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亞昕國際開發與新潤興業共同投資開發的「亞昕森中央」,地點位於富貴路、昌仁路口,基地面積約2116坪,全案共1幢2棟建物,採前後錯位排列,模型左側為住宅棟別、地上23樓設計,標準層10併3部電梯,右側為一般事務所棟別、地上15樓設計,單層8戶5部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5樓,共計住宅189戶、一般事務所88戶、店面15戶、店鋪4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45個,每個售價218~268萬元。

 

DJI_0030.JPG

    不同於思源路對面的頭前重劃區,鎖定CBD定位的新莊副都心,近9成使用分區為具備高容積率的商業用地,歷經10餘年發展,不僅吸引指標飯店、大型商場、新創園地等重大建設群聚,區內新案也多以超高大樓型態問世,形成極為現代化的街廓氛圍。

 

DJI_0295 拷貝.JPG

    隨著開發腳步逐步往前推移,剩餘建地動向自然備受矚目,本文所開箱的「亞昕森中央」便是其中之一,特別它是目前(2022.4)新莊副都心少數握有公園首排優勢的線上新案,話題性更為豐富。

   透過空拍可見「亞昕森中央」基地為L型,一端臨富貴路、另一端接昌平街,建築排列以樓高23樓的住宅棟別在前,面對塭仔底濕地公園,一般事務所棟別則置於昌平街旁,刻意拉出住、辦分野。

 

亞昕新莊空拍.JPG

    現場提供了另一個角度空拍合成照,可見「亞昕森中央」正對4800坪塭仔底濕地公園,享有下樓即公園的居住環境,同時前棟戶別(住宅棟別)享有永久綠帶景觀,房型條件十分討喜。(業者提供,非宅精新村版權)

 

DJI_0301.JPG

     筆者模擬10樓高度,無論綠帶景觀或者與對面大樓的棟距,均有理想的視野表現。

 

6O1A9232-全景-3 拷貝.JPG

    此外,「亞昕森中央」所處區塊也是近期新莊副都心的發展熱區,包括宏匯i-Tower、嘉軒酒店、宏匯廣場等,往返距離都在1公里內,大眾運輸除了機捷A4的新莊副都心站,另有A3的新北產業園區站可選擇,平面可就近利用台1線銜接五股交流道、台65及台64線。

 

住宅一樓LOBBY.JPG

     回到個案面,「亞昕森中央」住宅棟別於11~16樓裝設位移型高韌性鋼板阻尼器,用以強化建物結構耐震能力,並承襲近年亞昕業績做法,最重要的結構營造聘請曾在日本竹中工務店服務長達38年的田中純夫擔綱顧問,導入日系規格化、系統化,使營造品質更為穩定;事務所棟別規劃單層8戶,有專屬的室內公設項目,坪數區間50~550坪,筆者就不另行介紹,有興趣的讀者可親洽現場,接下來開箱內容均為住宅棟別範圍。

    社區公設分別設在1樓和4樓,1樓有挑高6米迎賓大廳及信箱區。

 

住宅四樓交誼廳..JPG

住宅四樓健身房.JPG

    4樓則設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等項目。

 

6O1A4315.JPG

    另外,戶外闢有25米雙水道露天泳池,此設施住宅、事務所棟別皆可使用,前者架設圓弧造型天橋連結,但兩棟出入口均採門禁管制,人員互不流通,公設比約34.5%,管理費暫估每坪100元。

 

標準層-1.jpg

    標準層劃設十分特殊,形狀類似五瓣花葉,各以兩戶為一瓣並以梯間為中心向外展開,室內樓高3米45,前棟具備公園首排的景觀戶別,統一規劃中大坪數單位,包括權狀約51坪的4房、約45.5坪的3房,後棟兩端邊間同為權狀約40~42坪的3房,中間4戶則均為權狀約28坪的2房,而全案戶戶皆有兩套衛浴系統、稀有景觀大棟距。

 

A8.jpg

    先從全案最小的住宅單位,權狀約28坪的A8戶別看起(格局同A7、A9、A10),規劃稀有大棟距、高坪效2房單位,公領域平面零走道、私領域全數推於內,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區,並給予獨立隔間廚房,不過因建築造型及後陽台通風之故,格局為由內而外擴張的扇型,不過範圍都是廚房和工作陽台,對內部居家動線影響不大。

    由於配置兩套衛浴間,主臥室順理轉為套房規格,也使得房型機能及舒適性大為提升,另次臥室為單人床房尺度。

 

6O1A3291.JPG

6O1A3296.JPG

    對照樣品屋,客廳面寬尺度3米1相當寬敞,且廚房為獨立隔間,足以騰出清楚的客、餐廳空間,不過格局屬間接採光,公領域採光會相對較弱。(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97.JPG

6O1A3302.JPG

    前文有提及,因建築造型及後陽台通風之故,廚房格局為內窄外擴的扇型,但基本上不影響使用性和居家動線。(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07.JPG

6O1A331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良好,格局方正、動線寬裕、採光面積也屬標準,加上配有乾濕分離衛浴系統,展現很是到位的房型機能。(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11.JPG

    次臥室為單人床房尺度,而兩套衛浴、主臥套房、公領域機能區隔等產品特性,相對符合時下首購客層需求。(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3.jpg

    再來是權狀約45.5坪的A3戶別(格局同A2),配置前後陽台,並同採零走道的平面設計,室內坪效表現相當出色;格局大略公、私領域各半,入口闢有玄關落塵區,而公領域為長且深的格局,除完整的客、餐廳空間,另可闢出+1機能空間,讓公領域機能表現更為豐富。

 

6O1A3317.JPG

6O1A3351-HDR.JPG

    A3戶別公領域空間非常大器,從入口進來,依序是餐廳、客廳及和式休憩區,尺度比例都很寬裕,以45.5坪的產品級距,門面表現可謂超出市面規格。(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92.JPG

6O1A3394.JPG

    主臥室同樣具備理想的尺度空間和配置,門口旁可闢出完整衣帽區,且不壓縮內部坪數占比,一樣給予方正易用的睡眠區格局,同時為凸顯公園首排景觀及採光的優勢,刻意放大對外窗面積,也是房型顯見優點。(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98.JPG

    首席次臥室也為雙人床房尺度,且同樣具備理想的採光面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99.JPG

6O1A3400.JPG

    為了加強第二次臥室採光和景觀,與之相連的前陽台另闢出一道落地窗,成為十分特殊的規劃面,特別提出來和讀者分享。(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5.jpg

    最後看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51坪的A5戶別(格局同A1),規劃大4房產品,配置前後陽台,落塵區給予完整且到位的空間比例,室內必要過道占比極低,房間統一置於格局右側,中央兩間為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兩側為第二及第三次臥室,共計三間雙人床房、一間單人床房,屬於高坪效優勢的高端換屋房型。

 

6O1A3402.JPG

6O1A3440.JPG

    既為大坪數換屋產品,公領域空間延伸自然不會壓縮,客、餐廳均有十分到位的空間占比,且因A5戶為景觀戶,由前陽台所帶入的棟距視野,也提供了相當的氛圍提升。(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447.JPG

6O1A3462.JPG

    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差異不大,唯前者具備公園首排景觀、後者則無,但居住尺度均達到大雙人床房標準。(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463.JPG

6O1A3461.JPG

    至於第二、第三次臥室,各為雙人床和單人床房,實際尺度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397.JPG

     標準建材附有RAK 60x60cm拋光石英磚、耶魯3合1電子鎖、5+5mm 膠合LOW-E玻璃、中華氣密窗、德國Beckermann küchen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馬桶(主衛搭載全自動免治馬桶)、美標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76~82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69~71萬元,預計2025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亞昕國際開發&
 新潤興業   

戶數

 住宅189戶

 一般事務所88戶

 店面15戶

 店鋪4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51坪(住宅)

基地面積

 約2116坪

格局

 2~4房(住宅)

樓高

 23、15F/B5F

公設比

 約34.5%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富貴路、昌仁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富貴路、中華路三段口

官          網

https://reurl.cc/3o5eKO

完工日期

 2025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76~82萬元/坪(2022.4)

合理成交價

 69~71萬元/坪(2022.4)

洽詢電話

 02-2228-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