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百川機構旗下川佑盛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百川達硯」,地點位於莒光路、萬興街口,連同後側的和平路31巷,享有三面臨路條件,且基地正對和平公園,占地面積約480坪,規劃獨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56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0個,部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每個售價180~190萬元。

 

和平公園.JPG

    百川機構是大桃園當地頗具實績的品牌建商,歷年推案節奏十分穩定,包括「百川凱硯」(點我延伸閱讀)、「百川豐硯」、「百川水硯」等都是近期指標作品,而此次開箱的「百川達硯」具備良好的環境基本面,加上住宅量體僅56戶,因此收到不少讀者來函欲了解本案,筆者也趁工作空檔和現場約訪。

    從小環境來看,「百川達硯」正對占地約850坪的和平公園,或許面積不像新勢公園那樣大,但樹齡成熟、設備也新,附近居民使用比率高,可謂相當稱職的鄰里公園。

 

DJI_0577.JPG

    除了下樓即公園的環境優勢,本案L型的標準層排列,使得單層4戶中的3戶(編按:A2、A3及A5戶)享有公園第一排的永久視野,低樓層接收綠意樹稍、中高樓層鳥瞰整座和平公園,景觀條件各有特色。

 

597908-2-1.JPG

    此外,和平公園旁、社區對面設有一座Ubike站,約有15樁、30車,算是規模蠻大的站體,提供住戶短程通勤的便利性。

 

市場.JPG

    「百川達硯」地點坐落平鎮鬧區,周邊生活機能十分成熟,像是早市和平市場就在和平路口,具備豐富的生鮮採買選擇,同時距離中壢車站僅1公里,能就近接收後站商圈機能,也成為個案基本面的優勢所在。

    學區歸屬林森國小及平鎮國中,前者約800公尺,後者僅約400公尺,家長就學接送均不會太遠。

 

洽談區.JPG

健身房.JPG

    「百川達硯」結構採用一筆箍及一樓使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用以提高建物抗震能力,且為了符合新建築法規,於15cm樓地板上施作冠軍SPC木紋地板搭配IXPE隔音墊鋪設,有效減緩上下樓層間的噪音問題。

    社區大門和車道統一設於萬興街,前者出入使用人臉辨識系統,室內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信箱區等項目,另1樓空間全面裝設VAF空氣淨流系統,公設比約33%,管理費暫估每坪85元。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住宅室內樓高3米15,房型劃設相當單純,分為權狀約35坪、約39坪、約47坪及約49坪四種格局,戶戶雙陽台設計、雙面及三面採光,而當中35坪及39坪為3房單位,約47和約49坪為4房單位,所以不難看出「百川達硯」均質換屋社區的產品定位。

 

A1.JPG

    因現場沒有施作樣品屋,筆者透過傢配圖和讀者簡單說明;首先看權狀約47坪的A1戶別,玄關、公領域、獨立隔間廚房、過道、房間,屬於非常標準的4房格局。

    格局面並未刻意放大公領域的坪數占比,但客、餐廳界線仍相當清晰,且安定面大、動線穩重,而廚房採獨立隔間,並給予雙排櫃的使用面寬,也符合此一級距產品的居住慣性。

    房間配置以雙人床房為基準尺度,主臥室格局方正、無壓樑困擾,收納劃設完整的通排系統櫃空間,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闢有對外窗;至於三間次臥室,彼此坪數差距有限,空間都達到舒適的大雙人床房標準,因此對於人口較多的換屋客層,A1戶是相當實用易住的房型標的。

 

A3.JPG

    接者看權狀約35坪的A3戶別,屬傳統穩重的正3房產品,同樣具備充足安定面,並維持公領域相當的面寬尺度,加上本戶正對和平公園,無論低或中高樓層,景觀和採光都享有良好的優勢基本面。

    房間同樣全採雙人床房規格,且坪數分配較為均衡,主臥室和兩間次臥室坪數差距約在1坪以內(編按;不計衛浴間),盡可能拉齊房間的居住舒適,屬於平衡總價和居住性的入門款換屋單位,適合預算較為有限的客層。

    「百川達硯」標準建材附有冠軍SPC木紋地板、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整體櫻花系統廚具、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便座)、樂奇暖風機、瑞典Durgo防疫吸氣閥、電動曬衣架等;現場開價每坪37~39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5~36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百川機構‧

 川佑盛建設   

戶數

 住56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5~49坪

基地面積

 約480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莒光路、萬興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平鎮區莒光路19號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7~39萬元/坪(2022.4)

合理成交價

 35~36萬元/坪(2022.4)

洽詢電話

 03-428-5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