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家泰眾業開發及家悦建設攜手投資興建的「家泰家悦」,地點位於富貴路、福壽街口,基地面積約1166坪,規劃兩棟地上21樓、地下4樓,建築模型右側為A棟、左側為B棟,標準層各為5併與6併格局,共計住宅210戶,另有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32個,特別的是,當中建商不惜成本捐出共15個停車位,其中更在3個無障礙車位架設好充電樁一同贈與管委會使用,每個售價210~255萬元。

 

開工.JPG

    建商聯手推案的方式在近年頗為常見,但多數是由一方掛名,另一方可能不出面,但像「家泰家悦」這樣兩家聯名,且取各自公司名稱做為案名的例子,在筆者過往看過的個案中算是頭一遭。

    往深一層的解讀,直接把兩家公司名稱取為案名,可視為雙方都賭上面子的代表作,也確實,本案產品面在副都心眾多個案中很是特殊,後面會一一為讀者介紹。

 

NZ6_2080.JPG

    「家泰家悦」基地正對昌平公園,具備公園首排的優勢地段,其中A5、A6和B1、B2這四戶,享有永久無遮蔽的綠意景觀,房型面很是討喜;再者,副都心這些年發展進程有共睹,唯規劃之初,近9成使用地目均為住商混合,依照建築法規,大多個案都有一般事務所單位,至於純住宅用地僅占1成多,因此新案在市場上特別搶手,「家泰家悦」便是其中之一。

 

NZ6_2082.JPG

    另外,位居新北市第六高摩天大樓、樓高達39樓的宏匯iTOWER也在本案對面,一旁連帶的宏匯思源廣場,1樓由紐約家具進駐,同時將規劃美食街,辦公室部分則陸續招租,公司型態多為新創產業,目前已成為新北市新興的A級商辦地標,更對日後區域價格提供良好的支撐力道。

 

6O1A1461.JPG

    前面有稍微提到,「家泰家悦」產品面很是特殊,首先,它是現階段副都心唯一兼具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雙認證的線上個案,乍看字面上似乎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業界要一次拿到雙認證的層層過程非常繁瑣,從產品基礎規劃、現場施工維護、公設建材選用都有相對應的嚴格規定。

 

金石獎-3.JPG

    一般常見砂石車出入工地,大多是派員在門口噴水防止泥塵飛揚,但若是採綠建築規範,必須在門口設置沉沙池,進出車輛輪胎都要進入池內,洗淨並等待沉沙才能駛出,光是這點就讓很多建商卻步,更遑論其他項目,不過「家泰家悦」這次可說下足決心,除了現場必須遵守的相關規定外,建築結構採用降低全棟溫度的隔熱砂漿、能源回生技術電梯、戶戶6+6+6 mm LOW-E複層中空玻璃、外包覆不銹鋼熱水管等,都是區內新案罕見的建材規格,如此用心的規劃,也獲得建築金石獎肯定。

 

6O1A1463.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在無障礙空間的規劃上同樣用心,更獲頒內政部「一級無障礙」標章;從大門社區起算,均設有無障礙通道,進一步將電梯梯間寬度放大為直徑150cm,且將A1戶別劃設為無障礙房型,除了無門檻設計外,衛浴間入口寬度同樣擴增到直徑120cm,淋浴區也不設置止水墩,方便家中有長照或使用輪椅的住戶使用。

 

LOBBY3D.JPG

咖啡廳3D.JPG

    公設規劃方面,所聘請的團隊可謂星光熠熠,齊聚王勝正、盧胤翰、陳志宏等業界頂尖,聯手打造高質感的空間氛圍,室內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會議室等項目,至於地下1樓設有垃圾冷藏室。

 

泳池3D.JPG

    室外則規劃中庭花園和露天泳池,並劃設蒸氣室、烤箱,頂樓另設有空中花園,公設比約33.6%,管理費暫定每坪90元。

 

標準層坪數.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35,房型劃設權狀約25~26坪的2房、33~37坪的3房及43~45坪的4房,除2房單位外,其餘3、4房單位均具備雙面採光、前後陽台條件。

 

B3.JPG

    首先看權狀約36.09坪的B3戶別,規劃正3房單位,客、餐廳延伸出良好的安定面,同時闢設獨立隔間廚房,而室內扣除必要過道,完全沒有其餘虛坪,整體格局配置穩定易用。

 

6O1A1447.JPG

6O1A1449.JPG

    對照樣品屋,客、餐廳均有清晰的機能界線,並具備理想的面寬尺度,因先天享有雙面採光和前陽台條件,有利於提升室內採光性。(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51.JPG

    由於具備理想的公領域面寬,足以在客廳旁闢設一處+1機能空間,在不影響整體格局動線的前提下,進一步增添空間的豐富度。(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53.JPG

6O1A1455.JPG

    主臥室規劃低檯度、大面積開窗面,加上同樣理想的衛浴間開窗面,成為顯見的房型優點,不過B3戶別房間配置偏重均衡,主臥室尺度並未特別放大,維持在合理的尺度動線。(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57.JPG

    首席次臥室格局尺度與主臥室雷同(編按:不計衛浴間),因此居住層面相對舒適。(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58.JPG

     第二次臥室就明顯較小,落於單人床房尺度,但依舊具備良好的採光窗面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B5.JPG

     權狀約33.01坪的B5戶別,同樣規劃3房單位,但整體尺度較前面的B5戶別縮小;格局上,客、餐廳各自獨立並維持獨立隔間廚房,兩處次臥室則均為單人床房,產品屬性為入門款的換屋型單位。

 

6O1A1464.JPG

6O1A1466.JPG

    來到樣品屋,入口設有玄關,而公領域具備良好的安定面,使得格局鋪陳相對順手,客、餐廳間並不緊靠,機能界線很是獨立。(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69.JPG

    主臥室除了既有的低檯度採光窗,在另一側額外闢有一處採光窗,形成雙面採光的房型條件,這點很是特殊,對於日後居住層面也有所幫助。(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75.JPG

    「家泰家悦」建材規格屬於區域高端,包括冠軍牌60x60cm拋光石英磚、耶魯三合一電子鎖、YKK ap 6mm+6mm(乾燥氣體)+6mm LOW-E複層玻璃、櫻花牌廚櫃系統及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微烤爐、瑞士LAUFEN衛浴系統(主衛配置全自動馬桶)、德國HANSA五金配件、瑞典DURGO排水通氣吸氣閥、Panasonic暖風機等;現場售價落點約在每坪65萬元,建照預計2027年第3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家泰眾業開發&

家悦建設   

戶數

 住210戶

 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5坪

基地面積

 約1166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1F/B4F

公設比

約 33.6%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富貴路、福壽街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01號對面

完工日期

 2027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65萬元/坪(2022.1)

洽詢電話

 02-2990-7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