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亞昕國際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亞昕一見」,地點位於朝陽街、青溪一路交會角地,另基地一端銜接三民路二段,三面臨路、占地面積約1401坪並規劃兩棟建物,後側的A棟為地上21樓、標準層9併格局(三部電梯),前面的B棟為地上13樓、標準層4併格局(兩部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共計住宅223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36個。

 

地圖.JPG

    去年(2020)年夏天,亞昕國際開發(下稱亞昕,股票代號5213)首度在小檜溪重劃區插旗推出首案「亞昕向陽」(點我延伸閱讀),挾地段與品牌優勢於銷售面獲得顯著迴響,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同區第二號作品「亞昕一見」。

    從簡易地圖來看,本案位於東門溪東側,基地呈L型,一側和朝陽街、青溪一路銜接,另一側臨三民路二段,因此兩棟建築採前後排列,若以三民路二段為準,B棟靠前、A棟在後,且由於基地深度超過百米,三民路二段及青溪一路兩端都設有出入口,不過實際的社區門廳和車道均闢於青溪一路。

 

朝陽公園.JPG

    當然,「亞昕一見」地點不像「亞昕向陽」就在朝陽森林公園前方,不過也僅是斜對角約百米之距,加上朝陽街對面的東門溪綠帶,同樣下樓即享自行車道、過個馬路就是萬坪綠帶,往返便利度差異不大。

 

6O1A8034.JPG

    另一方面,生活機能部分雖有重劃區之名,卻無機能欠缺之實,主要仰賴對面的傳統市區,從中正路大廟一路延伸到火車站前,仍為目前桃園最完整且精華的核心商圈,其實不單是本案,而是整座小檜溪重劃區先天就握有這項顯著優勢。

 

IMG_2119.JPG

    「亞昕一見」承襲近年亞昕業績做法,最重要的結構營造聘請曾在日本竹中工務店服務長達38年的田中純夫擔綱顧問,引入日系擅長的規格化、系統化,使建物營造品質更為穩定,像是林口的「晴空樹」、「星空樹」和前面提過的「亞昕向陽」,均是其手把手的指標作品,而本案防水保固也拉高到5年,年限高於區內平均標準。(圖為「晴空樹」,攝於2018年)

 

大廳.JPG

閱覽室.JPG

    公設方面結合同集團旗下的寬衍設計操刀,以青溪一路約12米的臨路退縮為起點,導引至A棟挑高9米的迎賓大廳,居中銜接A、B兩棟間約400坪的泳池花園,最後併入B棟的親子遊戲室、會議室及SPA室,上層則有廚藝教室、健身房、瑜珈教室等,種類項目相當豐富,公設比約33.8%,建商提供1年物業代管,管理費暫訂每坪80元。(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A棟.JPG

     A棟由於樓層達到21樓,基本上16樓以上的單位既不會被B棟阻擋,也不會被大多14~15樓鄰案遮蔽,可享有十分不錯的景觀視野,而標準層為9併格局,統一為2~3房產品,2房權狀坪數約25~26坪、標準3房約31~34坪、大3房約38~40坪,室內高度3米45,其中大3房產品都具備雙面採光條件。

 

B棟.JPG

     至於B棟則為4併格局,統一4房產品,權狀坪數48~50坪,戶戶三面採光、兩座以上陽台、衛浴開窗,室內高度同樣是3米45。

 

A3.JPG

    權狀約26.52坪的A3戶別為本案2房產品,格局規劃大主臥且設有兩套衛浴,同時公領域維持傳統的客、餐及獨立隔間廚房,不錯的坪效配置,對人口不多的年輕家庭或頂客族具備相當吸引力。

 

6O1A4343.JPG

6O1A4356.JPG

    樣品屋將取消部分主臥室的隔間牆,強化視覺穿透感,此做法較適合單身或兩人世界,有小孩的話可能產生隱私不足的問題,另外,畢竟多了一套衛浴加上大主臥設計,相對限縮了公領域的占比,但機能動線仍屬完整,若不常開伙,或可考慮騰出餐廳另做他用,進行更有效的空間配置。(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58.JPG

6O1A4373.JPG

    本案2房單位都規劃為大主臥房型,不僅有乾濕分離的3件式衛浴設備,更闢設採光完整的衣帽區,以25~26坪的格局標準,這主臥室確實十分討喜。(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74.JPG

    次臥室尺度為單人床房,如當成小孩房使用,較適合國中以下的孩子,年齡再大空間可能不夠。(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B5.JPG

    接著介紹全案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49.7坪的B5戶別,規劃開放式廚房的4房格局,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客、餐、廚彼此相連,且因B棟為4併格局,具備良好的三面採光條件。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睡眠區、衣帽區、陽台區、盥洗區等機能清楚,至於次臥室闢設兩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人口多可房數全開,人口不多也能選擇偏重機能的3+1房,屬於兼具彈性及穩定的換房單位。

 

6O1A4336-HDR.JPG

    來到樣品屋,因享有完整的玄關空間,提供了鞋櫃、外出衣帽櫃等收納櫃體的置放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286.JPG

6O1A4297.JPG

    進入室內,客、餐廚的界線很為明顯,整體面寬及安定面都相當不錯。(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02.JPG

    樣品屋保留開放式廚房的原有設計,透過吧檯來區隔餐、廚機能,也讓公領域的視覺感更為開闊,當然,如果對烹飪油煙較為敏感的住戶,格局上都有增設隔間牆的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10.JPG

    另外,樣品屋騰出客廳旁的房間,把原先的4房格局改為使用靈活的3+1房;以實際大小來看,這處被改造的+1房空間,尺度上已達正常雙人床房標準,且採光面條件也屬理想。(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16.JPG

6O1A4318.JPG

    主臥室房型機能全面並享有獨立陽台,加上低檯度的採光窗,具備極為良好的房內光線,同時廊道式的衣帽間很是實用,衛浴間則配予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29.JPG

6O1A4331.JPG

    另外兩間次臥室空間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14.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中華氣密窗、德國品牌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管道吸氣閥、管道間當層遮斷、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0~4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8~40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亞昕國際開發   

戶數

 住223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50坪

基地面積

 約1401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1、13F/B3F

公設比

 約3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青溪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日光街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40~42萬元/坪(2021.7)

合理成交價

 38~40萬元/坪(2021.7)

洽詢電話

 03-335-2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