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揚君峰3D外觀圖.jpg

         由昭揚建築旗下立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昭揚君峰」,地點位於楓樹六街轉楓樹五街旁角地,基地面積574坪,3D圖由左至右分別為地上12樓的A棟,地上13樓的B及C棟,標準層皆為討喜的雙併格局,地下層統一開挖2樓,共計住宅71戶(含A棟1戶1樓單位)、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2個,每個售價150~170萬元。

 

諾貝爾幼兒園 (1).jpg

         本案坐落於楓樹坑地區東側,包括楓樹路以南連同楓樹一至七街的範圍,建物密度不高、多為連棟透天住宅,居住環境靜謐,而「昭揚君峰」屬於區內少數的集合大樓,加上昭揚品牌近年打下極佳的市場口碑,雖銷售量體僅73戶,還是引起高度的關注。

 

6O1A7678.jpg

6O1A7648.jpg

     單就這個小區塊來看,大致以楓樹公園為中心,並以同心圓向外延伸出去住宅帶,且如前述所提,鄰房型態多數為連棟透天,因此幾乎沒有商業店面,加上楓樹公園對面占地頗大的諾貝爾幼兒園,周邊環境極為單純。

 

基地分布圖.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昭揚君峰」基地後方為高砂紡織廠房,不過隨著產線外移,廠房多無實際營運,現常見業者經營特賣會,對日後住戶的影響層面有限;此外,由於基地緊鄰南崁溪,使得面東的A棟中高樓層戶別具備良好的棟距視野。

 

萬壽路商圈 (12).jpg

萬壽路商圈 (4).jpg

      生活機能主要仰賴南側的萬壽路、後街商圈,兩者往返車程皆可控制在7~10分鐘,萬壽路商圈主要分布在幹道兩側,各式文武店家密度極高,另有麥當勞、頂好超市等連鎖品牌。

 

中興路商圈 (8).jpg

     中興路(後街)則為相對傳統的商圈型態,包括傳統市場、小吃店家、全聯福利中心等。

 

站前商圈 (19).jpg

     地緣關係上,楓樹坑地區與站前商圈相距不遠,車程至多10~15分鐘,所以也可視為生活機能的延伸範圍。

 

楓樹國小 (2).jpg

     至於國小學區設於忠義路對面的楓樹國小,步行約10分鐘,學齡較小的孩童需家長接送;國中學區則是光峰路上的龜山國中,步行稍遠,建議騎腳踏車或搭公車較為妥適。

 

1樓全區.jpg

    社區正門及車道統一劃設於楓樹六街,另有一社區出入口在楓樹七街,前後鄰路面皆有退縮設計,距離4~6公尺不等,而兩棟建物則以中庭花園區隔棟距。

    雖「昭揚君峰」基地僅574坪,不過在社區公設項目已稱齊全,包括迎賓大廳、第二門廳、交誼廳、健身房、撞球室、兒童體適能室等,公設比32.9%,日後管理費訂於每坪68元。

 

標準層.jpg

     住宅單位規劃相當單純,戶別皆為鏡像對映,A棟統一為權狀51.08坪的4房,B、C棟兩兩相對,權狀37.39坪與37.1坪的3房,室內高度3米2,戶戶雙面以上採光、前後陽台(4房單位配置三陽台)。

 

A2.jpg

    由於現場並未施作實品屋,筆者透過格局圖進行說明;先看權狀51.08坪的A2戶別,正統4房單位,室內採零走道規劃,創造有利的坪效表現,而當中一間次臥室,原始格局即無隔間牆,保留未來裝潢彈性給住戶,可依實際居住需求,做為房間或機能空間使用,且具備對外窗,不會產生暗房困擾。       

    公領域客、餐廳相連,面寬尺度約3米5,比較特殊的是,客用衛域外留有一處內凹空間,可彈性利用的空間,可依照需求配置調整,可利用為收納空間或是廚房的後排櫃,空間相當多用途;主臥室另有陽台規劃,誠如前文所介紹,A棟全區皆享有南崁溪景觀,中高樓層單位視野更佳,創造很好的採光及景觀條件;主臥室衛浴間無乾濕分離、配置浴缸。

 

B1.jpg

    除了些許的權狀坪數差異,「昭揚君峰」全區3房單位,格局動線相同,為左右鏡射格局,筆者取權狀37.39坪的B1戶別統一說明,整體平面大概為1/3、2/3的配重,公領域客、餐廳中隔走道,面寬尺度略為縮減至3米2,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大大提高坪效。

            私領域配置兩雙人、一單人房型,主臥室及首席次臥室面寬3米1~3米2,大面寬尺度加上樑柱外推,空間方正易用。

 

6O1A4561.jpg

    標準建材包含80x80cm拋光石英磚(客、餐廳及廚房空間)、勝群氣密窗、大雅廚具、喜特麗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當層排氣等,另房間地面交屋時為粉光水泥狀態,交由住戶自行鋪設喜愛的地板材質;現場開價每坪2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落於每坪20萬元,並預計於201911月底開工,2021年第三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

立燿建設   

戶數

 住71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7~51坪

基地面積

 574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2、13F/B2F

公設比

 32.9%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楓樹六街、楓樹五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楓樹國小旁)

開案日期

 2019年9月

現場開價

 22萬元/坪(2019.9)

合理成交價

 20萬元/坪(2019.9)

洽詢電話

 03-329-3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