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耀外觀3D.jpg

    由森聯機構旗下永聯建設、長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森聯LIFE-森耀」,地點位於鳳三路、龍七路口,基地雙面臨路、占地約1210坪,規劃兩棟地上9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均為10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56戶、店面1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0個,每個售價155~190萬元。

 

DJI_0476-1.JPG

    比照之前「森聯之王」多案聯銷模式,此次「森聯LIFE」涵蓋「森耀」和「森睦」(點我延伸閱讀)兩個預售案,「森耀」地點靠近日後的鳳鳴站,而「森睦」則緊鄰桃鶯路商圈,有各自的地段訴求和產品規劃,買方可依自身需求或喜愛進行選擇。

    回到本文開箱介紹的「森耀」,可見基地臨路面相當完整,與後側占地8800坪的公四公園預定地僅距百米左右,同時一旁的台鐵軌道日後將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一併轉至地下,預定站體位置剛好就在公園旁,往返約400公尺、步行約3分鐘,使得公園、台鐵成為本案顯著的外在環境優勢。

 

DJI_0082.JPG

    除了台鐵鳳鳴站外,土建進度(編按:計至2021.8)已超過50%的捷運三鶯線,同樣是拉抬鳳銘重劃區基本面的交通建設,特別是常走福德一路或鶯桃路往鶯歌方向的讀者,對慢慢長出來的高架軌道感受更為直接。

    這條預計2023年營運的捷運,路線跨越土城、三峽及鶯歌,並延伸到八德銜接桃園捷運綠線,未來住戶可搭乘至頂埔站後轉板南線,或進入八德廣豐新天地、桃園火車站等核心商圈,而地緣性最強的LB12鶯桃福德站(鶯桃路、福德一路口),距離「森耀」約850公尺、步行約10~12分鐘。

 

桃鶯路商圈.jpg

     生活機能就近仰賴桃鶯路商圈,這個一路延伸到桃園後站的帶狀商圈,店頭密度高、種類豐富,可完全滿足日常採買及其他商業服務,不過缺點是停車不易,建議騎機車或腳踏車。

 

IMG_8074.JPG

     學區方面,統一集中在前方的永和街,包括鳳鳴國小、鳳鳴國中,前者約400公尺、後者約750公尺,都是步行可達的合理範圍。

 

森耀坪數配置.jpg

    社區公設計有迎賓大廳、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媽媽教室、撞球室等,公設比約34~35%,管理費暫定每坪60元。

    住宅單位分為三種房型,權狀約23~24坪的2房、約37~38坪的3房、約44~46坪的3+1房(編按:已售罄),其中面龍七路的前棟戶別,方位近乎坐北朝南,居住座向頗為討喜,另外3房以上房型均為邊間單位,享有雙面採光條件。

 

森耀2R.jpg

    現場挑選戶別比例最高約23坪的2房施做樣品屋,格局劃設零走道的高坪效動線,加上樑柱悉數外推,室內空間方正易用;公領域採全開放式設計,客、餐、廚彼此連接,若餐廳使用率不高,也能騰出另做其他裝潢,格局配置相對彈性。

 

6O1A7728-全景.JPG

6O1A7730.JPG

    如同前文所述,樣品屋取消餐廳空間用以增加客廳尺度,並透過層架來區隔廚房,也迴避開門見灶的風水疑慮。(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38.JPG

     值得一提的,雖為兩房格局,但樣品屋設計思維偏重單身居住,因此廚房旁的次臥室以休憩和室表現。(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43.JPG

     以實際大小來看,這間由次臥室改的休憩和室,尺度為單人床房標準並擁有良好的採光面,相當適合做為小孩房,當然,如果是單身或沒有小孩,改為機能房便頗為實用。(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44.JPG

6O1A7749.JPG

    雖權狀坪不及24坪,但不僅未犧牲主臥室空間,尺度甚至比正常2房產品更為寬裕,這點確實很是到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732.JPG

    本案於各棟頂樓出水管前統一裝設長庚生技活水系統,至於室內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永欣氣密窗、人造石檯面、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凱樂衛浴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落點在每坪27~29萬元,目前(2021.8)3+1房房型已售罄,預計2024年第4季可完工

 

3房傢配圖

森耀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森聯機構‧

永聯建設、長陞建設   

戶數

 住156戶、店1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46坪

基地面積

 約1210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9F/B3F

公設比

 約34~35%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鳳三路、龍七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龍七路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27~29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2-2670-8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