餘棟別皆為討喜的雙併格局,全案共計住宅19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6個,每個售價110~130萬元。

 

IMG_4677-1.jpg

    本案所處的華勛地區受惠於早期眷村聚落,從華勛街到晉元路一帶,發展出一套完整的商圈機能,不過近年推案大多集中在周邊的內壢與龍岡地區,華勛地區反而新案數量不多。

 

DJI_0154.jpg

    「鉑水漾」是和發建設在華勛地區總計三期造鎮案中的最後一塊拼圖,透過空拍能更清楚了解各自分布;左側建築為一期「天郡」,推案時間約在2014~2015年,右側建築是二期的「天翔」,推案時間約在2016~2017年,至於照片中還在興建的結構體,即是本文所介紹的「鉑水漾」,而三案共656戶的供給量,也成為目前(2019.8)中壢地區銷售中的指標造鎮案之一。

 

士校大池.jpg

龍崗森林公園.jpg

    包含華勛市場在內,北邊的華勛街基本上可支撐住戶平日機能所需;另一方面,除既有169號(到中壢火車站),今年(2019)5月又增設連接土城永寧捷運站的717號,及通往青埔的208號,讓以往較為欠缺的公車運輸,有了大幅度的改善。

    往南則為同樣軍系色彩濃厚的龍岡地區,士校大池、龍岡運動公園、忠貞市場等幾個著名景點,車程大致都能控制在10分鐘以內。

 

DJI_0156.jpg

     和一、二期的「天郡」及「天翔」相同,「鉑水漾」享完整大棟距景觀,具備絕佳的視野基本面。

 

Lobby.jpg

KTV.jpg

    社區大門跟車道統一開設在華美三路,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迎賓大廳、交誼閱讀區、健身房、KTV、兒童遊戲室、媽媽教室、中庭花園等,公設比31.84%,管理費暫定為每坪50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3072.jpg

6O1A3082.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8~29坪的2房、39~41坪的3房、約48坪的4房,其中4房單位全數集中在D棟、全案近6成為3房單位,另室內高度2~10樓3米、11樓以上3米2,3、4房單位皆具備前後陽台。

    權狀約40坪的E2戶別,屬正3房房型,平面方正、低走道格局、房間樑柱悉數外推,具備良好的使用坪效,3米6的客廳面寬,加上餐廳也有其明顯的界線,營造出整體且舒服的公領域空間感。

 

6O1A310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床組和衣櫃留有約100cm的走動空間,比較特殊的是,E2這間單位的前陽台並未設置在客廳,而是放在主臥室,進一步提升房間採光、通風及居住舒適度。

 

6O1A3122.jpg

    兩間次臥室放置一般尺寸雙人床都屬合理,尤其首席次臥室空間表現相當好,充裕的坪數占比可透過裝潢再加以活用。

 

6O1A7452.jpg

6O1A7450.jpg

    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48坪的D2戶別,規劃正4房單位,客、餐廳空間各自獨立,同時維持大面寬的格局優點,並配合前陽台與棟距視野,無論採光、通風與景觀條件皆十分到位。

 

6O1A7455.jpg

    餐廳捨棄傳統桌椅配置,改以使用功能多元的中島台取代,也讓走動空間顯得更為寬裕。

 

6O1A7442.jpg

     實品屋將客廳旁的次臥室,客變為開放式的休憩書房,就實際尺度來看,可做為雙人床房型使用不成問題,且具備理想的採光面,當然,若房數需求不那麼大的家庭,朝如此的機能空間規劃是不錯的想法,也能加大公領域的視覺廣度。

 

6O1A7467-HDR.jpg

6O1A7474.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尺度甚或大於客廳,享有高舒適度的房型條件,跨距式的通排衣櫃,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對外窗下同樣能透過裝潢增加收納機能。

 

6O1A7475.jpg

     另一側則有一處內凹空間,衣櫃、妝台或者闢成小型更衣間都是選項。

 

6O1A7484.jpg

6O1A7486.jpg

     次臥室基本上都能以雙人床房型表現,實品屋現況供讀者參考。

 

6O1A7487-HDR.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防暴鑄鋁門、OneTouch系統、不斷電系統、維夫拉克電子鎖、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英格爾衛浴系統(主衛)、HCG衛浴系統(客衛)、AUPU暖風機、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0~21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7.5~18萬元,預計2020年3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發建設   

戶數

 住196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8坪

基地面積

 1056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1.84%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美華三路369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美華三路369號

完工日期

 2020年3月(預計)

現場開價

 20~21萬元/坪(2019.8)

合理成交價

 17.5~18萬元/坪(2019.8)

洽詢電話

 03-465-58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