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臺境外觀3D-1.jpg

    由元臺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元臺境」,地點位於和平路991巷123弄(近和強路),基地面積約1302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3D圖左側為A棟、B棟在右,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112戶、店面3戶、警衛室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55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

 

地圖.jpg

    「元臺境」地目屬鄉村區乙種建築用地,也就是俗稱都計外的乙建,在大桃園地區相當常見,使用實務與一般建地無異,同時本案鋪設甲、乙建少有的瓦斯管線,對住戶的居家生活很為實用。

    雖基地四周都為農業區,但地點其實並不偏僻,下大湳交流道接和強路,第一條就是和平路991巷123弄,實際車程約2分鐘,相反的,如欲連接大湳交流道也同樣便利;值得一提的,和強路對面的延平路延伸線工程,對於本案是極為重要的交通建設。

 

延伸線工程.jpg

    延平路延伸線工程分為三期,當中二期工程於今年(2020)8月完工,接著串連預計年底通車的一期工程,將原本止於樹仁三街的延平路一路延伸到和強路,日後住戶可利用這條新闢道路往返桃園火車站,行車時間縮減至8分鐘左右,非常的快速且便利,三期則規劃打通和強路與和平路,屆時將和捷運三鶯線延伸路段共同施作。

    基地前方的和平路991巷,透過路幅拓寬打通與和平路間交通瓶頸,也為接下來的三鶯線延伸線LB13站預先準備,而LB13站的站體位置大概在舊有的大湳水上樂園,與本案距離約500公尺。

 

DJI_0776-全景.jpg

     由於前後都為農業區,使得戶戶都享大棟距景觀條件,前棟自前方農業區向後延伸至大湳商圈,視野相當舒服。

 

DJI_0724-全景.jpg

    後棟同樣具備舒服視野,優異的景觀條件為基本面顯著的強勢項目;因應這樣的立地環境,全棟外牆磚採用石英透心小口磚,相較常見的施釉磚,具備耐候、抗UV、不退色等特性,可常保建築外觀如新。

 

廣豐新天地日.jpg

    除了車程2分鐘可上大湳交流道,「元臺境」生活圈緊扣八德既有市區,順著和強路包括東勇市場、廣豐新天地(含家樂福及國賓影城)連同介壽路沿線的大湳商圈,具備豐富且成熟的機能選項。

 

元臺境1F.jpg

    社區公設有不少亮點,挑高5米75的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咖啡廳、兒童遊戲室之外,更闢出占地約500坪的中庭花園,以及國際規格的雙人室內羽球場,於八德當地堪稱極為罕見的公設項目,公設比約32.9%,管理費暫定為每坪60元。

 

坪數配置.jpg

    「元臺境」社區型態著重於換屋需求,2房占比僅1成多,其餘統一為3房以上格局,住宅樓層高度3米15,戶戶邊間、前後陽台,除A2戶別,所有單位衛浴皆開窗,規劃權狀30.38坪的2房、38.74~42.18坪的3房和49.33~56.03坪的3+1房。

 

2R.jpg

    權狀30.38坪的B2戶別,是本案唯一的2房單位,採高坪效格局劃設並配置兩套衛浴系統,入口闢有玄關區域,客廳面寬近3米3,開放式廚房保留住戶自行客變的彈性空間。

    主臥室坪數占比較一般2房單位寬裕,另設有乾濕分離獨立衛浴間,而次臥室同為雙人床房尺度,若是人口數不多的小家庭,為門檻不高且相對適居的房型單位。

 

3R.jpg

    權狀42.18坪的A1戶別(格局同B1),規劃大3房單位,入口具備玄關區域,公區面寬約3米2、採客餐廳相連設計,廚房為獨立隔間,屬於傳統穩重的居住動線。

    三處房間坪數間距差約半坪,主臥室兩端隔間牆都預留衣櫃置放格局,衛浴間為乾濕分離、無浴缸,而兩處次臥室都維持雙人床房型尺度,採著重舒適的房型配置。

 

3+1R.jpg

    坪數最大的A5戶別、權狀56.03坪,原始格局為3+1房,同時規劃3套衛浴設備,公區面寬近3米3,保留入口玄關設計及獨立客、餐廳機能,一旁的+1房空間,本身具備對外窗,實際尺度並不遜於第二主臥室。

    由於採雙套房設計,等於有兩處主臥室,差別在於第一主臥室採光窗面積大且享有完整景觀,且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第二主臥室則無浴缸配置,採光面也不及主臥室,另次臥室尺度同在雙人床房標準以上,因此可視為大4房的使用坪效。

         標準建材附有18cm樓地板、冠軍牌80x80cm(公區)、60x60cm(房間)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8mm強化玻璃、大同氣密窗、LG人造石檯面、EGGER廚櫃門板、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台達電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6.5~27.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3萬元,預計2021年第2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元臺境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元臺建設   

戶數

 住112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56坪

基地面積

 約1302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約32.9%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991巷123弄(近和強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991巷123巷(近和強路)

完工日期

 2021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26.5~27.5萬元/坪(2020.9)

合理成交價

 23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3-376-0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