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公園6外觀3D.jpg

         由寶台機構旗下寶中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幸福公園6」,地點位於松仁路、松義路交會角地,基地面積808坪,規劃兩棟地上12樓、地下3樓建物,3D圖左側為A棟、右側是B棟,劃設5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10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5個,每個售價108~135萬元。

 

6O1A4921.jpg

    桃園老字號建商寶台機構,業績作品大致分為兩個系統,透天的「傳家寶」和「托斯卡尼」系統,以及大樓的「幸福公園」系統,前者「傳家寶」到今年已有26期、「托斯卡尼」4期,而「幸福公園6」則是該公司的第5個大樓推案。

 

6O1A7995.jpg

     過嶺重劃區這幾年由於房價回歸基本面,相較鄰近的中壢、平鎮或青埔低廉,直接刺激線上個案去化表現,宅精新村曾介紹過個案,有的已經完銷,仍在銷售中的狀況大多順利,也因區域特性的緣故,買方幾乎都是剛性自住需求,居住環境相對單純。

 

IMG_3441.jpg

    也因居住人口日增,以往較為單薄的區域機能已明顯改善,目前區內就有7-11、全家兩間便利商店,還有小吃店、飲料店等小型店家陸續進駐,就本案來說,松義路上的7-11走路大概3分鐘。

 

6O1A7882.jpg

    不過日常機能仍需前往民族路商圈,包括億客成生鮮超市及幹道兩側的文武店家,足以提供住戶生活所需,再來就是COSTCO中壢店,往返車程約3分鐘。

    交通方面,前往青埔可利用松仁路轉高鐵南路,車程約10~15分鐘,往中壢或平鎮市區就順著民族路開車約20分鐘,另外可經由電沿路轉快速路上66號快速道路,銜接國一或國三。

 

a-全景.jpg

     全案一半單位正對松仁路對側的農業保護區,而筆者透過空拍機,升至約10樓高度拍攝,模擬景觀戶實際的視野畫面,綠野、埤塘、藍天交錯,如此舒服景色確實難得,也成為「幸福公園6」的顯性賣點。

 

幸福公園6期 - 沙發02.jpg

     至於社區公設交由曾獲IF紅點大賞的九號設計操刀,於許多空間的風格呈現頗具特色,例如迎賓大廳牆面採用1/2大小的玻璃磚拼貼,光線在內部折射形成光亮璀璨的視覺效果。(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幸福公園6期 - 兒童-01.jpg

         由於個案定位為首購屬性,因此規劃極具特色的穹頂兒童會館以及戶外沙坑區,其他還有媽媽教室、琴房等項目,公設比33~33.8%,管理費暫訂每坪60~6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4905.jpg

    「幸福公園6」全案住宅單位均為權狀27~31坪的2及2+1房,室內高度3米2,且因建築造型使戶戶皆邊間、衛浴開窗。

    現場以權狀28.11坪的A6戶別施作樣品屋,平面格局著重2+1房坪效,且考量到小家庭餐廳使用率普遍不高,因此並未設置傳統餐廳空間,而是把用餐機能與客廳結合,進而騰出大門旁+1房的使用空間。

 

6O1A4911.jpg

    房間配置採均衡劃設,兩個房間坪數差異不會太大,而主臥室採光面使用中檯度大面積窗,加上樑柱外推,空間坪效完整易用,動線符合一般2房尺度標準。

 

6O1A4912.jpg

     次臥室同樣能合理規劃雙人床房型,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DSC_2210_DxO.jpg

     衛浴間部分,具備理想的開窗面,並使用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包括TOTO面盆及免治馬桶。

 

B1.jpg

    權狀27.38坪的B1戶別,於格局上同樣偏向2+1房,與前面A6樣品屋的做法相同,大門旁的內凹空間,透過中島台與躺椅,成為一處既可用餐也能休憩的多功能空間。       

    具備零虛坪走道的格局特點,使得主、次臥室坪數占比相當平均,成為兩間雙人房的房型單位,特別權狀不到28坪,有效降低總價門檻,相當適合首購客層需求。

 

A5.jpg

    權狀30.47坪的A5戶別,先天座向即享有中庭延伸至前方農業保護區的棟距視野,因此於平面格局的劃設,刻意著重此一特點,將採光面置於公領域的長端,以獲取完整的景觀條件。

    至於整體動線上,扣除入口的玄關區域,室內依舊延續零虛坪走道、高坪效的規劃思維,加上基礎權狀放大,餐廳機能得以獨立表現,次臥室也能以雙人床房型鋪陳。

 

6O1A4913.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白馬牌半拋光石英磚(公領域)、木紋磚(房間)、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亞細亞氣密窗、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長庚活水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8~19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7萬元,預計2020年10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樣品屋傢配圖

A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寶台機構‧寶中建設   

戶數

 住110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31坪

基地面積

808坪

格局

 2~2+1房

樓高

 12F/B3F

公設比

 33~3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松仁路、松義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松義路60號1樓

完工日期

 2020年10月(預計)

現場開價

 18~19萬元/坪(2019.10)

合理成交價

 17萬元/坪(2019.10)

洽詢電話

 03-490-2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