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青町日景.jpg

    由昕揚建設所投資開發的「昕揚築青町」,地點位於福興街、福二街交會角地,基地面積約489坪,規劃兩棟地上12及13樓、地下2樓建物,3D圖中軸線左側為A棟(地上12樓),標準層劃設3併格局,而右側B棟(地上13樓)為雙併格局,共計住宅57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7個,每個售價110~120萬元,其中2房單位不搭售車位。

 

6O1A3182.jpg

    受惠於桃園航空城的搬遷戶及觀音工業區的就業人口,以往較為封閉的草漯房市跟著「轉骨」,目前大觀路兩側的共有六座重劃區單元,「昕揚築青町」位置屬於發展相對成熟的第二單元,區內多為連棟透天住宅,而本案則是少數的集合式大樓。

 

6O1A3319.jpg

    只要是草漯的線上新案,平日生活都必須仰賴大觀路商圈,範圍大致從保障宮到莊敬路,包括全聯、億客成、屈臣氏等連鎖門市,連同密度甚高的餐飲、服務業,串連起相當完備的採買選項,「昕揚築青町」自然不例外,隔一條街廓便是大觀路,5分鐘車程可完全涵蓋核心機能。

 

6O1A3255.jpg

    學區亦同,草漯國小、草漯國中往返車程皆能控制在5分鐘以內,不過對年紀較小的學童步行距離稍遠,建議由家長接送為佳。

 

DJI_0053.jpg

    基地對面設有一座小型鄰里公園,成為「昕揚築青町」基本面的特殊之處,所以從棟別排列來看,A棟的A2、A3兩戶,具備公園第一排的景觀條件,而其他戶別因周邊皆為透天住宅,中高樓層單位同樣享有相當理想的棟距視野,即便低樓層單位,下樓即公園仍是十分佔優的居住環境。

 

DJI_0089.jpg

    實際模擬臨福二街9樓高度,視野已跨越前方鄰房並向後延伸至棒壘球場,景觀條件可謂十分舒服。

 

DJI_0101.jpg

    唯一面東的A1戶別9樓實際視野也差不多,基本上都不會被前方低矮的透天住宅遮蔽。

 

1樓全區.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統一闢於福二街側,建物臨路退縮約7米45,兩戶店面分別設在A、B棟兩側。

 

大廳及交誼廳3D.jpg

健身房3D.jpg

    公設項目規劃挑高5米迎賓大廳、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兒童遊戲區(戶外),同時在地下1樓配置全區唯一的5℃垃圾冷藏室,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編按:以24小時物業計算)。

 

坪數說明.jpg

    住宅產品方面,A棟3間單位坪數、房型皆不同,A1為權狀31.08坪的2房、A2是權狀43.11坪的3+1房、A3則規劃37.68坪的3房,至於雙併的B棟屬於鏡像格局,統一為權狀近38坪的3房,而室內樓層高度3米2,戶戶享雙面以上採光、前後陽台及衛浴開窗,目前現場實品屋尚未完成,暫以傢配圖說明。

 

A1.jpg

    權狀31.08坪的2房單位,樑柱悉數外推、零走道且規劃兩套衛浴,入口闢有玄關區,公區面寬約3米,客、餐廳分離且廚房獨立隔間,雖屬於較為傳統的居住動線,不過卻相當貼近區域自住客層所需;由於基礎權狀高,除了兩處房間都為大雙人房尺度外,主臥室額外配置一套衛浴,也是草漯少見兩套衛浴的2房單位,對於人口不多的年輕家庭,既可控制總價門檻又能獲得實用的居住空間,稱得上高CP值的首購房型。

 

B1.jpg

      權狀37.7坪的B1戶別,為本案的主力3房格局,公區面寬約3米3、客餐廳相連,兩處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另主臥室也擁同公區面寬的大尺度劃設,且兩端提供充足的通排櫃體空間,有利衣物收納彈性。

 

A2.jpg

    權狀43.11坪的A2戶別為最大住宅單位、3+1房格局,設有玄關區並於入口右側闢出+1空間,因先天無對外窗,建議以半開放、機能取向的規劃為佳,例如書房、電腦室、和室等;此外,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寬裕,且景觀條件同主臥室,都享有公園第一排的大棟距視野。

    標準建材附有維夫拉克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聚晶微粉等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生飲等級淨水器、凱樂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9.5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7.5~18萬元,總價568萬元起,訂簽5%,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昕揚建設   

戶數

 住57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1~43坪

基地面積

 約489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2、13F/B2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觀音區福興街、福二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二段300號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19.5萬元/坪(2020.7)

合理成交價

 17.5~18萬元/坪(2020.7)

洽詢電話

 03-483-11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