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鉅慶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銘鑄2-凱登」,地點位於民有五街(近民光東路),基地面積約522坪,規劃兩棟地上10樓、地下3樓建物,3D圖左側是A棟、右側是B棟,標準層鏡像對映、均為4併單電梯格局,共計住宅72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3個,每個售價160~200萬元。

 

空拍.JPG

    共分為三期開發的「銘鑄2」,前面兩期「登峰」(點我延伸閱讀)及「富登」(點我延伸閱讀),筆者都已進行詳盡開箱,獲得讀者相當熱烈的迴響,而本文所介紹的「銘鑄2-凱登」則是最晚公開的一期,也算是整個系列作的壓箱底。

    自2019年開始,鉅慶建設便有步驟地推動大街廓開發,至今仍持續整合區內土地,若進度順利,將成為近年桃園市區唯一占地達6千坪的造城計畫,而首案「名鑄」和目前「銘鑄2」已售的「登峰」、「富登」兩期,在大街廓開發和低於一旁小檜溪重劃區的實惠價格的雙重支撐下,去化狀況都優於市場平均,顯見其良好的產品魅力。

 

DJI_0068-2.JPG

    「銘鑄2-凱登」基地和「富登」相鄰,建築正面臨民有五街,背面則正對桃林鐵路休憩棧道,在前後皆未投入開發的前提下,田字型的標準層格局,可使戶戶均有相當的景觀棟距,且在現行建築法規下,即便前後都興設建物,實際棟距也不會過於壓迫。

 

6O1A7200.JPG

    筆者在此也提供「銘鑄2」三期之間的相對位置,最左邊的是「登峰」,中間的是「富登」,本文開箱的「銘鑄2-凱登」則在最右邊。

 

大有路商圈.JPG

    和先前兩期相同,「銘鑄2-凱登」平日生活就近仰賴大有大業路商圈,包括新光三越、大業國小、大有國小、大有國中、寶山街市場和高密度店頭等,3~5分鐘車程範圍皆可抵達,具備極為便利的就學、採買機能。

 

lobby.JPG

    社區公設以迎賓大廳為分野,左邊設有物業櫃台、宅配區及一間客用廁所,右邊則是交誼閱覽廳,用以接待來訪親友,公設比約32.98%,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lobby櫃台.JPG

閱覽區.JPG

    物業櫃台及閱覽交誼廳3D示意圖。(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坪數配置.jpg

    「銘鑄2-凱登」住宅統一劃設2房單位,前後棟基礎權狀有些許差距,主要在於前棟配置前陽台,室內格局實際上近乎一致,其他像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衛浴開窗等則是全案通例,也是大有區、小檜溪等周邊2房產品所少有的基本面優勢。

 

A1.jpg

    權狀約25.68坪的A1戶別(格局同B5,也同A5及B1戶別),規劃零走道高坪效2房單位,L型的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正好將客廳和餐廳、廚房區隔,整體空間並不顯得壓迫反而相當舒適,屬於格局面的顯見優點。

    另外,以不到26坪的產品標準,次臥室仍能闢出正常雙人床房尺度,對於預算相對有限的小家庭而言,堪稱是十分好用且易居的房型機能。

 

6O1A7107-HDR.JPG

    對照樣品屋,L型的公領域正好區隔為客廳與餐廚區,且面寬表現不因基礎權狀而感到不足,依舊維持正常的動線空間,此外,雙面採光的先天優點,無論客廳或餐廚區皆能獲得充足光線,整體格局具備良好的基本面優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114-HDR.JPG

    樣品屋透過中島檯,妥善處理了餐廳和廚房的機能界線,若是住戶考量餐廳使用率不高,也可騰出餐廳另作機能空間,具備很高的格局伸縮彈性。(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164-HDR.JPG

6O1A7170.JPG

    前面有提到,高坪效的格局表現反映在次臥室尺度上,所以主臥室坪數占比並沒有刻意放大,以正常2房的主臥室準規格劃設,但受惠於戶戶邊間的基本面,採光面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房內光線,這點是很到位的。(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174-HDR.JPG

    次臥室規格滿足雙人床房尺度,不過樣品屋改以舒適度更佳的單人床房來表現,同樣是不錯的房間配置思維。(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3.jpg

    權狀約26.51坪的A3戶別(格局同B2戶別,也同A2及B3戶別),平面格局與前面的樣品屋近乎一致,不過具備前陽台規劃,加上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衛浴開窗等先天優勢,就2房單位標準,房型格局很是漂亮。

 

6O1A7157-HDR.JPG

    「銘鑄2-凱登」結構使用台泥和東和鋼鐵,並提供全棟5年防水保固,且為了因應新式建築法規,在標準建材內的德國太格木地板(全室)下方再舖設隔音墊(可降低17~20分貝),其餘項目尚有青葉銀立淨乳膠漆、5+5 Low-E玻璃、力霸氣密窗、櫻花廚具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廚下淨水器、義大利Cassina無水箱全自動馬桶、鏡箱、台達電暖風機、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系統、總存水彎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區間每坪29~31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鉅慶建設   

戶數

 住72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26坪

基地面積

 約522坪

格局

 2房

樓高

 10F/B3F

公設比

 32.9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五街(近民光東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508號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29~31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3-331-28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