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2021.8.20更新數據)由富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富宇哈佛苑」,地點介於文桃路和樂善二路之間,基地呈L型、兩端臨路,占地面積2155坪,規劃3棟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物,3D圖左側為A棟、右側是B棟,鄰接樂善二路,兩棟標準層統一採6併雙電梯,而連接文桃路的C棟位於B棟後方,標準層為9併3電梯,共計住宅483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95個,每個售價190~235萬元。

 

富宇哈佛苑說明圖.jpg

    富宇建設在A7站重劃區布局相當積極,於2018年、2019年先後推出「富宇敦峰」(點我衍伸閱讀)、「富宇悅峰」(點我衍伸閱讀)兩個預售案,雖然價格略高於區域平均水位,不過在品牌、規劃及建材等基本面有相對優勢,因此始終保持著理想的去化節奏,2020年則一口氣推出3個預售案,「富宇哈佛苑」便是其中之一。

    正對文青雙語國中小是本案的主要賣點,透過空拍照可見,基地和校區僅隔著樂善二路,且考量到國中小校舍建築普遍不高,也就是說,臨樂善二路A、B兩棟的景觀戶(A棟:A1、A2、A7;B棟:B1、B2、B7),5樓以上單位便具備校園首排的棟距視野。

 

富宇哈佛苑說明圖-1.jpg

    進一步利用Google衛星照會更清楚,上方似L型的基地便是「富宇哈佛苑」所在,兩端分別鄰接文桃路、樂善二路,筆者也把3棟建築的分布概略描繪,可見A、B兩棟和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預定地僅隔著樂善二路,C棟則隔著文桃路與桃園A7科技園區相望,因此除了優異的學區首排條件,日後就業的便利性的確同樣是銷售訴求之一。

 

6O1A3027.jpg

    當然,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周邊目前仍處在新案攀升階段,短期生活機能勢必要往長庚商圈獲得滿足,往返車程約在10分鐘左右。

 

6O1A9894.jpg

         機捷A7站距離則稍遠,路程約1公里左右,步行約15分鐘或騎乘Ubike約4分鐘,至於自行開車的讀者,前往林口交流道離峰車程約10分鐘,如是尖峰時間要前往新北市,不妨可選擇文桃路接壽山路進入迴龍,再接台1線、台65、台64等幹道,行車順暢度跟時間會比走林口交流道好上許多。

 

沙發區3D.jpg

Kids.jpg

         豐富的公設項目向來是富宇作品的重要特色,本案也不例外,包括挑高7米迎賓大廳、沙發休憩區、會客區、閱讀室、書房、KTV、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瑜珈教室、輕食區、視聽室、中庭花園等10餘項設施,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6O1A2643-HDR.jpg

6O1A2665-HDR.jpg

    住宅高度3米17,規劃權狀22~25坪的2房、約27坪的2+1房、30~37坪的3房、約40坪的3+1房、約44坪的4房;現場以2+1房、3房及4房3種房型施作樣品屋。

    先看權狀約27坪的B3戶別,規劃有玄關、前後陽台,且零樑柱虛坪占比,讓整體平面格局更為方正易用,而公區維持基本的客、餐廳分離,廚房也採獨立隔間,屬於正統、接受度高的房型單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79.jpg

    客廳旁的+1房,因外牆本就預開窗戶,所以隔間劃設很直覺,空間大致就切齊對外窗所騰出的範圍,尺度約為單人床房,不過收納機能建議透過裝潢來改善。(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71-HDR.jpg

6O1A2678.jpg

    主、次臥室筆者目測約差半坪,兩間雙人床房的2+1房單位,稱得上是CP值很高的首購產品。

    另外,具備相同格局的A3戶別,則將上述+1空間規劃成衛浴間,打造成兩房兩衛的房型使用,也是區域內少數兩房兩衛且雙衛浴開窗的稀有格局,買方反應相當正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41-HDR.jpg

6O1A2750-HDR.jpg

    權狀約37坪的A7戶別,規劃大3房單位,前後陽台、兩處衛浴皆開窗,客、餐廳界線清楚,居住動線穩健,同樣是很受買方接受的房型格局。(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55-HDR.jpg

6O1A2764.jpg

         由於室內必要過道比例很低,讓A7戶別的室內坪效表現依舊良好,兩處次臥室都能規劃雙人床房,而主臥室尺度明顯高出一截,即便對比同質的大3房單位,也是很理想的坪數占比;另外,主臥室衛浴間無配置浴缸,採取乾溼分離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65-HDR.jpg

6O1A2772-HDR.jpg

         A7戶別次臥室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81-HDR.jpg

6O1A2688-HDR.jpg

    權狀約44坪的B1戶別,正4房的產品定位,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且這間單位正對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區,5樓以上視野便可跨越前方校舍,當然,樓層越高、景觀越好,因此樣品屋為了凸顯這項優點,不僅保留了原始的兩處採光面,也呈現公區大面寬的房型基本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95-HDR.jpg

    位於客廳旁的次臥室,樣品屋將其客變為開放式書房,並單純透過家具擺設來區隔空間,而筆者拍攝時也刻意帶到旁邊的過道,可見連接房間的必要過道占比很低,也讓室內坪效得以提升。(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09-HDR.jpg

6O1A2718.jpg

    從主臥室的裝潢表現不難發現,居住動線相當餘裕,即便床組對面擺放通排系統衣櫃,仍保有合理的走動空間,而樣品屋在衛浴間門口兩側,加碼打造簡易衣帽區,讓房型機能更趨完整。       

    至於兩間次臥室,尺度都能以雙人床房表現,可依實際居住彈性調整。(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34-HDR.jpg

    「富宇哈佛苑」防水及地磚皆立約保固5年,標準建材附有全室太格木地板(不含廚房、衛浴)、智慧電子鎖(可用APP解鎖)、5+5膠合玻璃、全套櫻花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電器櫃(具備蒸氣回收功能、3房以上)、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全自動智慧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開價每坪42~47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4~39萬元,成交均價約36.5萬元,預計2023年第一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C9-2.jpg

 

2+1房傢配圖

B3-2+1.jpg

 

3房傢配圖

A7-3.jpg

 

3+1房傢配圖

A2-3+1.jpg

 

4房傢配圖

A1-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富宇建設   

戶數

 住483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44坪

基地面積

 約2155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近牛坡南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1號

完工日期

 2023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43~48萬元/坪(2021.8)

合理成交價

 38~40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3-396-14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